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到底谁才是联盟第一恩爱情侣(一)

*放飞自我ooc

*有病

CP:周叶/喻黄/双花/韩张/方王/林方/肖戴/双鬼

我觉悟了,lof不禁我个十多次是不会放过我的(微笑)

————————————




0.

“好无聊啊——”

躺在地上无聊翻滚着的黄少天发出哀嚎,在他身边默默数着黄少天翻滚次数的喻文州深有同感地点头。

训练室里其余人也是不约而同的在心中附和,这没有比赛的日子真的是太痛苦了,连训练都提不起兴趣。

黄少天停下翻滚,视线在一片死气沉沉的国家队众人之间滑了一遍,开口:“我一个大胆的想法……”

闲得快要长毛的国家队众人十分捧场:“请说出你的想法!”

“我们之间那么多情侣,不如来PKPK到底哪对情侣是联盟第一恩爱的?”

此言一出,立刻就得到了一大群丧心病狂的闲人支持。

到了国外越发放飞自我的魔术师王杰希翘着二郎腿,微微侧身看向黄少天:“既然是PK,那总有奖品吧!”

“这个必须有啊!身为一个PK赛怎么可以没有奖品?!没有奖品的PK赛还有什么玩下去的意义?!我们这场比赛就是输家给赢家提供一个月的DLS!”黄少天道。

楚云秀发出异议:“就区区DLS?你能不能想出点新颖的奖品啊,过时了好吧,你有没有想过用其他产品的情侣的感受?”

黄少天不服气:“你个没有对象的懂什么!”

楚云秀抱臂冷笑:“呵呵,就凭我阅遍了联盟上下所有人的同人黄文,还帮你们提供过套。”

“不知道当年哪个初、哥第一次还找我借、润、滑、油,到现在还没还的。”楚云秀不屑。

黄少天:“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要不然你们要什么样的奖品,自己提啊。”

“怎么的也得来套联盟队长武器周边吧。”彻底放飞自我的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如是说。

方锐起哄:“周边哦——”

“王队长懂得很多嘛!”众人纷纷朝王杰希投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的目光。

王杰希四平八稳的坐在椅子上,不动如山。

一直没开过口的叶修突然道:“再提供三套孙哲平给张佳乐用的那种护理产品。”

被提及的张佳乐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来:“我靠!怎么就说到我身上了,这种没营养的比赛我才不参加!”

“有对象的全员都要参与!!!”喻文州带着一个心脏的笑容补充。

张佳乐愤然坐回了椅子:“参加就参加!到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百花式的秀恩爱!你们就等着倾家荡产地去买奖品吧!”

“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叶修微笑把视线移向身旁的周泽楷,“是吧,小周。”

周泽楷点头:“嗯!我们不会输!”

就在众人说话间方锐已经拿起了电话打给大洋彼岸的林敬言,“喂?老林啊!你现在赶紧出国!!!”

好啊!这已经开始联系了。

张佳乐边叫嚷着“方锐你个猥琐的居然不打一声招呼就开始!”边迅速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孙哲平。

在场要参加比赛而对象不在场的几人,方锐已经抢先去打电话叫人了,张佳乐也正在拨号,而另外两个王杰希和张新杰都没什么动作。

“王大眼你家那位呢?”叶修道。

王杰希的大小眼里满是笑意:“他前几天刚好过来了。”

可以,这一个已经开始秀上了。

众人把视线移向张新杰,被注视的人一言不发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老韩要忙队内事务,这种无聊的活动还是不麻烦他跑一趟了。”

黄少天不满自己的英明提议收到污蔑:“张新杰你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张新杰呵呵:“你知道屎不好吃难道还要自己吃吃看么?”

黄少天一噎,跟这些心脏的完全没有办法好好玩耍了!话是一套一套,完全接不住!

他不甘的哼哼:“你这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

张新杰表示不想说话。

一直保持沉默的孙翔举手:“情侣要参加是吧,那我现在可以回宿舍睡觉了吗?”

叶修笑嘻嘻的开口:“不是只有情侣啊,国家队除了两个妹子是裁判都要参加。”

“不是刚刚还说只有情侣?!”孙翔炸毛。

“你听错了,是全员向的,对吧喻副队。”叶修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在孙翔的注视下点点头,“对。”

“我又没对象!!!干嘛要参加啊!?”孙翔很气。

“你看张新杰有对象还不是一个人么?叫什么叫!”叶修笑眯眯的朝张新杰心口戳了一刀,“更何况,你再看这边还有个唐昊,人家都没说什么呢!”

太无聊直接睡着了的唐昊:zzZ

“你们不是组了个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么,孙翔和唐昊组一队就好了。”喻心脏建议道。

“什么没头脑和不高兴!那都是网上黑粉瞎说的好吗,我哪里没头脑了!”孙翔重点错。

张新杰:“你哪里有头脑了,举个例子来。”

孙翔迟疑了大半天,张新杰拍板:“他和唐昊一对,他们要是排名低的扫三个月俱乐部厕所。”

“这里不是俱乐部……”

“那就扫这里的厕所,没扫完的时间留到国内慢慢扫。”张新杰道。

孙翔:“你狠!”

张新杰保持心脏的微笑,我斗不过叶修的垃圾话,难道还斗不过你?

三个心脏一台戏,把孙翔堵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没办法,只好接受了自己和唐昊一对的安排,孙翔看着呼呼大睡的唐昊,气不打一处来,恶狠狠地推了一把唐昊,毫无防备的唐昊就这么直接被他推下了椅子。

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醒的唐昊急忙调整自己姿势不让自己太狼狈的直接脑袋着地,没想到自己太过用力竟然直接推到唐昊的孙翔也是吓出一身冷汗,手忙脚乱的想拉住唐昊。

一片混乱间唐昊拉住了孙翔的手,没算准到唐昊重量的孙翔直接被拉了下去,一声巨响后,两人齐齐摔倒在了地上。孙翔压在唐昊的身上龇牙咧嘴的怒道:“你丫属秤砣的那么重!”

唐昊被孙翔的恶人先告状气着了:“刚刚是谁推我的啊!我要你拉我了吗?!你才是属秤砣的那个吧,从我身上下来!”口不择言的唐昊语次混乱怒吼。

孙翔立刻从唐昊身上离开,像有什么脏东西似的一躲三米远,躺在地上的唐昊白眼都快翻到天灵盖上去了。

围观了全程的国家队众人在两人互相嫌弃时,七嘴八舌的跟唐昊说了他要和孙翔组一个cp参加比赛,成功得到了唐昊的强烈拒绝,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他们最后还是出现在了裁判纸上的CP一员中。

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妹子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她们看着国家队的众人嘴角露出了一个心满意足的笑容,这回可以吃粮吃到撑了!

角落里的李轩看着众人不是很想跟他们说现在吴羽策还在他宿舍里睡觉。

国家队中唯一一个异性恋的肖时钦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想参与这群狗男男的集体活动中。

TBC.




国家队众情侣一字排开,在一群大老爷们当中的戴妍琦格外显眼。

众人:我觉得我们当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说好一起当基佬,你却偷偷跟女跑。

小事情这对真是一股清流啊hhhh

评论(17)
热度(10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