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摸八下

嘿!艾瑞巴蒂我回来了!

只有苏爽的小甜饼才能拯救我了!

日常跳票脸皮日益增厚

娱乐圈大佬叶X新秀演员耿直周

复习热线→(出现乱码我稍等再搞)

送给我的大宝贝→ @于归

【正文】

天际无月,繁星高悬。在H市的某间大隐隐于市的工作室内,一群凌晨三点还在进行着工作的夜猫们各个精神亢奋,嘴里还念念有词。

“哈,老子没去找你们麻烦,自己还上赶着找老子老大晦气,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古人曰得好啊,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我们斗滚你娘的!”

“魏老大!我把他们电脑都黑了吧!”方锐一提起这个眼神就放光。

魏琛摆摆手,“方锐你好歹是个小有名气的主持人了,别像个流氓一样,我们可是文明人,黑人家电脑这种事干多了不好,还不如找出他们真实身份,套麻袋揍一顿就好了。”

工作室里其他人纷纷侧目:难道套麻袋这就叫文明人的做法吗?!

魏琛叼着烟,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敢打扰我吃夜宵,小唐上!给他们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黑料!”

唐柔一言不发的就将自己手上关于对方的黑料投上去,步步为营,栽赃陷害,煽风点火,转移公共视线这种事,她从一开始的心怀不安,到现在的唯恐天下不乱,只是经历了短短几个月。

料要一步一步爆,才能够将事态扩大。兴欣工作室的人都是一群满身流氓劲的刺头,平时他们不去招惹人就不错了,哪还能被人欺负到头上来。

这一次估计是叶修拿了V.J这老牌奢侈品的代言,惹得人眼红病犯了搞事情。

听着陈果给他讲述工作室的流氓行径……啊不是,高效工作,叶修只有满腔对那个不长眼的人的同情,居然敢惹到他头上,这是得有多么脑残才能干出来的事啊。

不知道兴欣工作室在业内被人叫成什么么?那可是一群出了名的护犊子疯狗。

为那位知名不具的炮灰点个蜡。

叶修在今早苏沐橙到达片场后就准备起了请假拍广告的事宜,此时正准备前往市内的广告拍摄现场。

坐在车上无聊,叶修便开口问自己的新上任助理,也就是临时从H市连夜奔波赶来 看热闹 帮忙的方锐。

“这回的造型顾问是谁啊?”

“原微草的,你猜猜。”方锐卖起了关子。

叶修心思一转就想到了人选:“方士谦啊,他出国回来还摇身一变造型师了!这可稀奇,王杰希用魔法给他变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被戳中了笑点,跟着哈哈哈,“他当年不当演员了好像就是出国学这个去了。”

叶修道:“真是条条大路通罗马。”

说罢叶修就不开口了,方锐仔细咂摸了一下这句话,好像没什么不对,可怎么就那么嘲讽呢?

揣着一肚子对叶修嘲讽功力更深一度的佩服,方锐这个前·小有名气的主持人·现·天王巨星的小助理,提溜着一堆东西跟着进拍摄场地了。

这个广告拍摄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就是要让叶修将无色无形的香味,具象化,并让观众体会到这种摄魂夺魄的气味。

叶修跟着拍摄的导演叽里咕噜的谈论,然后磨合继续拍摄,方锐就负责在一旁看着。

事后陈果问起了叶修拍摄现场的状况,方锐言简意赅生动形象的用四个字概括叶修在广告中的形象:“搔首弄姿。”

叶修对此表示:方锐你怕是要凉了。

不过可以看出,导演对这支广告的拍摄效果很满意,还邀请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和叶修再次合作,叶修笑眯眯的和这个叫克里的导演交换名片。

刚拍摄完叶修又要马不停蹄的回到那深山老林中拍戏,而方锐是刚好最近有了几天假期才来游玩顺道给叶修当个小助理的,他回去还要接受工作室的通告安排。

“你这是何必呢?”叶修嘲讽他,“舟车劳顿的吃力不讨好。”

方锐白他一眼:“我这是为了满足工作室人员空虚寂寞冷的内心需求才来的好吗?!你以为谁都跟一帆一样乐意给你当端茶倒水的小助理啊,脸真大。”

叶修抓重点:“工作人员空虚寂寞冷的内心需求?”

方锐冷汗:好像把自己要来八卦的事情暴露了……

叶修看他:“谁派你来的?老魏那个不要脸的?”

方锐望天:……魏老大,这可不是我卖队友啊。

叶修无奈:“你们也是真够无聊,好不容易放几天假还去参了工作室的公关一脚不说,现在还跨省八卦起我了,真该让老板娘多给你们安排几个通告。”

陈果,兴欣工作室的王牌经纪人,虽然说整个工作室也只有一个经纪人,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称呼有:陈果,陈经纪,陈大经纪,老板娘,果果等。

方锐见反正都已经被识破,干脆开门见山的八卦:“你和人家周小鲜肉是怎么回事?说来听听嘛!”

“……”叶修无语了片刻,败在了方锐那真诚的眼神下,“就这么几天能有什么?我看他长得不错就聊聊呗,外面那些捕风捉影的文章能信?”

方锐摇头:“不能!但是我相信以你的没节操程度,一定占了周小鲜肉不少便宜吧!”

叶修:……

叶修狠狠给了方锐一个爆栗:“哥我的清白就是毁在你小子手上的!”

方锐赶紧跑:“你少污蔑我了!第一次见面就上手摸人家脸的登徒子,我才不信你会不占小周的便宜!”

“小周是你叫的么!”叶修朝着方锐甩眼刀。

“呵!”方锐摔上车门就跑,叶修懒得下车追他,转头对着司机道:“陈叔我们走。”

方锐看着绝尘而去的车屁股,狠狠翻了个大白眼,差点没翻过来。

“我祝你追周路上一山更比一山高!”方锐都被叶修给气糊涂了,瞧这成语用的。

坐在车上的叶修打了个喷嚏:……真是诅咒一般的祝福啊。

TBC.

这一章虽然没有咱们小周的正面戏份,但是,他出现的频率也很高有木有!

周泽楷:即便江湖没有哥,但是处处都是哥的传说。

(上面的你OOC了!)

老规矩热度破百更(放下豪言壮语——这回绝对不拖!)

评论(13)
热度(119)

2018-02-15

119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