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十七)

前文走这→(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正文】



  “洗完了?”
  


  叶修刚洗漱完出来就看见周泽楷站在客厅里对着他笑,那股子朝气晃得叶修心脏跟着瞎跳。
  


  “买了菜包肉包和香酱饼。”周泽楷说着有些不好意思,“不知道前辈喜欢吃什么,瞎买的。”
  


  叶修笑眯眯的开口道:“我不挑食,很好养活的,随便给顿饭就好了。”
  


  叶修看着周泽楷脸上的笑,又补了一句:“更何况这还是我第一次留宿你家的早餐,即便再难吃我也觉得香啊。”
  


  周泽楷脸有些烧:“不和胃口一定要说,我会学的。”
  


  叶修吃了一大口糖,心里甜滋滋的,“嗯,小周啊,你看我们这个关系……”
  


  原本就认真听的周泽楷噌的就把耳朵竖起来了,叶修瞧着有点好笑,又有点忍俊不禁:“都是留宿过的了,你还叫我前辈是不是太生疏了?”
  


  周泽楷眼前一亮:叶修的意思是他们现在的关系更进一步了……可以叫点亲密称呼了吗?!比如……亲爱的? 宝贝儿?
  


  “那……叫什么?”尽管心里浪得一批,嘴上周泽楷还是乖乖询问,装小奶狗6得飞起。
  


  “你看我也比你大几岁,叫声哥来听听?”叶修一脸正气凛然道。
  


  周泽楷:“……”
  


  虽然叫声哥确实也没毛病,现在看似是叶修占了便宜,但未来可不一定。
  


  “哥?”周泽楷毫无心理负担的就叫了,刚一出口两人就意识到还有某个单身狗弟弟的存在。
  


  周泽楷十分麻溜的改口道:“叶哥。”
  


  “唉,乖。”说完叶修看着周泽楷那张俊脸,鬼使神差的就抬手摸了一把周泽楷的脑袋。
  


  意料之外,手感还挺好。
  


  叶修没忍住又多撸了几下毛,周泽楷愣愣的看着他,叶修眨眨眼,神态自若的缩回了手,转移话题道:“好饿啊,我们快吃饭吧。”
  


  叶修是打算住手不骚了,可周泽楷不行,年轻气盛的小狼狗大清早被撸了好几下的毛,还是心上人,这怎么可以,必须找机会撸回来! (???)
  


  在餐桌前入座,叶修夹起一个肉包往嘴里送,咽下一口后对着周泽楷道:“这个肉包好吃,好久没吃到过分量这么实诚的肉包子了。”
  


  周泽楷拿了一个菜包,笑道:“好吃多吃点。”
  


  叶修这一顿早餐就是在笑容满面度过了,吃完叶修就自觉提出了要回家,周泽楷挽留不住,只好抱着兔子死皮赖脸的要送叶修一程。
  


  “我又不是不懂得回家的路,你送什么劲啊,咻咻都还没吃早饭呢,你赶紧去弄点兔粮给它吃吧,又不是以后都不来了,别送了。”
  


  周泽楷面带委屈,装作退让:“那我送你下楼。”
  


  顶着枪王的那小眼神叶修败退了:“成。”
  


  这一送,叶修就发现人跟着自己出来了,看着一旁说着道别却不见停住脚步的周泽楷,叶修眯起了眼,这是跟他玩心眼呢。
  


  “这都到小区门口了,小周你赶紧回去,咻咻还等你回去喂它呢。”
  


  “喂了。”周泽楷道:“昨晚放的。”
  


  “那你也赶紧回去,昨天爬了一天山你不累得慌吗?”叶修赶人。
  


  “不累。”周泽楷道,“我不跟你,买东西。”
  


  叶修半信半疑,“你上哪买东西?”
  


  “超市。”周泽楷认真道。
  


  “有什么东西你家楼下便利店不能买的,非得到超市啊?”叶修不解。
  


  “有。”周泽楷道。
  


  叶修就这么用疑惑眼神盯着周泽楷,周泽楷表情稳如老狗,“就附近超市。”
  


  于是,叶修就在接下来的一路上见证了周泽楷进超市买了一包小鱼干后跟着他上了同一辆地铁,说是家里兔粮不够了要去买兔粮,却又在途经一家宠物店时强行给家里兔子盖章一个挑食的戳,只认定某某家兔粮,别的一律不吃。
  


  叶修一脸饶有兴致的看着周泽楷编,也不戳穿他,心底里大概是明白周泽楷坚持这么做是为什么,无非是网上脑残恋爱攻略/文看多了,彰显自己男友力么。
  


  呵呵,哥今儿不给你露一手教你做人,还真当我老干部好撩。
  


  到了站点周叶二人下车,周泽楷还没说出自己编的借口,叶修就让他跟着自己到了家楼下,周泽楷还以为自己终于抗争成功,叶修服软了,就见叶修转头朝着他道:“现在你送我到家了?”
  


  周泽楷不明所以的点点头:“嗯。”
  


  叶修脸上露出一个笑,“那就好,走吧。”
  


  “嗯?”周泽楷茫然。
  


  只听叶修道:“刚打了一个滴滴,我送你回家。”
  


  “……”
  


  “????!!!!”
  


  周泽楷被叶修这一顿猛如虎的骚操作震惊得呆住了。
  


  叶修:呵呵,不就是送人回家么?小周同志还是太年轻,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_^



TBC.





两个幼稚鬼谈恋爱hhh





评论(12)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6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