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八)

叶修操控鼠标的右手中指和无名指中夹着一根烟,看着周泽楷发来的回复,乐了,将烟蒂叼在嘴里,单手敲下又一行字,点击发送。 

“第十区的账号有么?来帮忙打个BOSS啊,坐标(757,125)” 

能把让堂堂一个枪王陪自己下本打BOSS这件事说得这么理直气壮的估计也只有叶修这独一份了。

那边很快回复过来了,叶修将明明灭灭的烟头掐灭在桌上烟灰缸里,点开了荣耀,等着周泽楷赴约。 

没让叶修等多长时间,周泽楷很快就操控着自己的角色到了坐标处,叶修眯眼看向那朝着自己走来的游戏角色人物,那个神枪手的头顶上是四个字的名称。 

昼夜不眠。 

叶修脑子不受控制地想起了之前苏沐橙神神秘秘给他看的一篇他和周泽楷的周叶向同人wen,那里面,周泽楷的小号就叫做——昼思夜想。 

这个,应该不会吧…… 

叶修不可否认他的内心开始有些激动了,喜欢一个人也许就是这样,你即便是知道这件事不可能和你有关系,但还是会去想,会去脑补,然后莫名其妙的开心与失落。 

———————————————— 

周泽楷在给这个号办转区时是有想过会不会被叶修看出来的,但是他又不想换另外的号去见叶修,他也抱着一种隐秘的想法,情不自禁的想去试探一下,看看对方的反应,一步步的去试探,撩拨着对方的心神,像一个猎人,布下一张巨大的网将猎物困于网中,默默等待着某一天能够完美的收网,捕获这只危险而高傲的猎物。 

“前辈。” 

周泽楷率先敲了一行字过去。 

叶修回过神来,发送了一个邀请对方入队,待对方接受后,做了一个跟上来的动作,引路去了。周泽楷一言不发的跟在叶修的角色人物后面,悄悄地截了好多张他的角色人物和叶修的君莫笑站在一起的图。 

这天晚上,两人作伴下了本,成功把副本打通关之后,两人又下了几次,周泽楷也顺势问清了叶修退役的事情,以及他之后的打算。 

然后他就得到叶修“休息一年,然后回来”的答案,周泽楷认真的敲下三个字。 

“我等你”。 

然后叶修就一个激动把水杯给打翻了,赶紧站起来把键盘拎起来甩水的叶修也顾不上回复,这就么一耽搁,周泽楷已经提出他明天还要训练,要去睡了。而这时,手忙脚乱地抽纸擦键盘的叶修只能发了两数字。 

“88” 

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地回复:前辈,晚安。 

听说,每一个晚安的背后都是一句——我爱你爱你,不知周泽楷是否是这个意思呢? 

————————————————

时间就在周泽楷每天晚上都上线和叶修寒暄或下本中过去了,叶修也偶尔会跟他分享一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周泽楷便也猜测出了叶修这是准备要再组建一个战队,然后重回荣耀。知道了这件事情的他内心突然就有了一种,果然这才是前辈啊的感慨。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轮回的人也发现了他们队长的心情也是越来越开心,连话都能多说好几个字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正因为这样他们更加想要知道,队长变成这样的最终原因到底是什么了。 

“会不会是谈恋爱了啊!”杜明这么猜测着。 

吕泊远道:“有这种可能。” 

一旁倒水的吴启提出异议,“要是谈恋爱的话,队长自从最近心情开始变得开心以来,都是待在俱乐部里没有出去见外人的对吧,俱乐部里也没见队长和哪个妹子走得比较近啊,这还怎么谈恋爱?” 

吕泊远点头:“也是啊,那么就不是谈恋爱了?” 

杜明不服气:“队长有可能是网恋呢!没见他最近都抱着电脑么?!” 

话一出口,杜明就感受到了好几道复杂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默默地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话,杜明发现,自己后半句话的确是有些智障了。俱乐部里他们这些打职业联赛的,谁不是天天抱着一个电脑…… 

“我说杜明,你是不是越来越傻了?”吴启毫不留情的开嘲讽。 

杜明气炸:“你才越来越傻了!” 

吴启:“呵呵。” 

杜明: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TBC———————— 

*可能会有二更掉落

评论(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