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番外二)

国家队日常篇

*写手有病放飞自我系列

*非常OOC慎入!

*有喻黄的成分!

————————————

在苏黎世比赛期间,国家队众人发现了一件令他们痛[jing]心[shen]疾[kang]首[fen]的事情,那就是他们的领队,居然光天化日之下对联盟第一脸的枪王大大上下其手占人家便宜,沉默寡言的枪王气得[?]眼都红了,但在叶修这个大魔王的淫威之下始终不敢把这个事情说出来,这是一个多么悲[hao]情[wan]的[de]事[ba]情[gua]啊!!!

纷纷感慨着世风日下,叶心不古的国家队众人,出于人[chi]道[gua]主[kan]义[xi]特地建了一个群来声讨叶修这个禽兽不如的连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周泽楷都下得去手,众人畅所欲言,你一言我一语中,叶修成了众人发泄比赛焦躁情绪的出气筒,被描述成了一个禽兽不如、十恶不赦的混球[???]

叶修:什么玩意???

发现叶修对周泽楷上下其手轻薄的次日一早,声讨了叶修一晚的黄少天迫切想要搞事的跑到了叶修宿舍门口堵他。

黄少天嘴里跟装了机关枪似的噼里啪啦上来就是一大通的痛心疾首感慨,叶修一脸懵逼的被黄少天堵了个正着,一大段下来都没有听懂黄少天说了什么东西。

叶修不耐烦地推开黄少天:“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让开,我要去吃饭。”

“好哇!你这个衣冠禽兽的家伙,被我看到了你对人家周泽楷上下其手你还不承认简直是禽兽中的战斗机,不对,你这种根本连禽兽都算不上,禽兽都算不上那叫什么,禽兽不如!你这个禽兽不如的家伙!”黄少天被叶修推了一把气得狂飙垃圾话。

听到了关键句的叶修总算是懂了黄少天是为什么那么兴奋,看他脸上这表情,完全不像是来声讨的,完全就是想要看戏八卦,简而言之就是想搞事情呗。

呵呵。

叶修一勾嘴角,哥的八卦岂是那么好看的?!喻文州最近是不是不行,要怎么大早上的黄少天还这么有精力?改天问问他需不需要补补,他这边刚好有一个大补的药丸,便宜点卖给他,现价只要998。这么想着的叶修也直接这么说出来了。

“喻文州最近是不是不行,要不然你大早上的怎么这么精神?你帮我问问他需不需要大补一下,我可以998卖他一个好东西。”

黄少天蹭的脸就红了大半,整个人都炸起来:“瞎说什么呢你!我精不精神关我们队长什么回事?!你自己污秽不要把所有人都想得那么污秽好吗?!你以为谁像你一样脑子全是黄色废料!!!”

叶修翻了个大白眼,脸红成这样你说和你队长没什么,你哄虚空阵鬼呢!

“黄色废料这东西我脑子里没有,但某个人脑子里可全部都是。”叶修看着脸红成猴屁股的黄少天身后出现的喻文州道。

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但一转眼就看到了自家队长站在自己的身后,瞬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队,队长,队长你什么时候来了啊哈哈哈,我怎么什么声音都没听到……”

喻文州对黄少天笑得宠溺,“刚到不久,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猛地摇头,“没什么!!!”

一旁围观的叶修翻了个突破天际的大白眼,要不是我有对象早就打死你们这对狗男男算了。

“前辈?”

在食堂等了很久都等不来叶修的周泽楷就直接来宿舍找叶修了,他刚一出现,在场的三人就齐齐把视线转向他。昨晚同样围观了八卦的喻文州眼底是对于周泽楷的探究,他的视线在周泽楷和叶修两人之间流转,看着他们交流的眼神,喻文州仿佛明白了什么,噙着一抹笑容,喻文州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哎,小周你来了啊,我本来都要下去了,都是黄少天这个烦人的家伙非缠着我,说我拐带联盟第一脸,你来评评理,有没有这回事!”叶修拉着周泽楷仿佛真的要他做个主一般。

黄少天看向周泽楷,仿佛就等周泽楷说一句‘有’,他就立刻掏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

不料周泽楷一副眼神放光的样子,他牵过叶修的手,朝着喻黄两人道:“我们在一起了!”

语气坚定,尾音上翘。

难以相信联盟第一草就这么被叶修给这么糟蹋了的黄少天:“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周队你大胆说!是不是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强迫你!不要怕说出来!我们可以为你做主的!”

不耐烦的叶修直接拉过周泽楷就在喻黄二人面前来了一个法式热吻,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被狂塞狗粮的黄少天面上十分复杂,一瞬间脸色跟调色盘似的十分精彩,好家伙,感情之前我撞上的就是他们两在那边调情吧!什么气得眼红,都特么是假的!狗男男!

冷冷的狗粮打在脸上,喻文州也毫不示弱的勾起黄少天的下巴,轻轻地吻了上去。

黄少天:!!!

搞得好像就你们在一起一样,我们也是有对象的好吗?!

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里,鸟儿叽叽喳喳的凑在一起围观走廊光明正大接吻的两对小情侣,各自感叹着这年头单身狗越来越不好混了。

刚起床要出门吃早餐的张佳乐一打开门就是两大把狗粮打在脸上,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吻得难舍难分的四人,张佳乐悲愤的摔上了大门,这年头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冯主席!!!我要换宿舍楼!!!

张佳乐:妈的死给!!!(╯‵□′)╯︵┻━┻

————————TBC————————

*非常的放飞自我的OOC

*这就是我不敢把它放在百粉点文里的理由了!

*心疼一波乐乐hhhhhhhhhhhhhhhhh

*悄咪咪的问一句,你们介意十分有病的车吗?就像是这个↓
采访组:“请问,你们目前做过最刺激的场合是在哪里呢?”
叶修:“最刺激的嘛,大概就是在王大眼的宿舍里了!”
周泽楷:“前辈,很紧……”
叶修:“闭嘴!!!”
采访组:“!!!”厉害了我的叶神
写的就是女装大佬叶不羞在大眼爸爸宿舍里咳咳的十分之有病的一辆车,就问你们介不介意,不介意我就要产了!我开起车来起来连自己都撞!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