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四)

前文戳我→(一) (二) (三)



【正文】



周泽楷视死如归的闭上了眼,坦陈道:“叫……修修……”一句三个字的话到了最后基本上是气音了。


叶修没怎么听清,重复了一遍:“咻咻?拟声吗?”


原本做好了被当变态的准备,没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周泽楷连忙点头:“嗯!”


“哈哈哈兔子名字还挺可爱的。”叶修笑。


目光闪亮的周泽楷附和:“嗯!”


“相亲一般都是要聊工作,可我们这个都那么熟了,就跳过吧。”叶修看着周泽楷道,“不如来聊聊等下有没有空?”


周泽楷揣了一肚子的疑问想问,结果被叶修一棍子打死了,来不及失落,又被叶修下一个话题吸引,“有空,随时。”


“噗……”

叶修憋不住笑出了声,随即正了正色:“那要不要去……”


看电影吗?!


周泽楷早早做好了喊‘好’的准备。


“电子城看看笔记本电脑?”


“好!”


周泽楷行动没跟上脑子反应节奏,不假思索就开了口。


叶修爽快道:“那我们喝完就走吧!”


反应过来的周泽楷整个人都变成了个表情包:委屈巴巴.jpg


可惜叶修已经低下头喝起咖啡,完全没有欣赏到本次枪王变脸。


在周泽楷抢着付完帐后,叶修就带着人坐地铁去电子城。


好不容易才人挤人的上了地铁,周泽楷看着紧贴着他的叶修,心里住着的那只小鹿发疯似的乱跳。


叶修鼻子内满是车厢内人群的汗臭味,不禁皱着眉,往周泽楷的方向靠了靠,鼻尖传来了周泽楷身上清爽的香皂气味,叶修眉头舒展开,眼珠一转,开口道:“小周,你知道自己身上有一股味道吗?”


周泽楷飘忽不定的视线顿住,尴尬到僵直,转头嗅了一下自己的右肩。叶修被周泽楷耿直的动作逗笑,挑眉道:“身上的香皂味挺好闻的,什么牌子的?”


“嗯?”周泽楷结结巴巴的开口,“我……我妈做的……”


叶修看着红了耳朵的周泽楷,心里惊讶:还真是个纯情的家伙,还以为这么帅,多少都会对撩人的把戏有点抵抗力呢。


叶修不知道的是,枪王在别人面前对那些撩人的把戏哪里会理会,唯有面对心上人,才会乱了阵脚,时刻担心自己出糗。


“下次,我给你带。”


自认已经是个老男人的叶修看着风华正茂的周泽楷眨着眼期待的直视自己,心中暗暗感叹一句自己‘老牛吃嫩草’,面上嘴角一勾,爽快道:“好啊。”


周泽楷暗喜——下次见面搞定!


车厢越来越挤,周叶两人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大概这是周泽楷第一次,无比迫切的希望着地铁人越多越好。


又是一站,地铁里陌生的过客来了又走,很快就要到目的地了。


这时,因为被周泽楷有意无意一直护在怀里的叶修,主动握住了周泽楷的手,“该下车了,牵好,别走散了”


“嗯!”


手里牵着的是心上人,眼前的是人潮拥挤,周泽楷仿佛理解了电视剧里那些慢镜头是如何拍摄。


以眼为镜,而你是我的唯一焦点。



到了人少的地方,叶修就松开了手,边带着路,边道:“啧,被我们赶上上班高峰期了,这地铁的空调开得跟玩似的,差点被闷死。”


周泽楷悄然握紧了左手,脸上笑意满满,问道:“前辈要买哪个牌子的笔记本电脑呢?”


“先看一下吧……”


两个职业选手挑电脑还是非常迅速的,结束之后,周泽楷提议:“要不要去网吧?”


叶修耸耸肩,“可以啊,时间还早呢。”


就近找了个网吧进去后,两个大龄网瘾青年齐齐打开了《荣耀》,然后……


开黑。



TBC.



甜甜的(?)流水账~


评论(11)
热度(4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4

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