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一个脑洞

末世ABO
重生优势的腹黑A周x满肚子坏水伪装成A的O叶
强强CP

离家出走不久后末世到来,蝴蝶掉了很多东西。

叶本来要回去,但是各处都爆发暴动,叶只好按耐住,后来组了一个队伍,后来队伍逐渐壮大。

因为叶由于发情期经常没法出现,引起了别人的不满,在导火线一场大战爆发后,被队伍内的人彻底排挤踢出,叶阻止了苏要陪他一起,独自一人前往了B市。因为之前要顾及队伍所以一直没能回家,现在孤身一人自然是要走。

在路上就遇到了重生归来的周,周向叶说明自己也要前往B市,父母出差失联了,两人一起搭伙,周厨艺很好(在重生前练的)战斗力也强大,还能够很好的配合叶修。

但叶因为身份还是保存了距离,周看破不说破,在一次用抑制剂用多爆发情潮后,被周撞破,周没有趁人之危,很君子的保持了距离,只暂时标记。

叶清醒后周表示自己在之前的相处中就很喜欢他,只是因为不敢说破怕叶疏远他,现在希望能够正式追求,叶心有点乱,但还是坚持认为周是想为昨天的事赎罪,拒绝了他,周不气馁,再接下来的日子里温水煮青蛙,叶也在周一日复一日的坚持下,心中的防线逐渐崩塌,最后接受了周,夫夫两联手。

路上还会遇到其他队伍一起打丧尸,都被邀请招揽过,但两人都拒绝了。

一路走到b市,进入基地找父母,反被父母找上门来。双方家长都互相认识,末世里也不求什么传宗接代,大家能活着就很好了,于是皆大欢喜——

写完这些仿佛就完成了一个脑洞,溜了。

PS:设定周有双异能,一个是大家都知道的变异雷电异能,一个是只有叶修知道的植物异能(至于为什么只有叶修知道……大家都懂的)

PPS:描述得有点乱请大家见谅_(•̀ω•́ 」∠)_

评论(5)
热度(58)

2018-06-28

58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