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前辈,你好。(十三)

“呼——我这一把老骨头哟,小周啊,谢谢你肩膀的献身了,我就说怎么电影院的椅子这么舒服。”成功睡了一场电影时间的叶修伸了个懒腰如是道。

不着痕迹的揉了揉被压得有些麻的肩膀,周泽楷笑得十分开心,“不谢。”他可是享受了一整场电影时间让喜欢的人靠在自己身上的感觉,虽然手臂麻了,但是内心的雀跃却是一点不减。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两人就这么同样心情愉悦的出了电影院,路上,周泽楷提议道:“前辈,去吃饭吧?”

叶修揉了揉自己扁扁的肚子,今天晚上的时候被两个知道自己要出门的姑娘用八卦的眼神一直盯着,根本没吃好的叶修点头附议,“行啊,S市你熟,吃哪你选吧,我都没差。”

周泽楷眼神闪了闪,故作镇定道:“嗯,我带路。”

“行啊,走吧。”压根没有察觉到什么的叶修道。

跟着周泽楷七拐八拐的叶修路上已经将没吃完的爆米花全部吃光,还喝掉了两瓶水。但这些根本满足不了一个成年男子的胃,饿到不行的叶修就这么被带到了一家看起来就充满了情侣气息的餐厅前。

看着眼前名为“心相印”的餐厅,叶修深深凝视了一眼周泽楷,将人带到的周泽楷压根连看都不敢看叶修,“我问江,江定了位子。”

叶修就这么保持着迷之微笑进入了餐厅,内心想着,根本就是你让江波涛定的位置吧,情侣餐厅,居心为何很是明显啊,叶修现在已经完全肯定了周泽楷也对自己有好感。

周泽楷内心忐忑的进了餐厅,在座位上坐下来之后,一名服务员立刻捧着菜单上来了,面对着两个都是男性的客人,服务员的态度很是温和,“两位请看一下菜单。”

叶修在心里给这家餐厅的服务员素质打了个好评,接过菜单看了起来。这一看就觉得不一样了,情侣餐厅和其他地方最大的不同也许就是菜单了。

什么比翼双飞,什么鸳鸯戏水,什么暗送秋波,简直是翻出了花样。

合上菜单的叶修故意道:“小周啊,你说要点什么好呢?”

突然被点名的周泽楷心跳得特别快,一时间根本说不出话。

欣赏了一会儿周泽楷的紧张不安,叶修这才慢悠悠的说自己要点什么菜,周泽楷连忙附和他也一样,餐厅的服务员小姐带着得体的微笑走了。

“前辈,真是江订的,我不知道……”这回真的没想订这种直接可以明说的地方订的周泽楷很努力的挽回即将失控的场面。

他不想这么快就被叶修拒绝,即便是只能拖一段时间再拒绝也好,他都想多和叶修以这种方式再相处下去。即便最终会被拒绝,但至少他们曾经也算是朋友。

看着周泽楷急得额头冒汗,叶修的心下也明白了几分,知道周泽楷还不想这么早就被自己知道他对他的心意,叶修以调笑的口吻道:“我知道这不是你订的,不用那么紧张,我们两个大男人坦荡荡的,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

好像解释清楚了的周泽楷听到叶修的话,内心又开始不舒服了,他倒是想不坦荡荡啊,只是时机未到,贸然出手很有可能会吓跑前辈,不然……

“不过小江这回怎么就给你订了这么一个餐厅啊?他知道你跟我出来?”叶修接着道。

周泽楷摇摇头:“不知道。”

叶修:“那你跟他说要出来看电影没?”

周泽楷这回点头了,“嗯。”

听到肯定回答的叶修不负责任的开脑洞道:“不会是你说要出来看电影,然后小江就认为你要泡人家,然后就给你订了这么一个餐厅。”

周泽楷非常肯定的摇摇头:“不会。”摇完之后又迟疑了一下,他出门前刚好遇上江波涛,江波涛问他要去见叶神吗,周泽楷就迟疑着点了点头,江波涛就笑眯眯的让他去了,还说了一句,有需要可以找他。然后刚刚在想要去什么餐厅就去问江波涛,谁知江波涛竟然早就订了,让他们直接去就好。周泽楷想着:不会这么巧合吧……

看到周泽楷迟疑的叶修,“嗯?”

周泽楷纠结了一会儿,决定还是老实交代:“出门前,遇到江了。”

叶修猜测道:“然后小江让你有需要找他?”

周泽楷点了点头。

“你刚刚问要去哪的吃饭的人也是小江,他跟你说他定了位子?”

周泽楷继续点头。

叶修在心里给江波涛点了三十二个赞之后又三十二个赞,神助攻!好样的!

本来还因为江波涛和周泽楷走太近有些不爽的叶修瞬间就舒畅了,之前错怪你是情敌了神助攻!

江·神助攻·波涛:深藏功与名

因为人比较少的缘故,菜很快就上来了,心情很好的叶修率先开口道:“我们先吃吧。”

周泽楷点头。

边吃还边点评着菜量少的叶修道:“下次选餐厅还是自己选吧,这种情侣餐厅都吃不饱的,来这的都是玩情调。”

周泽楷呆呆的继续点了点头。

叶修满意的笑了,就算是神助攻,也最好少出现的比较好,二人世界里老是出现一个电灯泡怎么行?叶神是这么想的。

————————TBC————————

不负责任小剧场:

工皮寿:为什么每次受伤的总是我?

————————————————

*我真是太勤奋了!此时此刻应该有人给我颁劳模奖[被打]

评论(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