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番外上】

【番外篇】虐狗七夕篇(上)

*伪更,被吞重发

又是一年的七夕佳节来临,大伙们有对象的找对象,没对象的抱团化身为FFF团的团员。

而今年的七夕正好是叶修和周泽楷修成正果后经历的第一个情人节,这么具有纪念价值的日子自然是要配备着精心准备的情人节礼物了。

第一次谈恋爱业务不熟练的周泽楷大大选择了上网查询第一次和对象过情人节应该送什么礼物比较好,结果受到了一大批单身狗的强烈抨击,真正帮忙出主意的却又是那么老套的几个。

选项一:送他喜欢的东西

选项二:送花

选项三:送巧克力

选项四:送你自己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N多不靠谱建议,比如说送口红,再比如带他到游乐园体验童年的回忆什么的全部都让周泽楷直接PASS掉了。
看着剩下的四个选项,周泽楷陷入了沉思中。

突然,他脑子里浮现出一个想法,为什么不将前三者合为一个呢?然后做一个荣耀Q版角色拿着一捧花的巧克力。

既然有了想法,周泽楷便会付诸行动,立刻上网下单订购了几个特制的模具,然后戴上口罩墨镜的全副武装出门买巧克力去了。

而另一边的叶修,则就随意多了,要不是情人节荣耀有活动,他估计都不知道这日子的的存在。

对于和对象在一起之后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这种事情,叶修向来都是不甚在意的,他一直都坚信着一句话,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是情人节。何必这么在意这种节日呢?

不得不说,叶修大大,有着这种想法的你怪不得单身那么多年了!这可是一种特殊的情怀啊!你这种漫不经心态度是容易伤害到提前好几天就开始给你准备情人节礼物的小周的!

————————————————

“铃铃铃——”

光线昏暗的房间里的两个紧紧挨着的手机其中一个屏幕亮起,手机主人迅速接起电话,“喂?嗯,好。”

挂掉电话之后手机的主人便转头看向他床上的睡得正香的男人,温柔缱绻的目光在男人俊朗的脸上停留了一会儿,手机主人便站在床边微微伏下身在男人的嘴角落下一个轻飘飘的吻,吻完后的人就这么看着身边人安静的睡颜自顾自的勾起嘴角傻笑起来,好一会儿之后这才抓起桌子上的钥匙,开门下楼去了。

而床上貌似睡得很熟的人翻了一个身抬手摸了摸嘴角落下了那个吻的地方,默默地也勾起了嘴角。

过了不一会儿,门口传来钥匙碰撞的清脆声,周泽楷关好门,拿起了美工刀刮开手里拿着的快递包裹,这就是之前在网上定制的那个模具了。

细心的给模具消过毒后,周泽楷将冰箱中的巧克力拿了出来,简单的洗过手后,周泽楷便开始忙活了,那双在键盘上操作宛如跳舞般优雅的手,接触起厨房事务来也仿佛在做艺术一般。看着眼前养眼的一幕,就不由得让人感慨果然有一张长得帅的脸就是比较占便宜,和别人同样站在厨房里都能让厨房更加亮堂几分!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周泽楷本来就是个大帅哥,如今认真起来的模样更是让人移不开眼。

像是没骨头一般懒懒散散的倚在厨房门框上的叶修顶着一头乱毛眯眼打量正在忙活着的男人,腹诽:啧啧,这人到底是怎么长得,怎么越长越帅了呢?再这么下去我岂不是又要多出一大票情敌?!不行,再好看也是我的,这个事儿是必须要戳章。等下就让周泽楷发秀恩爱的微博,羡慕不死他们。

叶修摸着下巴露出了一个心脏的笑容。

等到一切都步入正轨,在厨房里忙得团团转的周泽楷终于能松一口气休息一下了。而此刻自从被周泽楷家养后了就再也没干过什么活的叶修已经自己洗漱完,然后拖拉着那双比他大了两码的拖鞋啪嗒啪嗒的朝餐厅走来。

周泽楷听到客厅的声响立刻跑出去,他看着依旧一头乱毛的叶修道:“你坐着,我做早餐。”

叶修可有可无的点点头。

周泽楷看着叶修脸颊边已经长长了不少的碎发陷入了莫名的欣喜中,现在的叶修正穿着他的米白色睡衣,因为身材比周泽楷要瘦弱些许,于是这周泽楷穿起来刚刚好的睡衣在叶修身上就显得有些宽大,一有什么动作领口便会打开,露出叶修久不见阳光的白皙皮肤,皮肤上还有昨天晚上周泽楷在上面留下的印记,周泽楷的眼神不由得更深沉了几分,他知道,在这米白色睡衣下他留下的痕迹还有很多。

和周泽楷在一起也一段时间了的叶修现在看着周泽楷基本上都能看着他的眼神变化能猜出几分他的真正意思,一看到周泽楷一直盯着自己动作过大睡衣领口露出的一片皮肤眼神深沉,叶修瞬间就明白他在想什么事了,一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一向厚脸皮的叶修也不由觉得耳根有些烧,他恼羞成怒的瞪着周泽楷:“看什么看、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我都快饿死了,早餐呢!”

周泽楷满足的看着面色泛红的叶修,很识相的收回目光从善如流的去将刚刚在融巧克力期间做好的早餐端出来放在脸上写满了我很不开心的叶修面前,“早餐,慢点吃。”

听到这句话的叶修面上不理人,可是往嘴里塞东西的速度却听话的慢了下来。注意到这个细节的周泽楷更加开心了,坐在餐桌上是不是用余光瞥一眼周泽楷的叶修看到这个笑容,没骨气的呆了呆。

内心不由得感叹,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长得帅,不仅如此,现在开心起来整个人还跟会发光一样全身上下都bilingbiling的,了不得了不得,这一把自己栽得不冤。心下也是越发坚定了等下一定要让周泽楷发个微博秀恩爱,好好宣示一下子主权,这颗联盟的草从今往后都是哥的了!各种小妖精们都恶灵退散!

沉浸在自家男友的美貌里无法自拔的叶修完全忘记了自己刚刚懒懒散散倚在厨房门框上时看着周泽楷在厨房一直忙活,想要问他在干什么的事情,也完全忘了今天是情人节的事情。

————————TBC————————

*伪更,发现之前的这章被吞了所以再发一遍

*接下来更新转为三天一更或者一周双更,毕竟我是一个一周七天天天上课的学生狗[扑通跪下]

评论(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