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大学男️子️宿️舍️的️激情️一️夜

刚刚整理书桌时,发现了一个高三时逛空间看到一张图,然后扩写的小脑洞,笑了半天。
没怎么去修改,非常意识流。
非常无敌ooc

【脑洞】

501宿舍——一个集结了各路奇葩的宿舍。

成员有——张新杰,方锐,王杰希,某某某。

一宿舍人聚众吃火锅喝啤酒,张新杰负责修改电路,方锐等人准备偷渡锅碗瓢盆。

在吃的过程中,方锐吃得最多被众人唾弃,到了晚上肚子便翻江倒海。

在厕所内方锐放声高歌一曲蓝莲花,被隔壁宿舍不堪受扰的张佳乐扔了一只鞋到阳台上,对此方锐笑得贱兮兮的。

奈何乐极生悲,当他冲完厕所正要提裤子时,一个不小心,手机来了个自由落体运动掉进坑内!

方锐:……

卧槽老子的心肝宝贝儿!!!!!

张新杰等人被方锐的惨叫吸引过来,伴随着还未散尽的屎味凝视厕所坑内的手机,场面男默女泪。

酒精上头的一群醉汉中,张新杰提出了一个,在几个神志不清的家伙内一致认为‘绝顶聪明’的法子——

“要不然我们用筷子去夹手机吧!”

“好主意!”

“good job!”

“妙啊!”

于是不一会儿,一宿舍四个成年壮汉挤在了厕所里,一人一双筷子开始夹手机。

隔壁宿舍的张佳乐过来捡拖鞋,看着他们宿舍的一群人蹲在厕所内对着马桶,手里还拿着筷子,脸上顿时出现了震惊,难以置信,惊恐等变幻莫测的神情。

王杰希开口:“我们这……”

“别解释了!我懂的!!谁还没几个怪癖了是吧,我理解你们!”

王杰希:“不是,你想多了,我们这是帮方锐夹手机。”

“原来如此哈哈……哈哈……我就先走了,你们继续。”

回到宿舍内。

“你捡到鞋子了?”黄少天转过头看张佳乐。

张佳乐面色复杂:“鞋子就送给他们了,我再网上买一双就好。”

“嗯?为什么?”黄少天正要打破砂锅问到底,门口又进来了一个喻文州。

“我刚经过501宿舍,他们宿舍门开着里面一个人也没有,这都去哪里了?”

话音刚落,宿舍内的地板就震了震,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地震了?!!!”

喻文州感受了一下:“大概是隔壁的动静。”

张佳乐以一副看破尘世喧嚣的模样,淡淡道:“可能是501宿舍那一群为了谁吃第一口shi而战起来了吧。”

“……我是说,我们隔壁503宿舍。”

张佳乐脸上挂着疲惫的微笑:“这不重要,你们谁去把宿舍门关了,我不想闻到他们的食物味道。”

喻文州:“我刚刚还在他们宿舍看到了锅碗瓢盆……”

黄少天义愤填膺道:“什么?!!他们居然还想煮着吃吗?!”

“额……”喻文州无奈,“应该不会吧。”

“你在干嘛呢张乐乐?”

“打电话给警察局看他们管不管这件事了。”

“那你不如直接拨打三院电话。”

“我有生管大叔的电话要吗?”

“行!”

501宿舍厕所内——

“你到底行不行啊王杰希?!”

“别吵吵,你们堵住那边,我好夹住!”

“我的手机不防水啊啊啊啊啊啊”

“起来了起来了!”

“外面怎么那么吵?”

“好像是生管来了!”

“卧槽?!”

“火锅!”惊慌失措的众人。

“啪——”

来自方锐灵魂深处的哀嚎——“我的手机!!!”

(热度太低就删了这黑历史😂)

评论(5)
热度(115)

2018-07-01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