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论随机队友的危害性(八)

前文走tag

有图,流量党慎点


【正文】


 不知是叶修的话起了作用,亦或是张佳乐实在是运气不好,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张佳乐为自己赢得了一次被打耳光的权利。

 
张佳乐:  
 
 
张佳乐抬头看了一眼王杰希,从他的大小眼中看出了深深地恶意。 
 
四个大字砸在张佳乐身上:天!要!亡!我! 
 
王杰希微微一笑:“我会轻点的。” 
 
脸上布满绝望的张佳乐一点也不信王杰希所说的屁话。 
 
“王杰希,咱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撕破脸不大好吧。”张佳乐谨慎地后退一步。 
 
王杰希保持和善的微笑:“你以为我是不知道你背后骂我的事情吗?大家都背后扎过对方小人,而你做的那个小人也早被我看到了。” 
 
张佳乐心里咯噔了一下,他明明把那个大小眼小人藏到了床底下的,都这样了还被王杰希发现?!不对,一定是这个家伙蒙我的!张佳乐不上当:“谁扎你小人了!我也就不爽在俱乐部里骂骂你!” 
 
王杰希冷漠:“从上次和你住一间宿舍上下铺我就听到你说梦话骂我了。” 
 
张佳乐装傻:“有吗?是你记错了吧!” 
 
“无论有没有,今天你这一巴掌是逃不掉了的。”王杰希一点也不配合,“把你的脸凑过来,我会小心点不把你那队花头衔打掉的。” 
 
张佳乐见躲不过去,眼一闭头一伸:早死晚死都得死,下次打回来就是,真男人从不惧怕!!! 


张佳乐:


然而,这一秒还硬气着的张佳乐下一秒就……

 
“嗷——” 
 
张佳乐捂着自己的脸:“我靠!王杰希你真的下手这么重啊!!老子英俊帅气风流倜傥的俊脸啊!!!” 
 
王杰希呵呵:“我已经留情了,要不然你自己照照镜子,一点红印都没有。” 
 
张佳乐狐疑:“真的?” 
 
“真的。”王杰希真诚道。 
 
“那再来!”张佳乐放下捂脸的手,露出了一个鲜红的巴掌。 
 
底下众人一看张佳乐那脸上显眼且鲜艳夺目的巴掌印,顿时笑得东倒西歪。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夸张。 
 
方锐看着巴掌印感慨:“娘耶,西游记的五指山取地怕不是在张佳乐的脸上。” 
 
“王杰希的手也太黑了吧,居然对我们联盟第一花干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 
 
“啧啧,看这鲜艳欲滴的腮红,大孙要找他打架了。”叶修笑得像只大狐狸。 
 
“绝版腮红哈哈哈哈哈嗝!” 
 
“这巴掌真的神一般的骚操作。” 
 
本想着这局一定要翻盘的张佳乐立马捂住脸,怒瞪王杰希:“王杰希!!你居然还骗我!!打一架吧你个贱婢!!!!” 
 
王杰希看着愤怒的张佳乐乐不可支。 
 
“绝交吧!!!” 
 
王杰希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绝交就绝交,再来一局啊,怕你翻盘不成。” 
 
张佳乐瞪着王杰希的双目几欲喷火:“呵呵,别让我输了,不然我非让你破相不可!” 
 
王杰希抹了把眼角笑出的眼泪:“怕你不成,来!” 
 
第二局剪刀石头布—— 
 
平局! 
 
张佳乐:“再来!” 
 
第三局剪刀石头布—— 
 
依旧平局! 
 
王杰希:“哟,还不错么。” 
 
“少废话,今天非打到你不可!” 
 
第四局剪刀石头布—— 
 
众人屏息凝神关注战局。 
 
主持人的声音在场馆内响起:“本场比赛结果是——王杰希胜!让我们恭喜他,同样赢得了一次被打巴掌的机会!” 
 

张佳乐笑得不怀好意:“王大眼,会有巴掌替我爱你。”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看着张佳乐神情波澜不惊,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王杰希想过自己会被报复,但是他却没想到报复来的这么快,王杰希艰难地咽下一口口水,视死如归地把头往张佳乐的位置一探。 
 
真男人从来不在乎…… 
 
次奥!!! 
 
张佳乐一个干脆利落的巴掌重重落在王杰希脸上。 
 
张佳乐的手与王杰希光滑的脸蛋之间来了一场亲密零距离,两者发出清脆的声音,那声不仅甩在脸王杰希脸上,更打在了他的心中。 
 
他的良心,碎了。 
 
“张佳乐。”王杰希伸手轻轻碰了下自己火辣辣疼的脸,忍不住嘶了一声:“你给我等着。” 
 
张佳乐光脚不怕穿鞋的,光棍得很:“who怕who!” 
 
自刚才开始台下的笑声就没停过。 
 
叶修:“啧啧,花草组拆伙撕逼现场。” 
 
周泽楷附和了一句:“明天头条要不够写了。” 
 
“很快就到了我们决胜局了,现在场上比分十分胶着,双方都是各自一胜一负,决胜局将会影响着我们的最终两分落入谁家,要是本局为平局,那么,双方各得一分。”主持人举着话筒讲解道。 
 
张佳乐看向:“这样吧,我们也别互相伤害了,咱们平局,怎么样?” 
 
王杰希本想给张佳乐一个和善的微笑,却不料一动面部肌肉就扯到了伤,王杰希冷冷一哼:“呵呵,做梦!” 
 
张佳乐沉痛地反思了一下自己刚刚丝毫不留情的一巴掌,唉,失策了。 
 
他又转念一想:不过打王杰希巴掌真的好爽啊唉嘿嘿嘿嘿!!! 


 王杰希: 


“来吧!男人之间的决斗!”


剪刀石头布!!!


“我宣布!本局平局!双方各得一分!!!”


张佳乐抹了一把吓出来的虚汗,暗道:还好我手速快差点就被王大眼这阴险小人黑了!


王杰希见没有套路到张佳乐内心有点小可惜:反正还有下一局,反正到时候还是同组,neng死你不可。


众人用掌声迎下了两人,虽然有点可惜最后的平局,但好在还有第二局比赛呢,他们相信联盟的搞事能力!


一众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群众:


TBC.


我怎么又写了那么长的黑遍???


总感觉我的黑遍写得一篇比一篇长,史上最长(???)



评论(6)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