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十九)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一回过神来,春节已经近在眼前了,明天就是大年三十,叶修在请求成功让老板娘收留下自己后,又开始了敬业的游戏,刚坐下没几分钟,唐柔就收拾好行李下楼了准备踏上回家的路途了,叶修起身,“要走了?路上要注意安全啊,你一个女孩子的,还有荣耀的新年任务,你可别像包子那样,一个活动完了,等级岔开一大截。”

唐柔笑着道:“嗯,知道了。”

“特意给你包的大红包!”陈果递上一个丰厚的红包。

唐柔接过,笑得更灿烂了:“谢谢老板,新年快乐!”

一旁站着的叶修见此,挑高了眉毛:“我的呢?”

“你急什么?”陈果翻了个白眼,心道:像你们这种情侣狗没有资格朝单身狗要红包!

“我连家都不回了,这个都算加班费的吧?”叶修不死心。

陈果无视掉已经不要脸了的叶修,伸手就帮唐柔喊了一辆车。

车很快就来了,三人都告别完后,车辆渐渐驶远。

“春节网吧要布置点什么吗?”叶修问。

陈果愣了下,这个她还真没想过。

叶修看陈果表情就知道她没有这个想法,“不会吧,你圣诞节都弄了棵树布置着,春节居然不布置一下?”

陈果道:“我春节一直都是一个人懒得弄这些了。”

“那你今年不是一个人了,我们去置办一点年货吧。”叶修说着就自顾自的上了楼,把之前周泽楷送他的那套衣服穿了出来,边走下楼梯,边戴上那条烟灰色的围巾。

陈果看着大变样的叶修,呆了很久,“你这套衣服……”

叶修抬头露出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小周送的,还不错吧!”

岂止是不错啊,和你衣柜里那些淘宝爆款好上简直不知道几倍……陈果腹诽着。看着脸上的笑容掩都掩不住的叶修,陈果突然后悔答应收留了他。

年货很快就被买回来了,刚一放下东西的叶修立刻就往厕所窜,独留下一个遍寻叶修不得的陈果在网吧里,这时的门口出现了一个和叶修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

陈果和这人说了几句,发现这才是真正的‘叶秋’,而之前那个荣耀里的‘叶秋大神’根本就是假的。

“那个,你先坐一下,我喊一下他。”陈果招呼着叶秋。

听到声响的叶修回道:“在厕所呢——”

陈果朝叶秋指了指厕所的方向,“他在那呢。”

“嗯,我等一下他。”叶秋道。

没等多长时间,叶修就从厕所里出来了,等到两人都站在陈果面前,陈果发现,这两个人的五官真的像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不过除此之外也没什么相似的了,虽说叶修穿上了那套周泽楷送他的衣服,也的的确确有一点像是富贵之家出来的风范了,但骨子里那股慵懒是改不掉的,而一旁站得笔直的叶秋,则是一身的西装革履,看起来很是严谨。

“哟,来了啊。”

叶秋点头,“接你回去。”

叶修挑眉:“谁说的我要回去?不回。”

“你都退役了不回去做什么?”

“退役又不是不能复出。”

叶秋道:“复出不是还要一年?”

“哟,你还挺懂啊,特地去研究过?”

叶秋不解:“这一年你又没干什么,回去不好吗?”

叶修叹了口气:“你不懂,我忙着给你追大嫂呢。”

叶秋这回是真的惊了,“大嫂?!”

陈果在旁边也吓了一跳,心里浮现一个荒谬的想法,叶修口中说的大嫂不会是周泽楷吧……

果然,叶修接下来的话验证了陈果的想法,“你大嫂比较害羞,我要多下点功夫才能追到,你就别来捣乱了。”

陈果内心卧槽:……神他妈的害羞

叶秋也是一脸复杂:“也是玩荣耀的?”

叶修爽快地点头。

“联盟里的?苏沐橙?”

叶修点了点头,又摇头,“是联盟里的,但不是沐橙,你怎么会想到是沐橙那丫头?!”

叶秋:“我看你联盟里和女选手走得比较近的也就苏沐橙了吧。”

叶修笑了,“是啊!”

看着自家混蛋哥哥的笑容,叶秋的内心有个大胆的想法浮现了出来,完全不受本人意愿控制,叶秋平稳的声线有些崩:“难不成还是男选手?!”

叶修大大方方的就点头了,完全不顾及自家弟弟的内心感受。

叶秋:!!!

陈果:!!!她就知道!!!周泽楷!!!

————————TBC————————

不负责任小剧场:

叶修: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叶秋:我这一定是活在梦里!混蛋哥哥!!!

陈果:我当初怎么就这么眼瞎呢?!狗男男!!!

小周:大嫂???

————————————————

*本章有好多句都是出自原文对话[爬走]

*先出个柜再表白嘿嘿嘿

*叶神表示自己出柜就是出得如此的坦荡荡

*最后一篇存稿!然而我还要上课……

评论(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