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番外完)

拖了好久好久好久的番外五(被打)

前文走tag

————————————

“小叶啊,你们什么时候要个孩子啊?”

周家客厅中,脸上带着亲切笑容的周妈妈拉着叶修的手问起了每个中年妇女到了年纪就会念叨的孙子问题。

叶修额头上忍不住开始冒冷汗,打了个哈哈,“这要看小周吧。”

周妈妈嗔怪的看着他:“我问泽楷他也是回答说要看你,你们这两孩子。”

叶修干笑。

“你们虽然还年轻,但是我们和你爸妈可不年轻了,你们现在有自己的事业,我懂你们不想太早被孩子约束,但孩子可以放在我们这儿嘛,我们几个老人家空寂无聊的最喜欢热热闹闹了。”周妈妈深谙聊天技巧,时不时的装了一把可怜空寂的老人家以博叶修心软。

叶修的太阳穴突突直跳,他感觉自己快要招架不住了,周泽楷怎么出去买个东西这么久啊?!他已经残血了,周泽楷再不回来他今天就交代在这了。

门口就在这时响起了钥匙碰撞的清脆声,这声音传入叶修耳里恍若天籁,叶修忙道:“我去看看,说不定是小周回来了!”

周妈妈没有拦着他,就这么让叶修疾步走开了,她慢悠悠的捧起桌上的杯子,抿了一口茶,有道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她有的是时间和他们这对小年轻扯皮。

周妈妈——每一个渴望抱孙子的中年妇女代表,她的人生字典中,绝对没有输这个字。

门口处,一手提着购物袋,一手拔钥匙推门的周泽楷一抬眼就看到了叶修跟背后有什么豺狼虎豹追着一般火急火燎的就朝他跑过来了,周泽楷顿住动作,“嗯?”

叶修在周泽楷面前刹住脚步,抹了一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心有戚戚:“咱妈正催我们要孩子呢!”

周泽楷对于叶修口中‘咱妈’这个称呼分外满意,一听到后半句话的要孩子,他笑道:“你生,就要。”

叶修翻了个大白眼,“你这是指望着我上今日说法吧!”

叶修看着周泽楷要脱鞋子,伸手接过他手中的购物袋,“怎么办?!”

“你要吗?”周泽楷反问他。

叶修一口否决:“当然不了!别说我现在还在联盟里,你也还是当打之年,要是有了孩子多不方便,老是麻烦爸妈也不是个事,我们赚钱不就是让他们享清福的吗?而且小孩子养在爸妈身边日后和我们不亲怎么办?”

周泽楷无奈的看着他,没想到叶修居然私底下自己想了那么多,都考虑到了孩子和自己亲不亲的问题了。周泽楷看着叶修着急上火的样子有点想笑,叶修看他一眼就开始拧他,“你赶紧给我想个法子!”

周泽楷装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片刻后,道:“我有办法。”

叶修瞥他:“什么办法?”

周泽楷卖了个关子笑笑不说话。

叶修瞪他:“小周你真的是学坏了!”

周泽楷看他,“你教的。”

“……”叶修忍。自己教出来的腹黑,哭着也要宠下去。

两人放好购物袋里的日常生活用品,一前一后的走进客厅,周泽楷看着周母,开口道:“妈。”

周妈妈抬头看他,她倒要看看她这个三棍子打不出一个闷屁的儿子能说出点什么。

“我们暂时不打算要孩子。”

哟,挺长的一句话,周妈妈道:“你们就负责提供个精子,生也不用你们生,孩子出生后交给我们带就好了,为什么不要孩子?”

周妈妈的眼神落到叶修身上,叶修浑身一僵。

“自己孩子自己带。”周泽楷道,“这几年没时间。”

周妈妈的脸色暂缓:“你能有这个觉悟也好,但你这个暂时是多久?总不可能要等到我七老八十你们再要,这可绝对不行。”

周泽楷和叶修对视了一眼,周泽楷道:“彻底退役时。”

周妈妈看似勉强答应了这个要求,可实际上她今天也不是非要让两个孩子立刻就给她搞出一个孩子来,她只是怕两个男人在一起,没有孩子,他们自己又不去代孕一个,等到老了,没人赡养他们,也没人送终,这多凄凉,做父母的总是盼着自己的孩子能活得更好些,要不然她也不想逼这两孩子做他们不想做的事。

她都做好了他们两个一辈子都不打算去代孕的准备,如果真的到了那个地步,她说什么也得去孤儿院领养一个回来。

好在结果还算如人意,周妈妈看了下窗外天色:“要留下来吃饭吗?”

周泽楷看叶修,叶修道:“谢谢妈,我们还是不了吧,等下晚了路上黑不大好走。”

周妈妈也理解,“那我也不留你们了,自己路上小心点,修修啊,泽楷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告诉妈,妈帮你打他,要是气不过,我们就不要他了!”

叶修哭笑不得:“妈,不会的,小周对我很好。”

周泽楷黑成锅底的脸色稍稍好转。

“他当然要对你好。”周妈妈对自己的这个儿子可谓是嫌弃,除了一张脸好,性格真的闷到她都不对他谈对象抱希望。好不容易拐了一个儿媳妇回来,要是被这个闷性子吓跑她可上哪哭去。

“妈,那我们就先走了。”叶修站在门口朝周妈妈挥手告别。

“妈,再见。”周泽楷道。

周妈妈点点头,叮嘱道:“路上小心点。”

“好!”叶修关上门,周泽楷和他并肩一起走下楼梯。

周泽楷拉住叶修露在外面的手,叶修没挣脱,带着粉红色的暧昧气氛,两个人就这么踩着路灯下的影子一路沉默回到了家里。

一到自己的小窝里叶修双手一摊趴在客厅的懒人沙发上不肯起来了,周泽楷笑得无奈,拎着菜走去厨房准备晚餐了。

原本两个人都不会厨艺,但天天吃外卖也不好,于是周泽楷就开始自己磕磕绊绊的学起了网上的家常菜,从一开始的连菜都认不懂,到现在能够让叶修嫌弃外面的酒店饭菜不如家里,周泽楷在这上面付出的努力可谓是重大。

熟练的开始洗菜切菜,热锅下油,厨房里没多长时间就传出了一阵令人口齿生津的饭菜香。

叶修的肚子不甘寂寞的开始叫唤,叶修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慢吞吞的从懒人沙发上爬起来,像一只树懒一般从客厅挪到了餐厅。

捧着一碗盛好的面出来的周泽楷看见他这幅模样,被逗笑了,“有这么累?”

叶修继续慢吞吞地点头,拉长了调子道:“是……啊……”

“不许作妖。”周泽楷轻柔的力道打在叶修屁股上,“好好吃饭。”

叶修挠了挠自己的屁股,“堂堂枪王占我便宜,不要脸!”

周泽楷被气笑,到底是谁不要脸?

叶修不理周泽楷,径直拿起筷子开始吃面,周泽楷实在对叶修没脾气,转身就去厨房把自己的那份面给端出来放在桌上和叶修一起吃了。

古人云:饱暖思淫欲。满足了口腹之欲后,接下来就应该做一些运动帮助消化了。

现荣耀第一人的枪王大大把碗往洗碗机里那么一搁,就拦腰抱起我们瘫在沙发上不想动弹的前荣耀第一人,疾步走进了房间内,单脚勾住门框往后轻轻一踢,卧室门就这么被合上了,不多一会儿,卧室里就传来了大床摇晃的声音,还夹杂着前后荣耀第一人的情人絮语。

到了尾声,叶修累到连举手的力气都没有了,他艰难的动了动黏糊糊的身体,开口声音沙哑:“周泽楷!”

周泽楷无辜的看着他,叶修咬牙切齿,“刚刚叫你停下多少次了!”

“嗯?”周泽楷装傻充愣。

叶修来气,“抱我去洗澡,整身黏糊糊的难受死了。”

周泽楷顺从的抱着叶修去浴室洗澡,洗着洗着,枪王大大的手就开始不老实了,叶修睁开眼瞪他:“你要是今晚再碰我,我立刻就回兴欣。”

周泽楷瞬间老实了。

叶修哼哼,小样,治不了你了还!

艰难的完成了一场洗澡,周泽楷整个人都不大好了,他将叶修安顿好后,自己跑浴室里冲凉水澡去了。

叶修半梦半醒间感觉到床垫陷下了一块,他迷迷糊糊的想着:可算是从浴室里出来了,小小周同志够持久的嘛。

感受到一阵冰凉的气息将自己包围,叶修没用什么力道的踹了周泽楷一脚,“安分点……”

周泽楷委屈,他什么都没干呢!

叶修整个人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恍惚间周泽楷那低沉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周泽楷问他:“三十五岁再养孩子吧?”

叶修没睁开眼,随意的应了一声:“随便你哦。”

周泽楷的脸陷在软和的枕头内:“嗯!”

卧室又陷入了沉寂中,正当周泽楷以为叶修已经彻底睡着后,叶修突然开口:“怎么就想着三十五岁要孩子了?”

周泽楷闷闷的声音从枕头底下传来:“想再多霸占你几年。”

叶修嘴角上扬,睁开眼瞥了下枕边人,又闭上:“好啊。”

在每一段故事的结尾,大多是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愿你也是。

END.

这次是真的完结啦!

拖了很久的番外五啊,结果还是没有写小包子(被打)

感谢和我一起走到这里的小可爱们,有你们我才能坚持到现在,爱你们,比心!❤

评论(5)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