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七)

前文戳我→(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正文】

另一旁主动握住手的叶修可没那么多的想法,自然而然的松开周泽楷的手,拿起空爆米花桶招呼周泽楷去吃饭。

周泽楷面色不改,心下有些遗憾的握紧了那只被叶修牵过的手,轻轻应了一声:“嗯。”

早上吃得也不多的叶修看完一场电影后就已经饥肠辘辘,周泽楷就近找了一家面馆,基本没什么挑嘴的两人就点单落座了。

“你要不要擦一下桌子,看起来挺油的。”叶修说着抽了两张纸。

边点头,周泽楷边接过一张,看了一眼桌上摆着的调料,开口道:“要醋?”

叶修点点头,“要。”

周泽楷三两下擦完了桌子就起身找老板要醋去了,叶修笑眯了眼看着周泽楷高大笔直的背影,心里不知不觉的有点暖意。

一瓶醋刚被放到桌上不久,两人没说几句话的时间,两碗热腾腾的面就被端上了桌子,嫩绿的葱花洒在煎的焦黄的蛋上,面条根根分明的待在碗内,散发着诱人的浓郁香味。

叶修深吸了一口带热气的食物香味,馋的口齿生津:“闻起来真香。”

刚从消毒柜里拿了两双筷子和汤匙的周泽楷在座位上坐下,认同的点头,带着点小心机的开口:“我也会下面。”

心下好笑的叶修拼命眨了眨眼才没让自己笑出声来,随着周泽楷意思道:“那不知道我可有幸能吃到枪王亲手下的面啊?”

周泽楷若是真的头上有呆毛这会儿指不定都摇出幻影来了:“下次来我家。”

最近在网上逛多了的叶修,思想也有些跑偏,他挑挑眉,开口调侃了一下:“去你家,你下面给我吃?”

周泽楷出乎意料的愣了一下,听懂了这句话,脸烧红了一片。

这也正常,好歹也是看过那么多篇自己和前辈小黄文的成年人了,可不是什么荤话都听懂了。

掩饰性的咳嗽两声,叶修往面里加了醋和辣椒油后就开动了。正纠结怎么开口的周泽楷也松了口气,低头也加了调料开始吃面。

一时之间,场面陷入了默契的安静之中,虽然没有一个人开口,但两人周边的气氛却依旧冒着粉红泡泡,一个人也插不进去。

吸溜完了面条,周叶二人就踏上了购物之旅。

原因起于叶修提出去爬山,周泽楷就顺势而为说去买点饮料和吃的,一时之间两人就像要去春游的小学生,在大商场里推着个推车,兴致勃勃的挑选着吃喝。

一看就知道不是正经去爬山的。

难得燃起了购物之魂的两人买买买过后,刚结完帐,外面的天色就在猝不及防间暗了下来,狂风骤起。周泽楷看了一眼就拉着叶修进了商场二楼买伞,这次出门两人看早上晴朗的天气都没带伞,就连天气预报也没有任何预警,可一到傍晚天公不作美的就变了脸色。

叶修懒得再存包进去,就提出自己看包周泽楷进去买了出来找他的想法,都是大男人的,周泽楷没什么不同意的道理,脚步匆匆的就进去买伞了。

叶修四处看了看,找到一个坐着的地方就提着一堆东西过去了,坐下之后还发了个消息给周泽楷告知位置。

没等一会儿,去也匆匆来也匆匆的周泽楷就拿着伞出现了,叶修从下而上的望着周泽楷,似笑非笑的:“怎么只买了一把?”

在叶修看破一切的眼神下周泽楷有些不自在的抬手摸了摸鼻子,哼哼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像样的理由。

叶修就是嘴上说说,也没真的开口让周泽楷再进去买一把伞出来,提上东西,两人就踏上了回家之路。按照某个不靠谱网站的追人守则标准,周泽楷是要把叶修送到家贯彻到底的。

叶修坐进周泽楷的车内,有些失策的开口:“应该买辆车的。”

驾驶位上的周泽楷投来疑惑的眼神,叶修笑着道:“不然老是让你送我家,我都没体验送你到家过,这多亏啊。”

周泽楷嘴角微微上扬,心情很好的启动了车辆:“有机会的。”

叶修看着心情愉悦的周泽楷,自己心里也跟着瞎开心。

车辆行驶出商场的停车场,没开一会儿车窗上就出现了几滴牛毛细雨的雨珠,然后在接下来的车程中迅速扩大成黄豆般的大小。

听着雷声轰鸣,叶修开口道:“还好你刚刚去买了伞,不然我还不知道怎么进小区。”

周泽楷得了夸赞很是受用,到了小区地点,周泽楷先下了车绕到叶修的方向去遮他,新买的这把伞很大,但对于两个身材高大的成年男子来说还是显得有些不够用。

叶修看着周泽楷淋湿了半边的衣服,抬手让周泽楷把伞往自己方向倾斜,周泽楷没听,只是道:“你会淋到的。”

猝不及防的叶修又被暖了一下,轻不可察的叹了口气,叶修伸手揽住了周泽楷,两人在伞下原本就没有多少的距离瞬间消失了。

周泽楷扭头望向叶修,心脏砰砰直跳,面上装得四平八稳的叶修,心里并不像表面现象那般稳如老狗,反而像个情窦初开的愣头小子有些不自在。

远处刚拿了两把伞要出门的叶秋毫不犹豫的挂断了未接通的电话,毫不犹豫的转身上楼,他就说周泽楷会送叶修回家,有了对象,还用得着弟弟么?

早早就看破了红尘的叶秋深沉的叹气,忍不住发出了在这个家唯一一条单身狗的叫声——汪!

TBC.





全世界都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唯独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我真是越来越流水账了(捂脸)
但就是想看他们甜甜甜的互撩谈恋爱,喜欢这种没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之前的暧昧期w






评论(11)
热度(4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06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