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十八)

前文合集里找叭w

【正文】

  一身居家服装的叶秋坐在沙发上拿着笔记本电脑处理公务,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略微抬了下眼皮,看了眼墙上的时钟——

  一点三个字。

  哦豁,想必这一夜过得很滋润愉悦啊~
  

  “可算是舍得回来了,需不需要我给你拿个坐垫?”
  

  叶修一巴掌呼到了自家弟弟的后脑勺上,“你整天都在瞎想什么脏东西,真该让咱妈给你也安排一下相亲。”
  

  虽然叶修这一掌并没有用力,但叶秋还是强行给自己加戏,痛呼一声就跳了起来,捂着后脑勺就开始嚎:“为了一个男人你居然打我!!!”
  

  叶修:????
  

  叶秋继续嚎:“你在外面有别的狗也就算了!你居然为了他还打我!!太没有人性了吧你!”
  

  刚到家的叶修对上叶秋这劈头盖脸空口无凭的污蔑,实在是懒得跟他逼逼,内心冷冷的想道:弟弟这么皮怎么办,多半是痒了,打一顿就好。
  

  心动不如行动,叶修当即就握紧了拳头,趁其不备抓着叶秋结结实实的摁着揍了一顿,成功让叶秋‘假戏真做’哀嚎出声。
  

  叶母站在二楼走廊看着兄弟俩闹腾,深深觉得这两崽子肯定是继承了叶父的基因,这么皮肯定不是遗传她的。
  

  等到兄弟两冷静下来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叶秋好歹是比叶修这个死宅身体素质好一点,虽然也是常年坐在办公室里但好歹公司还有健身房,虽然是被摁着揍,但也没吃多大亏,就是看上去惨了点。
  

  “下手真黑,我的屁股都被你踹淤青了!赔钱!”叶秋姿势清奇的趴在沙发上指责叶修。
  

  叶修冷静下来之后看了眼自己愚蠢的欧豆豆,不忍直视的转身回房给他拿了个坐垫。
  

  叶秋颇为唏嘘的感慨着自己跌宕起伏的一天:“这坐垫本来可是为你准备的,没想到却是我先用上了。”
  

  不过就算是被打了,叶秋依然顽强不屈的八卦着:“你不是早上就说要回来吗?”
  

  叶修抽了抽嘴角:“嗯……发生了点意外。”
  

  叶秋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什么意外要这么长时间啊。”
  

  “啪”
  

  一声清脆响亮的手掌与肉体接触声在客厅响起,紧接其后的就是叶秋的哀嚎。
  

  “你特么谋杀亲弟啊!!干嘛打我屁股!!!你对我屁股有什么不良企图!!!”
  

  “我夜观天象,你这屁股啊,命中缺揍。”叶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你就是对我屁股有企图,基佬离我屁股远一点!”叶秋一句话还没说完,屁股又挨了一巴掌,这一回是叶母动的手。本来还嚎的叶秋瞬间把叫声咽了回去,由于动作太急还特别丢脸的打了个嗝。
  

  叶修无情的在一旁嘲笑出声。
  

  叶秋委屈,但叶秋不敢逼逼。
  

  “怎么跟你哥说话的,在家一天到晚不正经,我已经安排好了,明天你给我滚去相亲。”叶母女王范儿依旧那么足。
  

  成功引火烧身的叶秋:“妈——”
  

  “乖~”叶母笑眯眯的开口:“你也老大不小了,你看你哥都夜不归宿了,你还待在家里喝奶,这合适吗?”
  

  “我喝的那是AD钙!” 叶秋进行最后的挣扎。
  

  叶母拍拍他的脑袋:“AD钙奶就不是奶了吗?”
  

  叶秋一时无语凝噎:……
  

  “就这么定了!”叶母道:“明早九点咖啡店,收拾好自己。明白没?”
  

  “嗯……”
  

  叶母本来已经转身要走了,突然又想到了什么,问道:“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叶秋:……
  

  “都不喜欢?难道要不男不女?” 叶母皱眉。
  

  叶秋悲愤:“我喜欢女的!”
  

  叶母点头:“那就好,方便我找。”
  

  叶修叶秋:原来您老只是担心这个吗????
  

  “咱又不是家里有皇位要继承,生孩子那么痛苦,干嘛要让人家小女孩儿承受?”叶母潇洒的一转身,走人。
  

  叶家兄弟:不愧是一针见血的女王陛下,字字珠玑。
  

  TBC.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寝室码字果然很奇怪,舍友都过来看我码字,莫名羞耻……



评论(7)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2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