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二十)

完结啦!



【正文】



只是想着关系更进一步的周泽楷并没有想到,另一位主角的内心想法可远远不只这么简单。



叶修借口出去拿东西,周泽楷没怀疑的在房间内检查安全问题。



合上门叶修脚步不停的往某个方向走,打了个电话,聊几分钟后才往楼下走去前台拿东西。



回到房间后叶修看着正坐在椅子上的周泽楷抬眼望他:“拿到了?”



叶修点点头,将手上的烟灰缸放到了桌上,“我刚刚在前台还看到了钓鱼竿,要不要去钓鱼?”



周泽楷自然是应允了。



明朗的阳光映照在大地上,微风吹拂过脸颊带来阵阵凉意,叶修拿了两个免费提供的帽子一人一顶。



“好久没见到这么清的小溪流了。”叶修道,“这边鱼也又大又肥。”



周泽楷道:“钓到,能吃吗?”



叶修颇为可惜的摇摇头:“我问过了一般是不能,如果要吃一条得好几十呢。”



周泽楷财大气粗道:“想吃就吃,我付。”



叶修开口道:“败家爷们。”



周泽楷:……



吃鱼这事终极还是没有吃成,叶修并没有让周财主有花钱的可趁之机,钓完鱼就拉着周泽楷去吃饭了。



餐厅里还有好几桌的人在吃,周叶二人算是来得比较晚的了,照顾着两个人的口味,这一顿的午餐很丰盛,不过在农家乐里自然也都是家常菜。



“味道如何?”叶修开口道。



周泽楷竖了个大拇指,叶修极少看见周泽楷做出这种动作来,忍不住笑。



一顿饭就在其乐融融里度过了,吃饱喝足,为防止积食两人便拿了一份农家乐的大致地图,开始散步观景。



两人并肩走着,亲昵的姿态自然是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毕竟两个颜值过硬的大帅哥摆在那里还举止亲密,可以说是十分吸睛了。



状似随意乱逛的叶修拉着周泽楷朝某一个方向走去,向来敏锐的周泽楷也怕是逃不过“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下降”这个魔咒,完全没有察觉到什么。



到了目的地,叶修借口要去附近上个厕所溜掉了,周泽楷留在拿着手机拍照留念,这片地方已经离农家乐有段距离了,景色宜人,清幽静谧。



过了好一会儿,周泽楷还是不见叶修回来,发信息也没回,忍不住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毕竟这可是在深山老林里,而且还离开了农家乐那片区域,林子里可不是那么安全的。



万一遇上什么猛兽或者是心怀不轨的歹徒,那可就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周泽楷越想越着急,朝着叶修离开的方向寻去。



朝着一个方向走了好几分钟,视野所及之处终于是出现了一个小房子,看起来不像是公厕,反倒像有人居住的木屋。



短短一瞬间内周泽楷的脑子里迅速闪过了种种恐怖小说剧情,社会新闻报道,险些没把自己吓出一身冷汗,深呼吸了一口,周泽楷上前敲门,才敲了一下就发现门没锁是虚掩着的,周泽楷喊了几声有没有人,始终不见有人应,便道了声歉打开门。



四处环视一圈,眼尖的发现了门框内有一张小小的便条——



往里走,有惊……



可能真的是魔咒尚未解开的原因吧,紧张过度的周泽楷的心被高高提起,这是叶修的字迹,他认得。这么说来叶修确实在这件屋子内,他是被迫写下这张纸的吗?



想到这周泽楷就三步并作两步的上前推开这屋内唯一的一扇门,随着门被彻底打开,突然响起的两声炮响,飞出的彩条落在周泽楷身上,方才还满脸紧张的周泽楷呆在了原地,面前站着的叶修此时已经换上了一身西装,手里拿着一束捧花,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周泽楷那颗剧烈跳动心脏经历了一波三折,在骤停后又重新活跃起来,像是在喧嚣着主人未宣于口的爱恋。



日后的周泽楷每每回想起这一段都在懊悔着当时自己脑回路的清奇,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夺走了主动权,表情还傻爆了,就这么呆愣愣的杵在原地,跟个木头似的。



后事如何暂且不提,画面回到现在,表面镇定自若实际紧张到快要顺拐的叶修朝着周泽楷走近,他深深地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他俊美,强大,贴心,温柔,你能想到的一切美好形容词都能用在他的身上,这是他看上的人,以后也会是他的男人,他一起走过未来的另一半。



叶修单膝跪下,举起手里的小情歌,眉目含笑:“今天天气不错,适合跟我谈个恋爱哦。”



即便看到叶修拿着花时就有了心理准备的周泽楷,在这一幕真实出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微微睁大了眼,周泽楷已经察觉不到自己究竟真切的回答了什么,大概就是——



好啊。



我叫周泽楷,余生请多指教。





TBC.





终于不负众望的完结了,这一篇真的写了很久,激情澎湃挖坑,苟延残喘填坑大概说的就是我了吧(趴)



但还是很想开坑哇(哭唧唧(´;︵;`)



总而言之,还是很感谢陪我一路走到这里的小伙伴,我爱你们鸭!!!(当场表演一个爆哭)




评论(13)
热度(3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25

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