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脑洞

1.第十赛季后的叶修回到了小时候(平行时空),他和周泽楷成了邻居小伙伴,一起手拉手长大成人。(老叶和小周成了同龄人√)

2.在一次偷溜出来网吧玩荣耀完回家时,周泽楷被星探搭讪了,叶修笑眯眯的站在一旁,周泽楷拒绝后两个结伴回了家。

3.后来成为了职业选手,凭借着自己的重生优势带着周泽楷一起打遍联盟无敌手。

4.还成功阻止了苏沐秋的那场车祸,为此,一起飞去了杭州的两人还被关了禁闭打屁股。

5.苏沐秋苏沐橙和他们也成为了好友,三人经常一起打游戏。苏沐秋最喜欢拉着周泽楷和叶修打竞技场,结果老是被虐菜,他被叶修虐完就去虐周泽楷,周泽楷跑去和叶修学心脏战术虐他,苏沐秋每天都要被这两人气个半死。

6.三个哥哥都宠着苏沐橙,要星星不给月亮的那种。

7.苏妹子第一次来大姨妈时三个人猜拳出去买姨妈巾,周泽楷被叶修和苏沐秋联合着坑,很绝望的全副武装出去买了。

8.然而叶妈妈早就已经料到在卫生间放了姨妈巾,当苏沐橙出来时,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眼,傻了,赶紧追出去,然而周泽楷已经买了,气得周泽楷追着这两人要打。

9.几年之后,四个人组个了不伦不类的战队打比赛去了。

10.在一次苏沐秋瞒着叶修带周泽楷看小电影之后,周泽楷顿悟了自己的性向和喜欢的人。

11.经过一番不可描述的过程,周泽楷终于把叶修拿下了。

12.苏沐秋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打死这对狗男男。

13.两人出柜,又被打了个半死。

14.几年后,家里还是同意了。

15.HE

没了。

(以脑洞混更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死,但我真的好冷啊)
(我真的有想过要写,但是我拜倒在了现实和懒癌之下)
(放出脑洞让你们自己脑补,是不是jio棒!)
(赶紧跑!)
(就算只有几百字我也要臭不要脸的打周叶tag)
(你咬我啊略略略)

评论(16)
热度(82)

2018-02-13

82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