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十四)

吃饱喝足的两人出了那家“心相印”情侣餐厅,叶修刚一出门就打了一个哈欠,正要问周泽楷接下来还有没有安排,没有他就要回酒店睡觉了。

周泽楷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开口道:“去买衣服。”

以为周泽楷是要给他自己买衣服的叶修点点头:“行啊,走起。”

周泽楷这回很迅速的带着叶修进了一家名牌男装店,一进门就眼神四处乱逛找座位的叶修被周泽楷及时拉住,“不要乱跑。”

“乱跑”的叶修:……

“你买你的,我去坐着一会儿就好。”

明白叶修这是误会了的周泽楷并不打算解释,只是很执着的要拉着叶修一起选:“前辈,帮忙参考。”他打算给叶修买一套保暖的衣服,他不大清楚叶修的喜好,所以还是拉着叶修一起选比较好。

被拉住了手腕的叶修只好无奈的留下,心里颇为烦恼的想着:他是不是太惯着周泽楷了?这都快蹬鼻子上脸了。

周泽楷挑挑拣拣出一件橘黄色的毛衣,一旁的叶修道:“这件不错。”

那就这件了,周泽楷转手就把衣服交给了一旁的服务员,叶修有些疑惑的看着周泽楷,他比他要高吧?那件衣服以周泽楷的体型来说不会嫌小了么?还是说周泽楷体型偏瘦?百思不得其解的叶修没等他想出个结果,又接收到了周泽楷新的疑问。

周泽楷拿着两件款式简单大方的棕色裤子和一件加棉的格子衬衫看着他:“前辈……”

叶修被打断了思考,看向周泽楷手上拿的裤子和衬衫,点点头:“这几件也可以啊,你眼光这不是挺好的吗?”

周泽楷笑了笑,没回答,只是从衣架上又拿了一件条纹衬衫,然后都交给了服务员,“大衣还是羽绒服?”周泽楷询问着叶修。

叶修看着周泽楷身上的羽绒服道:“大衣吧!”

“嗯。”周泽楷点点头,拉着叶修走向大衣的专卖柜。

周泽楷领人到了后,道:“前辈,选。”

“要我选啊,行,我看看。”叶修边大大方方地打量着周泽楷,边看着柜内的大衣,在脑内想象着周泽楷换上后的模样,发现无论是经典色调的黑白灰,还是跳脱一点的黄蓝紫,都和周泽楷很搭,叶修不由得感慨:颜好果然就是占便宜,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想想周泽楷平时的搭配,叶修挑了件黑色的大衣,本来他是想挑旁边那件明黄色的,他想着周泽楷要是穿上去,肯定又会迷倒一大片的粉丝,不过,在即将要出手时,叶修又不想选了,干嘛要让别人看周泽楷那么可爱的样子啊?这是嫌自己情敌不够多吗?!于是,叶修的手在空中拐了个弯,取了一件黑色的大衣下来。

“这件还不错。”

周泽楷看了看大衣,又看了看叶修,嘴角有丝不大明显的笑意,“嗯,前辈先坐,我去结账。”

叶修一听到自己可以坐着了立刻朝着刚刚看到的沙发走去,头也不回的摆摆手。

见此,周泽楷有些无奈,让服务员帮忙把这件大衣的尺码换成小一号的,再拿上那件之前被叶修抛弃的明黄色大衣,周泽楷便去结账了。

坐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叶修一见到周泽楷立刻清醒过来,“买完我们就回去吧,我快困死了。人老了就容易犯困,不比你们这群年轻人啊!”

周泽楷不乐意叶修说自己老,皱着眉打断叶修的话:“不老。”

瞧着周泽楷的神情,叶修乐了,笑意满满的道:“行吧,哥不老,但哥现在是真困了,我们回去吧!”

“嗯。”周泽楷这回点头了。

看着叶修没精神的样子,周泽楷打了辆车,目的地是叶修所在的酒店,见周泽楷没有说还要去轮回俱乐部的叶修,开口问道:“这么晚了你不回俱乐部?”

周泽楷摇摇头,“送前辈上去,再回家。”

叶修心里一股暖流淌过,嘴上道:“我又不是什么小姑娘,哪用得着你还这么千里相送啊?”

周泽楷:“一样。”

叶修:……这是说他像小姑娘呢?还是说周泽楷把他当小姑娘照顾了?好像无论是哪一者都让人很火大啊……

“小周,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以前的小周了。”叶修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周泽楷:……

商场和酒店离的很近,就这么几句话,酒店就到了,两人下车,叶修的意思是不需要周泽楷送他上楼,周泽楷很顽强的坚持。没办法,叶修只好带着周泽楷上楼了,既然都上楼了,那么自然是要请人进门喝杯水什么的,叶修象征意义上的随便邀请了一下,周泽楷就答应了。

他等的就是叶修这句话呢,要不然他干嘛那么处心积虑的送叶修上楼。

把人带进门,刚倒完水,还没喝一口,周泽楷就说自己要走了,叶修拦都拦不住,周泽楷一打开门就遇上一个扎着马尾辫的陈果,陈果劈头就想问叶修一整晚上哪去了,结果刚要开口,就发现面前的人并不是叶修,很尴尬的边道歉,边让开了路。

周泽楷表示没关系,房内的叶修也正喊着:“小周你的衣服忘记带了!”

周泽楷回头,“送前辈的。”说罢,也不管身后人怎么反应了,立刻拔腿就走。

房内的叶修懵逼:啥?!送我的?!

房外的陈果也懵逼:小周?!周泽楷?!

————————TBC————————

不负责任小剧场:

写到最后突然有个大胆的脑洞……

老叶:小周,这是你的衣服!

小周:不,这是你的衣服

老叶:不不不,这是你的!

小周:你的

老叶:好的,我的!

————————————————

*今天站在你们面前的是酷炫得不得了的希尔[不接受反驳]

*有更新在手显得腰杆特别直!

*突然发现好多大佬们喜欢了我的文,特别慌张,我怕不是活在梦里

评论(8)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