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论随机队友的危害性(六)

前文走tag

【正文】

“下一组选手是——”

“张新杰!”

“叶修!”

在一片嘈杂声中,两人走上台,经过张佳乐时,叶修道:“原来你不仅旺夫,还旺对手啊,多谢多谢。”

张佳乐恨得牙痒痒,啐了叶修一口:“我们副队绝对秒杀你!”

叶修眉毛一挑:“那就走着看咯。”

主持人拿着只剩下两支签的竹筒上来,“两位谁来?”

叶修和张新杰对视一眼,“我来?”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都行。”

叶修也不挑挑捡捡直接伸手抽出一支签来,只是看完后,他的表情颇有些高深莫测:“你们是不是玩我们的?”

主持人连道不敢:“我们都是正经人。”

叶修嘲讽脸:“正经人你让我大庭广众之下打张新杰屁股?你是想让我被老韩打死?还是想让我被霸图粉一人一口唾沫淹死?”

台下众人起哄:“哇哦——打张新杰屁股!!!”

黄少天看好戏的表情掩都掩不住,“话说你们提出这项目的策划是谁啊!给他的晚饭加鸡腿!让他等下舞会结束一路好走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忍笑瞥了一眼自家队长,韩文清那脸黑的。

张新杰在台上嘴角抽搐,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听——打他屁股?

张新杰:信不信我抄起十字架就是一个神圣之火

主持人顶着韩文清如影随形的凶恶目光吓得慌忙摆手:“叶神你这是什么话,我们上面分明是写着‘两人用任意一种方式决出胜负,输者要被打屁股’,我们可没说要打张新杰副队的屁股。”

“哎?”叶修语调上扬:“我要是赢了还不得打张新杰屁股,还是你们想看我被打屁股?!”

主持人一听这话就又感受到了除了韩文清之外的一道凌厉目光,这目光不用说都知道是来自周泽楷。

主持人欲哭无泪:他这是招谁惹谁了!他不就是想赚个钱么?!

“打人屁股你们还有理了是吧?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叶修这话说得掷地有声。

台下众人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掏出了瓜子话梅啃着吃。

“刚刚第一个项目的逼人鸡叫我就觉得你们这节目很危险了,到后面居然还有强迫人闻鞋子和让人当众出轨!”叶修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现在你们还要让我打张新杰屁股,这真的不能忍了!!”

被平白占了许多口头便宜的张新杰觉得自己的头有点疼,“叶修你能不能别张口闭口就是打我屁股?胜负都不知道的事你这就是当着周泽楷的面耍流氓了吧?”

叶修一听,道:“这还用说么?等下肯定打荣耀决胜负啊!哥可是职业选手!”

“你一个散人跟我一个牧师打好意思?”张新杰被叶修的厚脸皮再一次刷新了三观。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叶修反问。

张新杰:………………

底下都是一片对叶修的嘘声。

叶修面色如常不动如山,继续对着主持人道:“我跟你讲这播出去都是要被禁的。”

主持人垂死挣扎:“我们节目是秉着绿色健康……”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什么绿色健康?!我看你们就是想要搞事情,瞧瞧前面的项目——什么深情对视?你们是不是想挑起义斩和霸图之间的战争?或者是想挑起霸图内战?”

主持人被问的是满头冷汗,内心直骂娘。

“你是不是想让整个联盟都鸡飞狗跳,因为你们这几个破节目,搞得几对恩爱情侣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主持人:“……叶神你的这形容,夸张了吧……”

“我高中没毕业用词不当你多担待一下。”叶修微笑。

主持人僵着脸干笑:“哈哈不敢不敢。”

“你不敢什么?连拆人姻缘都干了你还有什么不敢?”

主持人:………………

日!老子不干了!

“麻烦后台关一下叶神的麦。”

叶修保持一个心脏的微笑,不开口了。

“本次比赛我们绝对秉着严谨办公的态度,项目也都是由主席所找的策划所编写,为的也是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享受万圣节狂欢夜的乐趣,如有不满,请找主席,我只是个小主持,还请众位大神别为难我。”

叶修没法开口,而张新杰却没被禁麦,他主动配合道:“我们自然是相信比赛的公正,但也请允许我们对项目的正常与否持保留态度。”说罢,张新杰对着叶修道:“比赛还未开始,胜负也未定,谁被打还不一定呢。比赛输赢靠的可不是嘴皮子。”

叶修眉毛一挑:“这句话你对着黄少天再说一遍?看着这个让联盟修改了规则的男人,你能说得出比赛输赢与嘴皮子无关?”

张新杰还没反驳,黄少天就先炸了:“次奥!叶修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本剑圣怎么了?!是联盟不懂得欣赏本剑圣的垃圾话!我靠的可不是嘴皮子好吗?我靠的可是技术技术技术技术技术技术技术你个打最土打法的懂得什么叫技术吗?!我的文字泡也是我技术的一种OK?!更何况我的垃圾话多美妙啊上千万的粉丝都求着我说垃圾话呢!你们在赛场上听不到是你们最大的损失!!!”

“这种损失我只能说我求之不得。”叶修白眼。

张新杰表示同意。

台下一众受过黄少天垃圾话摧残的纷纷附议。

联盟比赛禁语音真是最英明的决定了!

叶修掏了掏耳朵:“比赛方式随意的话,那就来一场jjc吧。”

众人嘘他:“叶修你跟个牧师打jjc你要脸吗?!”

“张新杰走的可不是方士谦的毒奶路线,你这也太欺负人了。”

方士谦:???我怎么又躺枪了

张新杰:……

“这一场比赛看下来其他项目也别比了,直接各回各家吧。”

“老韩快让叶修滚出舞会大厅!”

“是男人就应该剪刀石头布!”

众人嘈杂的起哄声得来的只是叶修的强行曲解意思,只见他对着张新杰道:“你听到了吗,他们都想看我们打jjc。”

张新杰:你当我是小聋瞎吗?

按着耳麦的主持人接到了来自上头的命令,开口道:“大家安静一下,后台决定本场比赛采用剪刀石头布的方法决出胜负。”

叶修:“我抗议。”

主持人:“抗议无效,双方请准备,比赛即将开始。”

叶修似笑非笑的盯着主持小哥,主持人咽了口口水,眼神一点也不敢往叶修那边瞧。

台下一群看热闹的开始为主持小哥刚刚硬气一把了的行为叫好。

剪刀石头布开始前——

“等下我要出剪刀,你出什么?”

张新杰微笑:“我再看看。”

结果出来,两个剪刀。

叶修笑眯眯:“哎哟,不是都跟你说了我要出剪刀么,你怎么不出石头啊?”

张新杰内心骂娘:mmp你以为我没看见你变换了布的手势吗?!

“呵呵。”

第二局开始前——

“这一次我换成石头,你出什么?”

“剪刀。”

结果出来,叶修出了布,张新杰出了石头,叶修先胜一局。

一见结果叶修就毫不留情的笑出声:“哈哈哈你怎么这么死心眼啊,要学会灵活变通。”

张新杰:怎么出你都有理了是吧?

“呵呵”

第三局开始前——

“我……”

“闭嘴谢谢!”张新杰一个犀利的眼刀甩过去。

叶修笑眯眯的做了个把自己嘴巴的拉链拉上的动作。

这一局没有了叶修垃圾话干扰的张新杰成功扳回一局,双方平手。

第四局——

两个布,双方平手。

很快就来到了第五局的决胜局,本局若为平局,则双方各得一分,若是谁输或谁赢了,那么一方得两分,一方一分不得。

剪刀石头……

叶修突然抬头喊了一声:“张新杰!”

张新杰有些懵逼,一分神就出了拳。

布——

叶修胜。

张新杰心道:完了。

只见叶修的脸上是一张笑得宛若狐狸的狡猾脸,“你的鞋带掉了。”

张新杰低下头看自己的鞋带,果然掉了,边弯身系鞋带,边腹诽:这回要栽在坑里了,一世英名即将毁于一旦。以后出门都要先看看黄历,实在不行找王杰希算一卦好了。

就是不知道,从现在开始迷信还能不能转运啊?

台下众人一半瞧台上一半朝韩文清投去炙热的看戏目光,低声窃窃私语:“这回刺激了——”

张佳乐暗自庆幸:“妈耶,这还好说没抽中我,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项目啊……”

叶修逗够了人,悠悠开口:“我可不想被人追杀,所以我还是把这打张新杰屁股的权利交给老韩了啊。老韩你们自己关起门来处理,别不打啊。”

韩文清嘴角抽了抽,“少废话。”

叶修一挑眉:“这什么语气呢,当心我把这权利交给其他人,我是有夫之夫不打别人屁股,其他人可不一定。”

张新杰额角青筋突起,阴森森道:“闭嘴。”

叶修看着满脸写着‘再bb就杀了你’的张新杰识时务的闭上了嘴。

张新杰: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么?!

TBC.

突如其来的爆字数更新!

评论(5)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