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和陌生人灵魂互换了怎么办!(五)完

和陌生人灵魂互换了怎么办?
当然是扑倒他!

这一个不小心日更就完结了
目录戳我

【正文】

  换回了身体的这一天,叶修和周泽楷过得都不是很适应,当躺到床上时,叶修还有些茫然,心口像是缺了一块什么。

这时门口探进来一个脑袋瓜:“哥,你要不要吃夜宵?”

叶修一个鲤鱼打挺:“吃!”

十分钟后坐在餐厅里捧着碗吸溜面条的叶修想道:果然是晚上没吃饱才会觉得人生空虚寂寞啊——

与此同时的周泽楷正在淋浴,拿起肥皂打了一团泡沫抹在身上时,周泽楷想起了还在叶修身体里的时候,叶修的皮肤很白,是那种亚健康的苍白状态,身材也很瘦,别看脸上好像有点肉,都是虚胖。

自从周泽楷接管了叶修的身体,怕早起跑步崩了人设就天天在房间里做仰卧起坐,举举矿泉水瓶什么的,倒是把叶修的身体素质改善了很多。

随着思绪飞远,周泽楷一个不留神就让手里的肥皂滑了出去,就一个弯腰,周泽楷眼前一黑,失去又重新恢复五感的时间间隔只在一刹那,周泽楷眼前恢复光线时便察觉嘴里还多了点什么。

嘴里还嚼着面条的叶修也是眼前一黑,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是一个浑身赤裸的蹲在地上捡肥皂姿势。

两人同时傻住:我不是在捡肥皂/吃夜宵吗?!为什么又换身体了?!!

不论两人是多么的风中凌乱,面条还是要咽下去,肥皂也是得捡起来。

等到两人又在视频内相见,下午那一堆告别的酸话就显得格外尴尬。

选择性失忆的叶修清了清嗓子:“又见面了。”

周泽楷:“嗯……”

“你刚才互换灵魂的时候有什么感觉吗?”

周泽楷摇摇头:“没有。”

叶修虽然有些遗憾,但答案也在他意料之中,毕竟他也是好好的嚼着面条,突然就一键赤裸风吹蛋蛋凉了。

好歹也是看过几篇起点小说的男人,叶修猜测道:“你说互换灵魂的契机,或者说是开关,会不会是要我们俩做出某个特定动作?”

周泽楷顺着叶修的话道:“接吻?”

“咳咳。”叶修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不要这么直白嘛,说不定是要我们见血呢?”

周泽楷皱眉:“不吉利,别乱说。”

“那现在怎么办啊?”叶修盘腿坐在床上,“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

“明天试验一下。”周泽楷道。

叶修点点头:“也只能这样了。”话音落下,叶修又摸着下巴开口道:“万一真的要我们那什么……接吻,才能换回来,这怎么办?”

闻言,周泽楷头顶的小雷达亮了亮,“我负责!”

叶修本想说两个大男人的负什么责,话到嘴边却变成了:“怎么负责?”

“负责当对象!”周泽楷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出口后又有点后悔的瞥着视频通话内的叶修。

他这话是不是说早了?会不会把叶修吓跑?

听到这个答案的叶修不知为何心里有了一种果然如此的想法,不仅这样,更令叶修感到不安的是他居然完全没有拒绝周泽楷的想法。

对于这种危险的想法,一向冷静自持的叶修保持了他的作风——一把拔掉了网线。

独留周泽楷面对掉线的叶修不知所措。

抬手关掉视频通话的周泽楷颓然叹了口气——果然是说早了……

不过好在他知道要在哪里堵人,周泽楷重新振作起来,信心满满的握拳,今天也要努力攻略前辈!

程序猿们的浪漫有时候是常人难以理解的,周泽楷身为一个某名牌大学的计算机系的学生,成绩还算优秀的准程序猿,他决定用自己的诚意来打动叶修的心。

周泽楷下定了决心后,心里就把那个隐隐的雏形用代码打了出来,这一打就是两三个小时,叶母起夜时敲了敲房门提醒里面的人,周泽楷这才意识到已经深夜了,迅速的将代码导入U盘,删除各项痕迹以免叶修察觉后,周泽楷关了电脑以及房内的灯光,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一夜好眠的他没有想到,向来好梦一觉到天亮的叶修躺在床上修仙修到了大乘期,等到叶修抵不住身体上的疲惫时才堪堪闭眼。

次日,二人自然是没有见到面的,叶修根本连门都没有迈出一步,周泽楷任是有再大的能耐也遇不见叶修,只好回去继续敲代码。

两人保持了一个躲一个追的状态好几天后,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周泽楷逮住了叶修。

“为什么躲我?”

叶修近来几天险些要被无孔不入的周泽楷搞得神经衰弱:“没躲你,我就是想要一个人安静的思考一下关于人生这个伟大而沉重的命题。”

周泽楷有些受伤,垂下头道:“我不会逼你的。”

看着这个模样的周泽楷,叶修脑内那根名为理智的筋差点就要断裂,他头疼的想着:你是不会逼我,可耐不住我看见你就想举手投降。美色误人,古人诚不我欺。

周泽楷手里还紧紧攥着一个PS游戏机,前些天还斗志满满的小青年,今天在意识到自己给喜欢的人造成了多大的烦恼时终于起了退缩之意。喜欢还是会喜欢的,但不会再那么热烈得如此明目张胆了。

如果我的喜欢给你带来的只是烦恼,那么即使再喜欢也会收敛。周泽楷将自己的心情收拾好,恢复了笑脸:“我不会纠缠的。”

看着小青年的笑脸叶修心里仿佛被狠狠的攥得一疼,“我不是这个意思。”

“无论怎样换回,”周泽楷道,“我都可以配合。”

叶修的心像是被人用针尖戳了好几下,疼得尖锐,“你……”

“别拒绝我。”周泽楷道。

叶修妥协了,周泽楷将手上的PS游戏机递过去,“打开看看。”

里面是一个通关小游戏,这是周泽楷熬夜做出来的,里面是一个以叶修为原型的像素小人,玩法有点类似马里奥的通关小游戏,叶修过了一关后打开了一扇门,门内是一个周泽楷的像素风小人,他单膝跪地手里举着一个小盒子,叶修心软得一塌糊涂,心理防线几乎崩溃,操纵着小人打开盒子,叶修就看到面前的周泽楷同样缓缓单膝下跪,打开了一个戒指盒。

里面放着两枚戒指,上面分别有两个数字,周泽楷缓缓开口念出屏幕上的那一行字——

“在我的世界里,所有的‘0’和‘1’都是你。”

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到的叶修无奈的笑着叹了口气,在心里徘徊迷茫了那么多天,他终于遵从自己的内心作出了选择,在这个名为周泽楷的深渊之上心甘情愿的纵身一跃。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周泽楷认真的看着叶修,“我可以等。”

叶修伸手将周泽楷揽入怀中,在耳边轻声道:“可我等不及跳下来了。”

今天之内,周泽楷一波三折的心脏又恢复了活跃,他同样伸手紧紧抱住了叶修,虽然没有听懂叶修说了什么,但还是坚定的回应道:“我接着你。”

得到回答的叶修笑意盈盈,放下了心中一块巨石,一语双关:“好,接稳我。”

于是,彼此相爱的两人就亲吻了对方。

女巫的魔法奏效,王子与王子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邪恶的巫术唯有真爱之吻可以解开,相爱的人终将会在一起。

花好月圆,美满如玉,世间的圆满皆是不可轻易得来的,所以更要努力去珍惜。

童话故事般的结局虽然成就不了经典,但却永远是受人喜爱的永恒。

愿你我皆能得到永恒。

END.







我终于又完结了一个坑,《相亲》走起(*'▽'*)
目录戳我!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02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