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四)

许久未登QQ邮箱的叶修正在将各类群文件,推销小广告等垃圾邮件清理干净,好不容易全部清空了,正准备按下退出键,这时候,一封邮件来了。

辛辛苦苦干了大半天结果又出来一个,叶修给气笑了,随手点开那封邮件,只一眼,叶修漫不经心的姿态瞬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颇有几分郑重对待趋势的坐姿。

而叶修此刻的脸上洋溢着甚至可以说是抑制不住狂喜的笑容,这幅表情可以说是让和叶修相熟的其他人看了都要觉得叶修这是被魂穿了。除了荣耀之外的事情,叶修极少对其他事和其他人上心,在过去的十几年中,苏沐橙可以算得上是一个,而另一个,自然就是周泽楷了。

答案已经很明显了,这是一封来自周泽楷的邮件,上面的内容也是十分具有枪王的风格,言简,意赅。

就只有简简单单的六个字外加两个标点符号。

“前辈,近来可好?”

是的,我们的周泽楷队长他用了一整个晚上的时间和他的笔记本电脑互瞪到天明的结果,就只是那么简单粗暴的六个字,哦,还有两个标点符号。

不知为何,突然间非常同情起采访枪王大大的记者朋友们了。

谁来掐他一把,这是不是我删邮件删太多眼花缭乱错把幻觉当现实了吧?周泽楷给我发邮件了?!还问我近来可好?!他这算得上是跟我寒暄吗?来自沉默寡言周泽楷的寒暄?!

叶修的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微笑,他就这么维持着姿势静静地看着这六个字和两个标点符号,仿佛看久了就能看出一朵花来。

老板娘陈果漫步过来正准备要叫叶修换班,结果话还没说出口就瞥见了叶修那一脸完全可以称得上春心荡漾的神情,陈果一瞬间早起的迷糊劲都被浑身骤起的鸡皮疙瘩给挤掉了。

这这这这这这这,这是什么情况?!叶修这个家伙怎么笑得这么的春心荡漾,看这面目含春的模样,莫不是……谈、恋、爱、了?!!!

陈果还沉浸在叶修这么猥琐的家伙也会有人跟他谈恋爱的震惊中,就见叶修稍稍收敛了脸上的表情。

不过那眉眼间的神采飞扬倒是一点不减。和平时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稍回过神来的陈果对上叶修的脸,再次神飞天外,这个家伙,这么看来居然长得还挺帅,这不科学……

“哟!老板娘,过来换班啊?”叶修笑着道。

终于回过神来的陈果看这叶修心情颇有些复杂,“嗯……”

“好嘞,熬了一晚上夜,那我先去睡一觉了!”叶修伸了个懒腰,心情颇为不错的哼着不成调子的歌上楼去了。

心情难以言喻的陈果就这么用着一种十分复杂的眼光目送叶修离去,不知该说点什么好。

给老板娘留下了万分复杂的思想感情的叶修毫无自觉,他怀着非常愉悦的心情躺下秒睡了,在梦乡中叶修仿佛梦到了什么好事,脸上的笑容更大了,看着斗神大大平静祥和的睡颜,褪去了平时脸上标配的嘲讽buff加持,叶修也可以称得上是一枚帅哥了。

此时此刻,在距离很远的地方,也睡着一个人,他的嘴角也带着同样的笑容,我想,他们一定都有一场美好的梦境。即使不在一起,即使相隔万里,他们的心依旧很近,就隔着两个身体,一个抬头的距离。

————————TBC————————

*今天的希尔也完成了更新!我真是太英俊了!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小可爱们要情人节番外吗?如果没有人要的话,那么就不写了

评论(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