—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一)

【避雷食用指南】

1.可能OOC

2.时间线跨度大

3.双向暗恋

4.日常放飞自我之作

5.这些都没问题那么就开始吧OVO

叶修已经不大记得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周泽楷了,只是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好像已经默默喜欢了那个沉默的枪王很久很久。从一开始的见色起意,直到后来的日久生情。

久到,连自己什么时候动心的都不知道。

周泽楷有一个秘密,一个连周语十级江波涛也不知道的秘密,那就是,他喜欢荣耀教科书叶秋大神喜欢了好多年,不过,现在应该叫他叶修了。

一开始的时候他并不知道荣耀这个游戏,也不知道叶修这个人,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接触到了这款游戏,也知道了斗神一叶之秋这个角色,他开始在网上搜寻一叶之秋的视频,也有意识地去了解这个人物背后的操控者,可惜的是由于叶修完全杜绝一切商业活动的原因,他并没有找到多少有用的资料,只知道这个人叫叶秋,直到最后,他才发现,他唯一知道的这么一个关乎他的资料,也是假的。

周泽楷对叶修一开始的感情是崇拜,但是当你长时间关注一个人,你的内心也会开始涌现出一些不受控制的感情,比如:喜欢上他。

在某次的比赛前,叶修正和经理在走廊谈论战队的事情,周泽楷迎面走来。看到日思夜想的对象出现在自己面前,周泽楷不由得有些激动。

正在和嘉世经理交谈的叶修余光瞥到一抹熟悉的身影,心也跟着一起提起来了,一心二用的他默默的用余光将有着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一遍,得出一个结论,真不愧是哥看上的人,帅!

好吧,叶修大大今天依旧是那么的不羞呢。

见经理也注意到了来人,叶修微微侧过身,嘴角还叼着烟,装模作样的装作刚看到人的样子,“哟,这不是轮回的小周么?”

“前辈,你好。”周泽楷强耐激动,这样的下场是,他整个人显得比平时更呆了。

这幅呆呆的样子成功逗笑了叶修,“哎?你们轮回的人呢,怎么没跟你一起啊?”

周泽楷乖乖的回答:“后面……快到了……”

周泽楷还想说些什么寒暄的话,但是脱离了江波涛,他根本没办法把话表达完全,而且,这也不是寒暄的时候。

很快,就在周泽楷说完的时候,轮回的众人就已经出现了,而嘉世的经理早在刚刚叶修和周泽楷打招呼的时候向周泽楷点了点头就走了。

见到队友们来了,周泽楷也只好放弃自己还想搭话的想法,等轮回众人和叶修打完招呼后,他们便簇拥着周泽楷走了。叶修站在原地,看着轮回众人中的周泽楷默默的笑了。

出来找叶修的苏沐橙拍了叶修一下,“你在发什么呆啦?走啦走啦,比赛都快开始了。对了,你是不是又抽烟了?!一身的烟味啊……”

叶修收回目光,回道:“没抽,烟味是经理的。”

苏沐橙怀疑:“真的?”

“真的,快点啊,你不是说比赛快开始了么?”叶修率先跨大步走开。

“好吧。”苏沐橙虽然还是心存怀疑但还是没再说什么跟上了叶修的脚步。

【未完待续……】

*疯狂撒糖

*加了“前辈你好。”的tag,欢迎订阅

评论(5)
热度(60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