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二)

前文戳我(一)

【正文】

周泽楷——后·荣耀第一人,两个荣耀职业联赛总冠军,两次最有价值选手,轮回战队王牌核心,战斗风格强势,被人称作无解的枪王,而且也是联盟当中最具商业价值的职业选手,广告商宠儿。

如今正值当打之年的他,早早就被未雨绸缪的周母拎到了相亲桌上。自从周泽楷向家里坦白自己性向以来,周母看着明明长得挺帅的儿子,却始终没有给她领回来一个对象。听多了姐妹群里对儿子的吐槽和担忧,周母可以说是十分具有危机感了。

看看隔壁老李家的儿子,在高中时候,就领回来了好几个女朋友。可看看他儿子,同样活了20多年,别说对象了,连个朋友都没领回家给爸妈看过,周母对自家儿子的交友状况实在是感到着急。

这不,一听说姐妹群里的事,周母就和叶母成功对眼聊上了,这平时没什么交集的两人越聊越投机,互相把自家儿子卖了个底朝天后,两人就达成了共识,约着时间去逛街了。

无论叶修如何抗拒,和相亲对象见面的时间还是如约而至了。

客厅中,叶母坐在沙发上,看着从房间里出来的叶修,挑剔道:“你穿的这都是什么,我前几天给你买的衣服呢?第一次见面要给人留个好印象,刚好你爸那边有一瓶风之恋香水,拿去喷一下。”

叶修无奈:“妈,我前几天穿这样去相亲你可没说什么,怎么今天就得这么讲究。”

“前几天我也不知道你衣柜都是淘宝爆款啊,更何况今天的相亲对象我很满意,你要是敢给我搞砸,接下来的日子里有你好过的。”叶母姿态优雅的威胁道。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叶修哪还敢反驳,举手投降就滚回房间换衣服去了。

被自家母上折腾了半天造型后,叶修整个人看起来仿佛回炉再造了一般,若是再带个平光眼镜就是活脱脱的现实版斯文败类了。

叶母点点头,很是满意叶修如今的打扮,“好歹你也是我亲生的,长得那么帅,偏就不好好打扮,成天一副死宅网瘾青年的样子,你说哪家小伙子肯看上你。”

顶着刚做的造型的叶修活动了一下脖子,看着小车后视镜内帅得仿佛换了一个人的自己,内心不由得自恋了一会儿:现在看起来我这张脸,比起荣耀第一脸的周泽楷也差不到哪里去嘛。

这时的叶修殊不知等一下他所要相亲的对象就是周泽楷本人。

另一边,周泽楷已经到达了咖啡厅的二楼包厢,叶母送叶修到达后吩咐了几句就走了,叶修深深吸了口气,抬脚踏进了咖啡厅,直奔厕所……

方才被叶母拉着折腾造型的叶修一直找不到机会上厕所,几乎要把自己憋成忍者神龟。

叶修进厕所的时候里面还有一人,下身难以言喻的胀痛使得叶修没怎么注意厕所里另一个人的存在,直到对方开口……

“前,前辈?”

下身还在淅淅沥沥的释放着,耳边就传来熟悉的声音,叶修转头看向声源,一张俊脸猝不及防的映入眼帘。

周泽楷?!

“这不是小周么,好巧啊!你也来上厕所?”叶修适时的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周泽楷点点头,脸上的笑容可谓灿烂。

原本应当是一场浪漫的咖啡厅相遇,结果阴差阳错下地点却成了在厕所内,还是伴随着令人尴尬的淅沥声……

叶修和周泽楷两人洗了手后,边走出厕所边交流着,叶修问道:“小周你这是在这里和人约会?”

周泽楷立马摇头:“不是,相亲。”

叶修心里一个咯噔,暗道:不会这么巧吧……

“前辈呢?”周泽楷看着叶修。

叶修面上保持着微笑:“巧了,我也是来相亲的。真是没想到,你那么帅居然还没有女朋友,联盟内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子你没有看上眼的吗?”

周泽楷自从叶修说完前半句眼睛就亮了,昨晚的胡思乱想重新涌上心头,难道前辈也喜欢男的,自己的相亲对象就是前辈吗?!

他强耐激动:“我,喜欢男的。”

叶修一梗,脑子一片空白,两人的脚停留在了约好的包厢前,这时候再猜不出自己的相亲对象是谁,他就是傻子了。

TBC.

抱住安慰的小天使吧唧一口,现在心态好一点了,晚上还有一更

可能有点晚orz建议明天早上起来食用

评论(9)
热度(6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