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十)

每一年的第一个周末,荣耀职业联盟就会把所有的职业选手聚集在一起,举办一个仿佛嘉年华一般的聚会。这个周末又被人称之为全明星周末。

全明星周末从荣耀职业联盟第三赛季举办第一次大获成功以后,开始年年举办,每次由一家俱乐部负责。而今年,荣耀职业联盟第八赛季,第六次全明星周末,却是由轮回俱乐部承办。

邮件上,周泽楷问叶修要不要来现场看看,他那边有票。

已经从陈果那拿到票了的叶修,回道:“不必了,我这已经有了,老板娘强行塞给我的。”

周泽楷听闻出叶修话里的未尽之音,“不想来?”

“以前年年参加还不够啊?好不容易才逃脱了这个赛事,没想到又要去了,还好这回是作为场外观众。”叶修心有余悸道。

周泽楷虽然不懂为什么叶修这么不愿意出现在众人面前,但他也不会去问,叶修不想说的事情,他就不问,不想让他知道的,他也不必知道,因为他坚信,只要他努力在叶修心里夺得一席之地,他总有一天都会知道的,到时,他也可以与他并行,分享彼此一路上的悲欢。

周泽楷在邮箱里修修改改了一句话好多遍,直到最后即将要上床睡觉才点下发送键,他怀着不安而忐忑的心情祈祷着不要被直接拒绝了。

“前辈,活动结束,有空?”

叶修的回复很快就过来了:“我能有什么没空的?”

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打字:“那,我请你,看电影吧。”

叼着一根烟的叶修将双眼眯成一条缝,爽快地应下了,“行啊,你都出钱,我没意见。”

听到满意的答复,周泽楷脑中那根紧绷着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他向来没什么明显情绪的脸上,绽放出了一个可以称为灿烂的笑容。

“好,那,前辈,晚安。”

叶修在烟灰缸边缘敲了敲烟灰,单手敲字:“去吧,晚安。”

看到叶修发来的‘晚安’二字,周泽楷心满意足的关掉了电脑。心里却迫切的盼望着全明星周末的到来,盼望着……叶修的到来……

而此时还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心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周泽楷会不会也是有那么一点喜欢他的呢?否则,一个男人约另外一个同性一起去看电影总感觉哪里不对的样子……

想到这种可能性的叶修有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第一次陈果撞见的那个笑容,整个人都散发着荡漾的神采。

身旁打水经过的唐柔:………………

————————TBC————————

不负责任小剧场:

某年某月某日,不小心看到了队长日记的轮回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员,惊奇的发现他们的队长其实是个隐藏属性很深的文艺青年,而且他好像还发现了一个队长的秘密……

“我怀着不安的心情等待着,我们见面的那天。即便天天都与你聊天,但我还是想见你,期待着能够与你面对面的交流,让我看到一个鲜活的你,让我明白,这一切并不是我臆想虚构出来的,而是真实存在,我与你的距离真的这么近,不像以往,你我之间隔着人潮,隔着太多东西,所以我每次看你,都像是雾里看花……”

——周泽楷日记.2021.12.28

————————————————

*一个在日记里出乎意料话多和文艺的小周w话说写这段话的时候我是拿着手机对日历的……一直在想2022年的全明星周末是哪几天qvq

*“每一年的第一个周末,荣耀职业联盟就会把所有的职业选手聚集在一起,举办一个仿佛嘉年华一般的聚会。”
“全明星周末从荣耀职业联盟第三赛季举办第一次大获成功以后,开始年年举办,每次由一家俱乐部负责。而今年,荣耀职业联盟第八赛季,第六次全明星周末,却是由轮回俱乐部承办。”
这两段摘自《全职高手》原文对于全明星周末的描写。

评论(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