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相亲相到喜欢的前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八)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正文】

被人护送回到家后,叶修一进门就收到了来自弟弟挤眉弄眼的关怀,“被人用一把伞护送回家哦?”

叶修斜瞥他一眼:“羡慕啊?让咱妈也帮你安排一下。”

叶秋瞬间安静如鸡,拒绝三连:“不羡慕,不相亲,我还小。”

“长得那么壮一大男人了还小。”叶母毫不客气的拆台,“整天赖在家里,看到你就烦,明天就给你安排相亲去。”

闻言叶秋立刻就从沙发上爬起来麻溜的自动滚蛋了。

“我这就去工作!”

叶修眼看叶母的眼神就要瞥向自己,逃似的溜回房间去了。





“dididi——”

是周泽楷的来信。

——前辈,我到家了(//∇//)

叶修盯着最后的颜表情好一会儿,不禁莞尔,一手解开衬衫扣子,一手打字

——那就好,快去吃饭吧

接到短信的周泽楷有一瞬间耷拉下了脸,不过很快他就想到明天又可以见面,阴晴转换得十分之快。

——好,等下一起打荣耀吗?(≧▽≦)

像是怕叶修拒绝,周泽楷紧接着又是一条短信。

——我配合你💪(◎൧◎💪 )

看完短信的叶修扶着浴室门乐不可支,敲字回复

——行啊,你记得要喝姜茶^_^





虽然被周泽楷护着没有淋到多少雨,叶修还是去洗了个澡才上餐桌吃饭。

毫不意外的还是来自一家人的例行询问,叶修夹了一筷子青菜,三言两语概括了一下今天的情况,末了,还提了一嘴买车的事。

奈何老叶家专出毒舌,叶修的这个想法得到了无情的打击。

“首先你得先学会开车。”叶父率先开口。

紧接着是叶秋毫不客气的嘲笑:“你除了自行车还会什么?”

最后是来自叶母的会心一击:“反正你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找个时间你就给我滚去学车考证。”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叶修:…………





夏季的蝉鸣总是刺耳而又烦人,也许在多年后的回忆里那是一段也勉强称得上是年轻时的美好时光,可当身处其中时,这绝对算不上多美妙,尤其是入睡时。

小区内严格按照标准,立志给所有住客打造出一个身处繁华都市,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绿意盎然,绿化搞得那是相当的不错,这不仅吸引了人类住客,也吸引了其他物种的住客们,比如——蝉。

正当夜深人静之时,窗外的蝉大约是下过一场雨的缘故,今夜格外的活泼好动,呼朋引伴的出门兜圈。快活了它们,但可害惨了楼层底的住客,三更半夜被这声音吵得睡不着觉。

不过这些都暂时与叶修无关,他叼着烟坐在电脑桌前,屏幕上是一个副本,已经刷到了末尾,叶修低头打了几个字,忽明忽暗的烟头上烟灰将掉不掉,搭配起嘴角那一抹不自觉的笑容,无端显得有些撩人。

很快,墙上的时钟走到了一个字,自觉已经不再年轻气盛,自动进入养生阶段的叶修提出了下线。

跟小朋友道完别,收获一个软乎乎的晚安后,叶修摘下了耳机,窗外的蝉鸣不知疲惫的依旧肆虐着人类不堪一击的耳膜,叶修一瞬间有了带着耳机入睡的冲动。





“砰砰——”

叶修打开门就见到一身灰色睡衣,左手夹着枕头,右手拎着被子的叶秋。

“……你干嘛?”叶修倚着门框抱臂。

叶秋顶着一头鸡窝,面无表情:“逃难。”

“嗯?”

“先让我进去,我房间空调坏了,窗外那蝉鸣又叫个不停,我快疯了。”叶秋绕过叶修,把被子往地上一铺,扔下枕头就躺下了。

叶修关上房门,挑眉:“这么自觉就打地铺了?”

叶秋老气横秋的叹气:“你不懂,地上凉快。”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叶秋,叶秋又补了一句:“睡你床上我怕被哥夫记恨。”

闻言叶修毫不留情的就踹了叶秋屁股一脚,“没大没小,那是你嫂子。”

叶秋冷哼一声,扯着被子挪动离叶修远了点。

夜深了,窗外的蝉鸣也渐渐停息,千家万户都逐渐陷入一片寂静。

TBC.





三次元的各种屁事全部堆积到了一起,就在刚刚开完一个会,心累……
我努力更新吧……





评论(11)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0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