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二十三)

*完结了QVQ

初春的风还带着点尚未褪去的寒意,孤高的云在天上慢悠悠的飘,地上的渺小的人们在忙忙碌碌中行走。南方的早春还像是冬日里般,早晨呼一口气都能看到白雾。

S市的轮回俱乐部中,早起的周泽楷捧着一个电脑坐在沙发上,屏幕上的QQ聊天窗口上显示着‘前辈’二字。

“前辈,我想你了。”

叶修发来一句:“不是天天在荣耀里见面么?还有QQ聊天”

不大高兴的周泽楷:“想见真人。”

叶修继续气人:“那我们视频聊天?”

周泽楷内心的小人鼓起了包子脸:超气der!

“………………”

看着手机屏幕上一连串的省略号,叶修撑着头愉悦的笑了,发了个无辜的微笑过去,叶修按上了手机的锁屏键,把玩着手里这根周泽楷以方便联系的理由,强行塞给他的手机,叶修没有点破周泽楷的小心思。

这和周泽楷那根是情侣款的手机还被人偷偷摸摸的在电池上贴了个小枪王,叶修发现这一点时才无奈的发现,自家的小男友原来是个深藏不露的闷骚。这种低调的表白方式实在是让叶修哭笑不得的同时又感到心头一股暖意。

身上穿着和周泽楷后来几次逛街买来的衣服,坐了一晚上飞机的叶修推开轮回的大门,拜周泽楷所赐,现在的叶修进出轮回都可以直接刷脸了。

大大方方的一脚踏进轮回的地盘,叶修大摇大摆的朝着轮回队长的宿舍前进,路上遇上早起跑步的江波涛,叶修还笑眯眯的主动伸手打了个招呼。

江波涛内心毫无波动:呵,他就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天的。

“叶神,早啊,来找队长么,他今天还在房里。”

叶修点点头,“那我去他宿舍里找他,你继续跑,不用管我。”

江波涛面上保持微笑,内心道:我才不想一大早就被塞狗粮好吗?!

一路通畅无阻地来到周泽楷的宿舍前,叶修掏出手机,戳了几个字母,点击发送。然后把手机揣兜里,含着一抹恶趣味的微笑静静等待着里面的人。

只听房间里传来一声椅子被带倒在地的声响,然后是急促的脚步声,接下来是门锁被打开的声音,最后,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出现在自己面前,一张俊脸被急速放大,叶修被周泽楷拥入怀中,感受着对方身上的温度,两人一时间都没有开口说话。

抱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周泽楷率先打破了沉默。

“前辈,我好想你。”

感受到耳边的热气,叶修从耳根开始发红,难得不自在了一会儿,半晌才道:“我也是。”

周泽楷趴在叶修不甚宽厚的肩膀上吃吃的笑了,感受到对方胸腔的震动,叶修不自觉拉开一个笑容,问道:“笑什么?”

抱够了叶修的周泽楷,微微拉开点距离,双目亮晶晶的盯着叶修的脸:“没什么。”

他只是觉得,叶修这个人,实在是太好了,好到他想把全世界都捧到他的面前。不管叶修需不需要,周泽楷都想这么做,因为面前的这个人值得他这么对待。

在周泽楷直白的注视下,叶修的脸上的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耳根蔓延到双颊,觉得自己这样实在有损自己身为前辈的尊严,叶修努力压下心头的悸动。

“先进房,大庭广众下的多不好,你身为队长,更要关怀队内的单身人士,不要这么刺激他们。”

周泽楷也不反驳叶修,乖顺地被带进门,“吃了?”

叶修点点头,又摇摇头。

“在飞机上吃了点,但实在是太难吃了,根本吃了不如没吃。”

周泽楷看着叶修,“那我们去吃,说好的,我请客。”

叶修被周泽楷那双仿佛盛满了耀眼星子的双眸闪得整个人都有点晕乎了,叶修脑海突然浮现了不知从哪里看来的一段话:“你眼中的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的所有山川与河流。”

难得文艺了一把的叶修点头应下,调笑道:“哥现在饿得能吞下一头牛,你可要带我去吃能饱的。”

周泽楷想起了之前的约定,笑着点头:“嗯!”

————————————————

“就是这儿?人挺多的嘛!”

看着眼前还要排队的店铺,叶修发出如是感慨。

周泽楷看着遵守秩序排队的人群,安慰道:“很快的。”

本来就饿的叶修,现又被这香味一勾,更加感受到了来自胃的不甘叫嚣,周泽楷递给叶修一瓶牛奶,道:“先垫肚子。”

叶修摇头:“我好歹在飞机上多少吃了点,你什么都没吃呢,赶紧喝掉!”

周泽楷很坚持,“我不饿。”

叶修认真的看向周泽楷,悠悠开口道:“世界上有一种饿叫做,你男朋友觉得你饿。”

周泽楷沉默三秒,拜倒在了‘男朋友’三个字下,乖乖喝起了牛奶。叶修欣慰的点头,然后就被突然塞到嘴里的吸管卡住了动作。

周泽楷现学现卖:“世界上有一种饿叫做,你男朋友觉得你饿。”

很好,一字不差的全复述了一遍。

叶修咬牙切齿,“小周啊,你胆子越来越肥了么?!”

周泽楷已经不惧怕叶修这些装模作样的吓唬了,回嘴道:“前辈教得好。”

叶修一噎,顿时无言以对。

崽大了,不好带啊!叶修痛心疾首。

周泽楷:………………

仿佛可以预料到日后叶修面对着一个白皮黑底的小周会是多么的痛心疾首了呢,不过,谁让这是叶修自己作出来的呢?只能说这是自作自受了吧。

在和喜欢的人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格外的快,叶修和周泽楷并没有选择在店里用餐,而是打包带走,毕竟这里是S市,周泽楷这张脸还是知名度很高的,这回和叶修出来也依旧是全副武装。

不过即便是如此,总是有那么几个隐藏在人群中的真爱粉们,用她们那堪称火眼金睛的神目辨出了周泽楷的真身。

在听到那声‘周泽楷’时,叶修脑中的警钟开始鸣笛,把刚拿出来的包子塞回袋子,还将周泽楷拉下了一半的口罩扯上,牵住对方的手就想拔足狂奔的叶修,还没开跑就发现另外一名主角完全不为所动的立在原地,仿佛那个叫‘周泽楷’的并不是他一样。

叶修瞪他,眼看着那几个粉丝逼近,低声急道:“干嘛呢你?!”

定定的站在原地看向叶修,周泽楷无辜的摇头反问,“干嘛要跑?”

听到这句话叶修差点气的吐血,还有没有一点知名人士的自知了!被气得要跳脚的叶修就听到了周泽楷接下来的话。

“我们光明正大的谈恋爱,怕什么?”周泽楷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很是得意,像是一个终于得到心心念念玩具的小朋友,忍不住要向周围的人炫耀一番。

听罢的叶修顿住了,他呆呆的看着周泽楷,艰涩道:“可是……”你是要站在公共眼光下的,你还有无限光明的前途,没必要为了他留下一个已有对象的黑点。

是的,黑点。周泽楷的粉丝里女友粉占了很大一部分,一旦周泽楷发布恋情,这些女友粉绝对会暴动,到时候,周泽楷的形象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没有可是。”周泽楷直视叶修。

他的态度表达得很明显,他谈恋爱就要大大方方的谈,不在意其他人怎么看的,什么所谓的形象他根本不在意,要是真心喜欢他的粉丝一定也会支持叶修,接受不了的那么他也不会强求,总之他是不会放弃叶修的。

叶修无奈的退回周泽楷身边,既然自家小男友都这么表态了,他自然也要站在他的身边,陪他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狂风骤雨。

无论结果如何,只要两个人一直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总有一天会雨过天晴,所有的苦难都会化为繁花盛放

不可否认的是,在此之前的叶修心底对于周泽楷和他的感情是抱有不确定的,因为种种原因,有自己的因素,也有担心周泽楷的,还有来自外界的压力,重重地困难都把没有安全感的叶修困在原地,他并没有表面那么的看得开,在今天之前,他对于两人能走多远还是一片迷茫。

但是现在,看着眼前这个俊朗的青年,叶修的心底终于对他们接下来的路有了数。就算最终还是迫于压力分开了的话……

我也真的觉得遇上你真是太好了。叶修露出了一个放下心中那块大石头后的笑容。

正因为了解叶修,周泽楷才会这么做吧。

因为喜欢,所以数年如一日地守候着,因为爱,所以这么谨慎贴心的以一个最直白的方式让叶修打消心中的不安。

岁月仁慈,他们能够彼此遇见;时光宽容,他们能够相知相爱。

被好几个粉丝簇拥着的周泽楷保持了自己对外的温和有礼,即便话不多,但还是让几个小粉丝激动得眼角带着泪花,正在周泽楷给粉丝写签名的时候,叶修就拎着早餐站在一旁。

几个粉丝不间断的投来或打量或疑惑的目光,到了最后,周泽楷把签名全部签完要走了的时候,几个粉丝们还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她们面上的表情复杂,到了最终,她们还是鼓起勇气朝着要走远的两人大声问道:“请问——你们是在一起了吗!?”

叶修错愕的回头,被身旁的周泽楷一把揽入怀中,周泽楷看着她们,声音不大却足以让粉丝们听到,脸上带着柔和的笑容:“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即便有了猜测,听到真相的时候,几个人还是忍不住眼眶泛红,即便如此,带头的喊话的那个人,还是大声道:“那你们一定要幸福!!!”声音里带着微微的哽咽。

收到粉丝祝福的周泽楷忍不住笑容更大了些:“一定!”

被他揽在怀里的叶修也是面露惊喜的看着那一群虽然难过但还是笑着祝福自己男神要幸福的小女友粉们,他的脸上不可抑制的浮现出笑意,“谢谢你们!”

粉丝们虽然不想理他,但看在男神的面上,还是开口了:“你必须要对男神好!你要是敢对他不好我们就要把他抢回来了!”

受到威胁的叶修笑得肆意,“不会给你们机会的!”

得到答复的粉丝们又哭又笑地跑远了。

忍耐已久的周泽楷低头在叶修额头落下一个吻,第一次没有再喊前辈,而是直呼名字。

“叶修,我爱你。”

叶修回望周泽楷,嘴角再度翘起,踮脚亲上周泽楷的嘴唇,一声近乎呢喃的话语在唇齿间消弭。

“我也爱你。”

……

我遇见你。

我记住你。

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

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

——玛格丽特·杜拉斯

————————END————————

*啊啊啊啊啊!!!!!!完结了!!!!!!!!!!![暴风哭泣]

*现在写完是午夜一点十五分!不过你们看到可能已经是第二天大早上了(笑)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篇中篇同人文,本篇谨献给我喜爱的CP昼夜,我爱你们!!!!!

*心情很激动,本来一开始就是想要写一个他们甜甜的恋爱故事,现在他们都修成正果了,我也就让他们在这里画上正文的终止符。接下来我们番外见!

*暂定的番外有:
见家长篇
国家队日常篇
国外虐狗篇
婴儿学步车篇+女装大佬叶不羞
多年以后篇
还有什么想要的番外可以在评论区下留言,我都会看的!

*接下来是我啰啰嗦嗦的完结感言,大家可以散了[划掉]
一开始写周叶文是在我CP的带领下进了这个同人圈,一进来我就感受到了周叶的甜,然后我就在我CP的安利下,下载了LOFTER,也磕磕绊绊的开始了这篇文。
最初的我绝对想不到我能有这么多粉丝的!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留评的小可爱,你们是我走到现在的动力啊!没有你们我早就弃坑了【大实话】
我很开心能够认识他们,他们是我浅薄贫瘠的文字所描绘不出的美好,能认识他们真的是太棒了!
因为lo主是个高三狗,一周七天天天上课的那种,学业很重,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更新,所以这边的事情会先放一放,不过我还是会回来的啦!偶尔诈尸什么的,大家介意列表里躺着一个咸鱼的我么qvq
欢迎大家评论私信我w
最后的最后,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谢谢![怎么感觉像是要退圈的宣言,明明进圈都没一个月] [被打]

溜了溜了。

评论(10)
热度(173)

2017-09-19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