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二)

一日,轮回训练开始前的早餐时间。

刚和江波涛踏进餐厅的周泽楷就听到杜明惊天动地的一声大吼。

“我靠!!!”

江波涛眉头微微一皱,正想开口,就听到杜明对着身旁的吴启震惊道:“叶秋退役了!”

听到熟悉的那个名字周泽楷立刻朝杜明走去,听到那退役二字顾不了风度的抢过杜明的手机,只见上面的新闻标题大写加粗的写着《昔日斗神一叶之秋的操控者叶秋宣布退役!》!

退役?!

怎么会这样?虽然嘉世近来的战绩略有下降,但是,叶秋怎么就退役了呢?周泽楷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江波涛站在他身边看着这篇文章报道,什么昔日斗神因为年龄手速退化导致战队战绩不佳,什么引咎辞职,这篇胡编乱造的报道使得一向好脾气的周泽楷气得都想骂人了。

“胡说!”

杜明并没有在意自己手机被抢,听到队长的话立刻附和道:“对啊!这篇报道简直一派胡言,战绩不佳怎么都是队长的错了?!”

江波涛点点头:“这赛季的嘉世战绩下降完全是因为内部原因,叶秋的水平下降这一点完全是造谣,个人赛中的精彩表现足以证明。”

周泽楷面露茫然,脑海里全是叶秋前辈他退役了,退役了退役了退役了,他仰望了那么多年的人,现在居然离开了荣耀的舞台。

队员们的讨论周泽楷都没有再听下去,他默默的吃完早饭,打开了电脑,浑浑噩噩的渡过了这一整天的训练。

江波涛看着队长失魂落魄的样子,有些担心,默默决定等到晚上训练完,就去找队长谈谈心。

晚饭时,江波涛就跟他们队长说了训练完先别急着洗澡他要去他房间里,周泽楷点点头答应了。

时间一晃而过,江波涛来到了周泽楷的门前敲了敲门,门内传来一声“进”,江波涛便推开了没有锁住的门,周泽楷的房间他不是第一次进了,之前有什么队员训练上的问题和战队的战术选择,他都会和队长一起讨论,周泽楷的房间很整洁,也很简单,没有什么胡里花哨的东西。

“队长,你今天心情不好吗?”江波涛非常了解自己的队长,要是指望他正式对话前还来一段寒暄的话,那他今天晚上就不用睡了,所以,每次的对话江波涛都是开门见山。

而江波涛永远也不会想到,他们的话废队长,无数次想跟一个人来一段寒暄的话。

周泽楷皱了下眉头,点头:“嗯。”

江波涛不愧是被称为周语十级的男人,一下子就直击要害,“是因为叶秋大神的退役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嗯。”

江波涛牌知心哥哥眼睛一转,道:“你之前在那次采访中说的喜欢的前辈*,应该就是叶秋大神了对吧,你是因为叶秋大神退役替他不甘吗?”

周泽楷继续点头:“嗯,前辈……没有……下降。”

江波涛牌周语翻译机,“你是说叶秋大神的手速和状态并没有下降是么?不过可能这里面有什么原因也不一定,要不然去问问叶秋本人好了。”

周泽楷认真地想了想,这个方法好像可行,于是又点了点头:“嗯,好。”

————————TBC————————

*工皮寿神助攻不解释hhhhh

评论(2)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