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九)

“哟嚯,你哪找来的这么像周泽楷的枪王啊,这一句话不吭的本领也是非常牛了。不过也有可能是手速不够要是聊天操控技术就下降了也不一定啊哈哈哈哈,毕竟谁都不是像本剑圣我一样那么仗义的,还特地过来给你刷记录,话说你居然堕落到和普通网友玩家抢记录,你这人也真是够缺德的啊!”

黄少天在身边一直叨叨逼的念着,被他念得头大的叶修真是后悔找他过来刷记录,果然他还是喜欢小周这样的,虽然有时候话少得难以沟通,但是总比黄少天这个烦人的家伙好。

“哎?你是不是偷偷的在心里边骂我呢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跑过来给你无偿刷记录你不跪下来感恩戴德也就算了你居然还偷偷在心里面骂我,你这人也太过分了!”

叶修没有理他,黄少天又换了一个话题,“你给我的这个账号就不能好一点吗?!二十七级小剑客也好意思拿出来,装备还这么垃圾,简直太恶心了太恶心了!”

叶修深呼吸,默念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段话:为了傻逼发脾气,现在想想又何必,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念了一遍觉得有点用处的叶修又念了好几遍,这才把心头要掐死黄少天的想法给按捺住了。

叶修戴着耳机努力把黄少天的魔音当做是无用的背景噪音排除,就见私聊里躺着一条来自周泽楷的询问:“黄少?”

“可不是么?这家伙烦死了。”

周泽楷坐在电脑前忍不住笑了,“黄少会生气吧……”

叶修不以为然:“谁管他,也就喻文州能忍受得了这家伙了,一个手残一个话唠,刚好互补,祝他们赶紧去扯证”

周泽楷脸上笑容越来越大,没有回复什么。

叶修也关掉了和周泽楷的私聊框,虽然说不怕黄少天,但是他的那一手碎碎念功夫实在是太强大了,强大到让人忍不住想打死他。

副本也就那样,众人配合走位,将BOSS卡住,疯狂输出,然后带走,说实话,一个副本刷久了也就变成机械性的动作,无趣极了,在周泽楷还没有找上他的时候叶修都是这么一个人打过来的,说实话,拥有再多的热情也无法改变这个事情实在是无聊透顶的事实。

不过自从周泽楷时不时就上来和他一起组队刷副本之后,这件无聊的事情也变得有趣了起来,和周泽楷聊聊天或者一时兴起调戏调戏这位话废的后辈,看着他被自己逗得说不出话的样子,叶修自退役后便无处安放的恶趣味一大半都贡献在了周泽楷身上了。

而且就算这天晚上被叶修逗得实在是忍不下去假装掉线的话,第二天周泽楷还是会乖乖上来打招呼,然后再被叶修这个又恶趣味又心脏的家伙再继续调戏。

托叶修的福,周泽楷现在虽然还说不出垃圾话,但是我相信,离小周黑化的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希望到时候一手把周泽楷调、教成一个白皮黑芝麻的叶修不要哭出来……

————————TBC————————

*明天开学,鉴于根本没有小可爱回复我,我决定不更了![生气地叉腰]

*还有!今天双更了,我真是太勤奋了,快夸我!

评论(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