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请假条

距离高考只剩下一百零二天了,身为高三狗的我要开始断网啦。

在lof混吃等死的一百九十多天里,我发布了一百零二篇文章,收获了很多可爱的小粉丝,谢谢大家的厚爱,我不胜感激,一开始真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狗屁不通的文字ORZ能走到今天都是靠着对周叶的一腔热情和对小可爱支持的感激。

为了能够在更好的环境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也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奋斗了,我不知道我回来时你们还在不在,我也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回来,但是这些与你们一同走过的时光我永远不会忘。

就像我在文里所说的,望此间不逝,岁岁年年。

大家有缘再见。

评论(8)
热度(29)

2018-02-25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