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梗(预收)

不知道算不算占tag

回家路上经过幼儿园,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要是有个荣耀幼儿园会是什么样的呢?

乐乐因为扎小辫经常被误认为是个女孩子,被一群小男孩鞍前马后的伺候着,还说要当乐乐的走狗,结果一发现乐乐不是妹子后就一哄而散,就只剩下大孙一个人继续待在乐乐身边。
乐乐问他,你咋不走?
大孙:你吃了我那么多钱不给我做媳妇儿我太亏了。
乐乐:?!!你是魔鬼吗!

老韩,哦不,小韩,凶萌凶萌的,新杰一脸严肃的跟在他身边,两人经常深受老阿姨的毒手残害!

叶修则是幼儿园一霸,一肚子坏水整天揪小周小辫子,小周深受其扰,后来有一次发现亲叶修一口就能换来一天的安稳,就每天亲叶修(?!)

不不不,我越想越要开坑,我手上还有两个坑呢!我要控制自己控制自己控制自己!!!

这一次经过之前的教训,我发现自己对一些cp完全掌握不好,于是我决定这次只挑几个cp,周叶,双花,韩张是肯定会有的,其他的cp大家可以在评论里提,我要是觉得能行,那我就带。

PS:没错!我的预收就是这么草率!什么文章啊自己脑补吧!

PPS:其实会不会开全看有没有人关注这一条了,热度破五十我就开,没破我就默默留着自己玩了(疯狂眼神暗示)

————————————

成功的破了五十热度,我去存稿了!

现在定下的cp有——

周叶、双花、韩张、喻黄、方王

恭喜这五对进入荣耀幼儿园!!!(此处应有掌声)

正文走tag“搅基要从小抓起”↓↓↓

评论(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