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十二)

恨不能把自己裹成一个球的叶修站在酒店门口,无所事事的盯着酒店门前的花篮发呆,这时,一身全副武装着的周泽楷过来了,脖子上围着一条烟灰色的围巾,身上穿着加长羽绒服,一身修身的打扮和臃肿的叶修形成了鲜明对比。

叶修看着周泽楷,冒出两人相熟起来以后见面的第一句话:“你不冷吗?”

周泽楷:……

“不冷。”周泽楷是真不冷,他身上的衣服很保暖,一看就和叶修那身淘宝爆款不一样,保暖程度很是对得起它的价格。

“啧,果然是年轻人啊!”穿了四件的叶修不由得发出感慨,想当年他也是可以大冬天只穿两件衣服到处撒野的,现在不行,裹成一团球都觉得要被冷死。

周泽楷看着叶修光溜溜的脖子,三两下取下了自己的围巾,一言不发就套到了叶修的脖子上,感受到围巾上还残留着的周泽楷身上的暖意,叶修心情有点飘,面上故作不满:“你这是干嘛?歧视老年人了是不是?!”

面对无理搅三分的叶修,周泽楷只好沉默以对,看着叶修并没有要把围巾取下来的意思,周泽楷这才道:“天冷,前辈要注意保暖。”

叶修立刻表态:“我也想啊!你倒是让我回酒店继续窝着,大冬天的看什么电影……”

周泽楷装作什么都没有听到的样子,立刻转换话题:“前辈走吧。”

叶修翻了个白眼,内心略带心酸的想着:小周黑了,不好带了……

这明明是你自作自受的吧叶神……

周泽楷订的电影院离酒店很近,走上十几分钟就到了,所以出于某种不便明说的理由,周泽楷并没有打车,而是选择了大晚上的和叶修压马路。

而叶修的内心……刚好也是这么想的……

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就这么走路去了,一路上,叶修都在和周泽楷聊着荣耀,周泽楷内心有点懵逼,明明是期待中的约会,这个话题走向好像有哪里不对……

不过除了荣耀,他们还能聊什么?周泽楷竟然想不出其他的话题,想到这里,周泽楷的内心有点丧,他作为一个暗恋者真是太失败了,连暗恋对象的一些深入消息都不知道。

一直都在很努力找话题的叶修一脸不明所以然的看着周泽楷突然颓废,内心也是很懵,什么情况?怎么突然心情不好了?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不管这同行的两人内心是如何波涛汹涌,这电影院终究是到了。

取了票的周泽楷就这么带着叶修进到了一片昏暗的影院中,他们来得有点晚,片头曲已经开始放了。两人找到位置坐下,叶修的怀里还抱着一桶爆米花,这是刚刚周泽楷特意给他买的。这让叶修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才好,他已经过了那个看电影还要吃爆米花的年纪了好吗?!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拿到爆米花的叶修内心还是为周泽楷的行为有点心动,毕竟这是自己喜欢的人啊,长得帅还这么贴心,这种款上哪找去?!

周泽楷根据网上的建议选了一部爱情片,结果电影开场三分钟后,叶修开始抱着爆米花昏昏欲睡;八分钟后,叶修开始神志不清;十分钟后,周泽楷收获到了一个睡得特别香的叶神。

心情复杂的周泽楷:……这剧情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周泽楷没办法,只好把叶修手里的爆米花拿走,又调整了一下叶修的睡姿,让叶修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争取让叶修睡得更好一些。在争取不弄醒叶修的前提下,周泽楷进行的一系列动作很是小心,好不容易才调整好姿势的周泽楷,面对着已经错过了很多剧情的电影也彻底看不懂了。皱着眉头继续看了一会儿,发现还是看不懂的周泽楷开始放任自由,感受着肩膀上叶修头的重量,脑中回放着自从那天发了邮件后和叶修开始相熟的一切,想着想着,周泽楷的嘴角就不自觉的弯起来了,整个人都散发着欣喜。

而把半个身子重量都压在周泽楷身上的叶修早就在爆米花被拿走时醒过来了,心安理得的享受着枪王的“献身”的叶修嘴边也微微翘起,他想,周泽楷应该也是喜欢他的。要不然他干嘛对一个前辈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呢?给调整一下坐姿就算是极限了,哪还能让前辈靠在自己身上,搁他他是绝对不会这么干的,叶修在心中默默地换位思考了一下,得出自己满意结果后,感受着身边周泽楷传来的气息,安心陷入了睡梦中。

————————TBC————————

不负责任小剧场:

周泽楷:网上说的都是骗人的。

————————————————

*深夜福利,疯狂撒糖w

*信我吗,我本来是打算昨天二更的,结果出去玩了,然后再也想不起更新这件事,还好我没说自己要二更……

*说二更就二更,说换名字就换名字的我真是太帅了!

评论(2)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