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十一)

时间就在周泽楷翘首以盼的等待中悄悄溜过了,周五下午,周泽楷便迫不及待的登上邮箱,询问叶修到了S市没有。

“到了?”

而此时的叶修正被老板娘拉着前往轮回俱乐部,步行着前往目的地。

轮回俱乐部很快就到了,看着也来过好几次的场地,叶修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对比以前也不过只是那时自己是作为受邀选手,而如今是现场观众罢了。

或许还有一点不同,当时他对周泽楷的感官还仅仅只停留在一个长得帅的年轻后辈里,而现在或许还要再加个前缀,他暗恋的帅气年轻后辈。

随着人潮进入场地,密密麻麻的人群已经将和一般的体育场也小不了多少的比赛场地塞满了,比赛场地上高高悬挂着的电子显示屏比其他的体育场上的要多得多。叶修三人入座后不久开场幕也开始了,一个个人物角色的出现将现场的气氛一再点燃,所有人都在为自己所支持的角色人物摇旗呐喊着。

很快,23个角色已经走完,第24个角色即将出场,叶修稍稍坐正了一些,现在要出现的就是周泽楷所操控的枪王——一枪穿云。

这个压轴出场明显是轮回俱乐部借着这次身为主办方的方便所安排的,作为轮回的主场,场上的粉丝自然是以轮回的最多,枪王的角色一出来,现场便是一片尖叫与掌声齐飞的壮观景象。

这其中叶修也贡献了自己掌声给了场上的枪王。

这时24个在场地上灵活的作出了游戏中才会表现的各种基础动作,观众们一惊一乍的惊奇着,再各自表演完后,光柱齐灭,场地陷入了黑暗之中,不等观众们躁动起来,这时又是另一道光柱的出现,光柱中的角色赫然就是去年冠军队的队长王杰希所操控的游戏角色魔道学者——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骑着扫帚宛如哈利波特一般飞向了空中,观众席上的叶修眯了眯眼,这是要展示游戏技能吗……

仿佛响应着叶修的猜测一般,空中的王不留行手中出现了一个红通通的烧瓶,松手,烧瓶落地,比赛场地上一片熔岩燃烧。

看着场上动作不停的王不留行,耳边传来观众们目瞪口呆的惊呼声,叶修的心中已经掀起了轩然大波,他迫切的想要知道,方才的表演是事先编排好的还是现场操控,如果是后者,那么这将是一场划时代的开场秀表演了。

全明星周末开场秀之后,第一环节便是新秀挑战赛,看着场上的比赛场面,叶修心里对自己刚刚的问题也已经有了大概的把握。

————————————————

全明星周末这三天,很快就过去了,叶修在第一天的比赛场上使出的那招龙抬头,令外界掀起了轩然大波的同时,陈果也知道了叶修就是叶秋,所以,最近在面对叶修的时候总是会有或多或少的别扭感,叶修对此则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之前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

在第一天,从比赛场地里逃出来的叶修回到酒店房间就看到了来自周泽楷的询问,回复道:“早到了,我今天在观众席上看到你了,挺帅的”

周泽楷看到叶修的话,沉默的想着,他到底是夸我游戏角色帅,还是夸我人帅?

不提周泽楷是如何纠结,叶修拿出一包烟,正想点一根,结果一打开,里面的烟不知何时已经被苏沐橙偷天换日的换成了口香糖,叶修瞪着烟盒里安安静静躺着的口香糖好一会儿,无奈的发出一声叹息:“这丫头真是越来越管不住了……”

没办法,叶修只好取出了一片口香糖就扔进嘴里嚼着,手上打着字跟周泽楷吐槽苏沐橙做的好事。

看到新邮件的周泽楷,在心里默默给苏妹子点了三十二个赞,他也不支持叶修抽烟抽得这么狠,仿佛一整个离开了烟就不行的烟民样。

“干得好”

得到周泽楷回复的叶修被气笑了,“你们一个两个都是上天派整我来的吧?”

“……”

半黑不白的周泽楷回复道:“抽烟不好。”

叶修无奈地抓了抓脑袋,“我知道,这不是习惯么?这东西真不大好戒,我都几年烟龄了。你突然一下就不让我抽烟,这不大现实啊小周”

周泽楷抿了抿唇,“那就慢慢戒”

狡辩失败的叶修:“………………”算你赢。

周泽楷不想让叶修继续这么抽下去,尼古丁对身体健康十分不利,继续劝道:“吸烟有害健康。”

叶修:………………

“行了行了,哥知道了,真是怕了你了,我争取少抽。”

周泽楷还是有点不大满意,不过他也知道,这种事情急不来,只好回道,“嗯,我监督你。”

莫名其妙就收获了一个监工的烟民叶修:“……至于吗?”

没想到周泽楷真的回了两个字:“至于。”

叶修绝倒。

————————TBC————————

*越到开学我越浪

*我居然保持了日更,惊了

*不知道谁给我的勇气让我这么作死,可能是梁X茹吧[被打死]

*我问一下小可爱们,如果我改名了你们还认得我不?前些日子要和基友互关,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她名字,我后来找了一下自己的,瞬间被淹没在人海里QVQ

评论(8)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