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一)

【食用说明】
1.周叶是最好的,OOC是我的锅
2.这是一篇标准的标题概括全文
3.时间线为第十赛季之后叶修退役
4.这篇文应该不会很长,评论越多更新越快(喂

【正文】

荣耀第一、二、三、十赛季四个冠军得主队长,先是带领着嘉世战队走向辉煌,后是草根杂牌战队崛起夺冠,一个个辉煌的称号叠加在他的身上,这便就是荣耀教科书——叶修。

不过再打出如何厉害的战绩,有再多的光环加身,在父母的眼里,叶修那就是一个大龄单身网瘾即将步入中年的青年,在这个年纪还没有找到对象的他,终于步入了相亲的殿堂,在经历了一系列被女方婉拒和婉拒女方的悲惨相亲后,叶修终于向父母坦白了自己相亲老失败背后的隐疾,哦不,是隐情:)

叶家客厅之中,叶修正坐在沙发上,对面是叶父,叶母,以及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叶修面对着眼前的三堂会审,面上一片坦然,心里却忍不住敲起了小鼓,“爸,妈,我今天要跟你们坦白一件事。”

叶母平时专注于艺术行业,对于大儿子叛逆离家打游戏一事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要不然早就把叶修从电脑桌前揪回来继承家业了,那还能容得叶修在外面混的风生水起。

但这不并代表叶母就能够容忍叶修到了这个年纪,还死活不谈恋爱不结婚,她一撩头发,保养得极好的脸庞上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坦白什么?坦白你拒绝了那么多家千金其实是因为你不举吗?”

“噗——”叶秋忍不住笑出了声,被叶母冷冷瞪了一眼后怂得一匹的消声。一旁存在感稀薄的叶父静静抿了一口茶,面色淡然,俗话说得好——男主外,女主内。叶父从不插手叶母对于儿子两的教育。

叶修看着他们家女王对自己的横眉竖眼,讪笑:“妈,你儿子的身体贼棒,没有不可言说的隐疾。”

叶母的眼神跟X光一般上下扫了叶修一眼,看透了什么一般:“不是隐疾,看你那傻样也不是会对女生开窍的,那就是你……”

叶修的心随着叶母的未尽的话语悬起,而一旁叶秋喜滋滋的看着戏,眼底里满是幸灾乐祸。

“喜欢男的了。”叶母轻飘飘的说出了后半句让一客厅都陷入死寂的话。

语不惊人死不休。这就是叶修从自家母上学的,可惜离家太早,只学了个皮毛,在外摸爬滚打那么多年,再回来经历一边叶母的毒舌,叶修顿悟——这姜还是老的辣。

“……”

一片令人窒息的沉默之后,叶母嘴角一勾,冷哼:“现在破案了。”

“妈……”叶修艰难开口喊了一声后被叶母干脆利落的打断了,“喜欢男的不早说,平白浪费我力气,明天一切照旧相亲,还是老地方。”说罢叶母站起身就直接走人。

“妈!我都承认我是同性恋了,你怎么还要让我去跟人相亲,这不是耽误人家吗?”叶修也站起了身追问。

叶母顿住脚步,转身:“我像是那种支持骗婚的人吗?同性恋怎么了,同性恋有特权还是怎么,照样也得给我滚去相亲,趁着现在还有张脸可以骗骗小男孩跟你恋爱,要不然等你年老色衰,赖在家里等你的老父亲老母亲养吗?”叶母丝毫不觉自己话语里的信息量大,说完就走不给叶修挽留的机会。

惊在客厅的父子三人内心齐齐心道——不愧是我们家的女王大人,霸气侧漏的气场简直高达八米八!

叶秋清清嗓子,站起来拍了下自己倒霉哥哥的肩,面露同情道:“叶修同志,一路走好!”

叶修黑线,不一会儿又笑眯眯开口道:“我亲爱的弟弟,你也会有这么一天的,看谁笑到最后。”

叶秋背后一凉,冷哼:“反正现在倒霉的是你,我亲爱的哥哥,就劳烦你先替我顶住战火了。”

坐在沙发上抿茶的笑面虎叶父笑而不语。

叶母出门之后,边走边从包内掏出了手机发消息给自己微信群内的姐妹们,不一会儿,叶母就看见了自己所要找的人出现,点击头像私聊几句后,坐在车内的叶母脸上缓缓露出一个笑容。

回到房内的叶修正坐在电脑前开荣耀,突然间打了一个寒战,浑身一凉,隐约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另一边,得到指令去相亲的周泽楷看着电脑上的荣耀游戏图标默默无言。

相亲啊,好希望前辈也是……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吧……

周泽楷漫无边际天马行空的想着。

TBC.

从追剧的深坑中站起来恢复更新啦!!!

求评论动力!

评论(22)
热度(114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2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