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十六)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我回来了

【正文】

“读吧!”叶修将手机塞到周泽楷的手上,好整以暇的准备聆听现场版枪王的小黄文朗诵。

窘迫的周泽楷把一张俊脸都给憋得通红,站在原地捧着个手机跟捧死老鼠似的,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前……前辈……”

叶修听着周泽楷委屈巴巴的声音在心里冷哼一声,冷酷的想道:别以为装可怜就可以逃脱读那什么的惩罚,居然敢看那什么,简直不堪入目!

周泽楷可怜巴巴看着叶修,对方不为所动,无法,只好低头盯死屏幕,做足了心理准备才张口:“浑身赤裸的……”

刚念了几个字,周泽楷就觉得心理压力巨大,发紧的嗓子声音也抖得不像话。

沙发上看似悠闲撸着兔子的叶修背地里也是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项惩罚对彼此来说,说不定都是一种折磨……

可话已经放出去了,叶修也只能硬着头皮听周泽楷朗诵小黄(防河蟹)文。

“……叶修被摁在墙上狠狠(那什么),趴在他身上的周泽楷像是自然界里的动物……怕对象逃跑咬住另一边的喉咙进行(那什么),动作危险而又充满……野性……”周泽楷看着满屏应该被口口掉的文字心如死灰,嘴一张一合的念着屏幕上的字,而身体仿佛已经失去了灵魂。

叶修撸着兔子的手微微颤抖,忍不住抬手搓了搓全体立正的寒毛,内心反省自己为什么要让周泽楷念自己是受的文,怎么得也要念自己攻的文啊,失策失策。

这场无声的战役最后就以看似叶修全胜的结局落下了帷幕,而背地里叶修搓下了几斤的鸡皮疙瘩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原本还想着和前辈睡一张床的周泽楷到最后已经羞耻到浑身发红,脑子一片浆糊的抱着毯子自己睡沙发去了,哪里还敢造次。

这一夜注定是难眠的……

次日早,清晨太阳柔和的光线透过纱窗落在客厅内,周泽楷茫然的睁开了双眼,昨晚的记忆慢慢涌入脑海,当着前辈的面念小黄。文的尴尬被冲淡了不少,剩下的就是两人关系更进一步的激动。

脸上的痴汉笑持续了一会儿周泽楷就恢复了正常,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扯开被子就赤脚往房间的方向跑,确定床上那个四仰八叉躺着的人是叶修后,开心得头顶的呆毛都晃了晃。

清晨,从心上人的睡颜开始。

心上人滤镜开到贯穿地心的周泽楷看叶修哪哪都带着柔光,快速的刷牙洗脸过后,周泽楷来到了厨房,身为一个单身多年的男人,周泽楷的厨艺并不好,但这并不妨碍他兴致冲冲的想要给叶修亲手下厨做一顿爱心早餐。

掏出手机打开百度,选择性遗忘昨晚的事情,搜索爱心早餐教程,三分钟过后……

周泽楷把手机扔到了一旁,身为一个平时除了煮泡面就不怎么下厨的人,厨房内没有相对应的食材和工具什么的简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周泽楷还是默默换了身衣服下楼买早餐工程去了。


“前辈,前辈醒醒。”

迷迷糊糊间叶修仿佛听见了有人在耳边叫着谁,周泽楷盯着睡得面色红润的叶修,内心雀跃。

“前辈吃早饭了。”

耳旁音量不大却持续不停的呼唤,成功让叶修睁开了眼,周泽楷的俊脸率先映入眼帘,叶修脑子迟钝的运行三秒,眨眨眼,迅速恢复基本意识。

带着早晨惯有的沙哑腔调:“嗯?几点了……小周你那么就早起来了啊。”

“九点了。”周泽楷应道,“买了早餐,起来吃吧。”

第一次住在周泽楷的家中,叶修自然要给对方一个好印象,点点头:“好,马上来。”

浴室内,叶修一进去就发现周泽楷早已贴心的准备好牙刷牙杯等洗漱用品,甚至连牙膏都挤好放在了牙刷上,牙杯也盛好了水。

说不出心里有什么感觉,叶修拿起牙刷失笑:“真是……”开口刚说了两个字,又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接下去,只是心中某个地方陷得更深了些。

爱是藏在细枝末节里的,它润物细无声,却又格外打动人的心。

TBC.

国庆节快乐!
我回来啦!!
你们想我吗!!!
快留言让我感受到你们的存在!(挥手)
等我有电脑了就去搞那个合集方便你们追文唉嘿!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1

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