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十六)

叶修下单的那些全部都是在同城,隔天就已经送到了叶修的手里,快递送来时苏沐橙正好来找叶修给他送包装的纸和拉花,见东西到了苏沐橙立刻凑上前去,“我来帮你包起来吧!”

叶修摇了摇头,“我自己来试试吧,实在不行再让你上。”

苏沐橙了然的点点头,这送东西还是自己动手包装显得比较有诚意,她笑眯眯的说道:“那我在一旁教你好了!”

叶修点点头,这再好不过了,他之前那么多年来可没亲自动手包过什么东西,要是真让他一个人慢慢摸索,那这礼物到明天都送不出去。

苏沐橙拿出了自己带的一个盒子,“先把东西都装进去吧!”

正拿着尺子衡量等下要用剪刀剪的地方的叶修头也不抬的回道:“你帮我放进去吧,我先画一下线。”

苏沐橙绽放出一个女神般的微笑,“好啊。”

她拿起那本封面很正经严肃,内容却是少儿不宜的同人本,默默放进了盒子的最底层,再放上那两个手办盖上盒子,在开口处贴上一个周叶周边的小贴纸。看着刚好放下一本同人本两个手办的盒子,苏沐橙露出了一个令叶修后背一凉的笑容。

“在那傻笑什么呢?过来帮我看看这个行不行啊?”叶修皱着眉看向桌上的包装纸,“总感觉有点歪?”

苏沐橙凑过去:“好像是有一点……”

————————————————

在苏沐橙的指导之下,终于做出了一个像模像样的包装壳的叶修迫不及待地就给周泽楷发了一条消息:“你现在在哪呢?”

一个人待在家里的周泽楷很快就回复过来:“家里。”

叶修边给包装壳贴上拉花,边打字:“哦?你家在哪,离酒店远吗?”

隐隐猜出叶修是要来找他的周泽楷一时间打字都有点手抖:“慕夜小区,不远。”

回想了一下前两天看的那张地图,叶修从记忆里扒拉出了那块地方,那个小区,说近也近说远也远,差不多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车程。

叶修看着手上软趴趴的拉花,心情有点不大美妙,好像拉丑了……可是苏沐橙就带了这么一个过来,叶修没办法,又拉了几遍,这才勉勉强强有个样子了。

“我有事情找你,等下到大门口接我,慢点下来,我可能比较晚到。”

即便隐隐有了猜测,得到准确答复的周泽楷依旧是整个人都呆掉了,脑子一片空白,只剩下七个大字。

前、辈、要、来、家、里、了!!!

我们昨天才第一次约会,今天就突然上门是不是进展有点太快了?!被网上的恋爱攻略洗脑的周泽楷狂喜之外又有点懵。

周泽楷看着自己身上的居家服,迅速起身去洗了一个战斗澡,换上了另外一身休闲服,据他们俱乐部的人说,这身休闲服很衬他的气质,虽然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气质,但是夸自己穿这身休闲服好看这是肯定的了,于是周泽楷就这么穿着这身衣服急匆匆地出去了,连一件大衣都没披。

下了车的叶修看见门口处显眼的周泽楷,不由得皱眉,“不是让你晚点出来吗?你怎么连大衣都没穿?!”

听着叶修数落自己的着急语气,周泽楷无声的笑了。

叶修看着周泽楷那被称为联盟第一脸的笑容,不争气的看傻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又开始更大声地数落周泽楷:“笑什么笑啊!你是不是找抽啊?大冬天的你穿这么点出门你以为自己是恒星啊,自带发光发热的?!”

被数落过程中不仅脸上没有丝毫悔改之意,还一直盯着叶修笑的周泽楷被气得不行的叶修拉进了小区里,“你家在哪?!”

面对着超凶的叶神,周泽楷很识相的自己带路走向家里。看着叶修为了给自己捂暖而紧紧相握在一起的两只手,周泽楷的眼神里仿佛都在放着光。

对此,还在数落着周泽楷的叶修并没有什么感受,如果非要说有的话,那就是心疼了。明明都让他晚点下来了,却担心让自己等的周泽楷还是没有听他的话。一个职业选手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手了,这大冬天的还出门不戴手套,手要是冻坏了,估计这年没过完冯主席就得来找自己拼命。

一手拉着周泽楷的手,一手提着要送的礼物,叶修就这么进了周泽楷的家门。

周泽楷的家很整洁,也很温馨,从一些小细节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很温暖的家庭。叶修没有多打量房子,他拉着周泽楷进门之后就推着周泽楷赶紧去套一件羽绒服,而他把礼物放在客厅茶几上后,便拿着没水了的水壶准备盛一壶水放下去开给周泽楷喝,不知道厨房在哪的叶修朝着周泽楷房间喊道:“小周,你家厨房在哪呢?”

没等周泽楷回答,叶修自己找到了:“不用了我看到了。”

盛完水放下去开,周泽楷也刚好打开门出来了,“前辈……”

叶修没好气的瞪他一眼:“以后不许再这么干听到没有!”

周泽楷在心里默默的想着,‘以后不许这么干’,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前辈还会有下一次来自己家的时候了?!想到了这一点周泽楷脸上见到叶修后就没消失过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嗯!”

看着直白的盯着自己不放的周泽楷一向不怎么要脸的叶修也渐渐红了脸颊,“一直盯着哥看什么呢,哥脸上还长花了不成?”

周泽楷笑意满满:“嗯,前辈比花好看!”

————————TBC————————

*撩叶技能点满的小周

*之前以为自己很快就能写到表白的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没有假期的学生狗没有狗权!

*破、破百了??? [一脸懵逼]

*我还没截图呢怎么就这个粉丝数了?!!!!!![崩溃]

*挨个抱住小可爱们,感谢大家的厚爱!没什么好报答大家的,所以本来不打算更新的今天,还是挤出时间来码字了!

评论(7)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