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到底谁才是联盟第一恩爱情侣(八)完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OOC预警



11.



今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是个好天气。



苏沐橙和楚云秀从会议厅的门口走进来,本次参加‘到底谁才是联盟第一恩爱情侣’的众人都已到场,一个个吊儿郎当地坐在座位上,一如当初提出要参加这场无聊比赛的不着调。



“今天就是我们决定名次的决定性一局了,在此之前我和云秀姐要来投放一下众位选手的日常恩爱排名。”苏沐橙说话间,楚云秀已经开始投影。



大屏幕上,此时正清晰明了的显示出各个情侣的排名高低。第一名赫然就是周叶,叶修看着排名表笑得十分得意,众人看着他春风得意的模样猛翻白眼。



第二名就爆了个冷门,被当初的张佳乐一语命中,他们这一群竟然真的被相隔千山万水的韩文清和张新杰这一对给PK下去了,坐在座位上感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眼刀,张新杰微微一笑并不打算说什么,除了第一名的周泽楷和叶修这一对,其余众人看着端坐在座位上的张新杰莫名就从他身上看出了‘你们这群渣渣’的不屑。



众人:妈的,好气!!!



接下去的第三名是并列的喻黄和双花,“我不服!!!这背后一定有邪恶的py交易!!!”黄少天显然不满自己的排名。



张佳乐呵呵一笑:“你这是嫌弃和我一个排名吗?!”



黄少天的白眼无言表达了一切,方锐在一旁吹口哨起哄:“烦花文景闺蜜组撕b现场!!!”



黄少天和张佳乐炮火一致向外:“方锐你个连前三都上不了的给我闭嘴吧!!”



方锐:………………



林敬言叹了口气,伸手揉乱了方锐的发型,方锐转移视线瞪他,一把打下林敬言作乱的手:“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发出无情的嘲笑,“想要关心个人还被嫌弃,你们不垫底谁垫底啊!!!”



方锐这气得:“滚你丫的!!!第一了不起啊!!!”



“第一就是了不起啊!”回答他的是众人的异口同声。



“……”一大早就被人齐齐堵得说不出一句话的方锐表示自己无FUCK说。



叶修:我就这么搂着我的小周这么静静看着你们不说话。



站在主位的苏沐橙就看着他们笑:“好了好了,接下来我们将要进行最后一个环节,这个环节十分重要,甚至可以瞬间超越之前的第一名哦。”



楚云秀噙着一抹微笑,脸上写着‘搞事’两个大字:“惊险刺激的夫夫相性三十问!”



“本来我和云秀姐是打算提个一百问的,但是这么一对对下来太浪费时间,也太难统计了,索性就直接三十问好了!”苏沐橙补充道。



王杰希看着排名上的第四名,将一双大小眼眯到一样大看向方士谦,方士谦咽了口口水,“这,这不是我一个人就能搞定的啊小队长!”



“哦。”王杰希冷酷无情。



方士谦将惨兮兮的目光投向两个裁判,得到了两个裁判的和蔼微笑。



行吧,君要臣赢,臣死也要拼一把!



李轩和吴羽策看了眼排名的第五名,李轩道:“咱要不要对下口供什么的?”



吴羽策无语:又不是进局子,还对口供……



李轩看着吴羽策越看越喜欢,出其不意地就从旁边亲了吴羽策一口:“吧唧!”



不明所以的吴羽策就感觉到自己的脸颊突然有温热气息靠近,因为这个气息实在太过熟悉,身体毫无躲开的条件反射,被亲了个正着的吴羽策红了耳根,听着耳边众人嘈杂的起哄声,吴羽策似笑非笑的看李轩:“你干嘛?”



“你太好看了我忍不住。”李轩真诚脸。



“呕呕呕!!!”黄少天第一个受不了,“我告诉你们,你们这种赛前发狗粮的行为根本不会给你们的比赛加分的!”



“说到好看我就忍不住了啊!”叶修这就开始不服了,“有我家的小周好看吗真是!”



周泽楷在一旁眨眼睛:???



苏沐橙、楚云秀捂心脏:“哇!!!卖萌可耻!!!”



周泽楷: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李轩不满:“我家吴女士最好看!”



“孙翔最傻!”



众人:“这个我们赞同!!!”



孙翔:“滚!!”



“我家小周最帅!”



“我家大孙最酷!”



“我家队长最温柔!”



“我家老韩最……”



众人异口同声:“最凶残!!!”



张新杰保持沉默。



“好了好了,赶紧开始比赛吧!”苏沐橙连忙阻止他们。



楚云秀拿着一卷文件敲桌子:“都给我回座位!!!”



看着一片杂乱的现场,从一开始就四平八稳坐在座位上不曾离开的肖时钦摇了摇头,不是很懂你们基佬的世界,戴妍琦眼中闪着光芒,脑海里闪过了各种各样的不可描述画面。



不一会儿原本还乱成一团的现场又恢复了最开始,楚云秀和苏沐橙对视一眼,清了清嗓子:“第一个问题,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周叶:“三年多吧。”



喻黄:“我们六年了!”



叶修翻白眼:六年有个卵用,还不是秀不过我们。



黄少天:“叶修你这是什么意思,有本事竞技场PK!”



“咳咳!!”喻文州笑笑的按下黄少天,“少天,淡定。”



双花:“我们在一起八年了。



苏沐橙惊讶:“好久了呀!”



孙哲平道:“是啊,我居然忍了这傻子这么多年。”



张佳乐愤愤:“孙哲平你是不是皮痒了?!”



孙哲平做了个禁声的手势,张佳乐拧他大腿。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五年。”



双鬼:“也是五年。”



林方:“嗯,四年了。”



肖戴:“我们在一起一年多。”



唐昊和孙翔冷漠脸:“没有,下一个。”



这不是摆明了欺负人么!



楚云秀和苏沐橙嘀嘀咕咕了几声,楚云秀抬起头来,“我们改一下比赛规则,桌上都有空白的A4纸等下问的问题就写在上面,情侣之间背对着背,彼此之间不许偷看!”



“第二个问题,你最喜欢的水果是什么,对方最喜欢的水果又是什么?”



众人埋头刷刷刷写字,张新杰的面前摆了一个背对着他立着的平板,里面的韩文清也默默拿起了纸笔写。



会议室安静得只剩下笔尖落在纸张上的沙沙声,场面一片和谐。



孙翔把自己的写完了之后开始抓耳挠腮地想着唐昊到底喜欢什么,唐昊也是对着问题两眼一抹黑,这不是摆明了欺负人么?!



“时间到!下一题!”



“你最喜欢的体位是什么?”



众人:“wow——这个也太刺激了点吧!”



“这是考验你们床上和谐的一道题,都想什么呢,好好写!”楚云秀强行装出正经的样子,嘴角的一抹笑容却是暴露了她想看戏的内心。



“第五题,你们初次约会的地方是哪里?”



……



“第十题,如果有一个假期,你想要带ta去哪里旅游?”



……



“第十七题,你觉得在对方心里你是什么样的?”



……



“第二十题,对方有没有什么让你觉得不满意的地方?”



……



“第二十三题,你们的初吻是在哪里?”



……



“第二十九题,你们做过最刺激的场景是在哪里?”



……



“第三十题,你们如果明天就死了,想对ta说点什么?”



……



“啧,这哪里是考验感情啊?简直是考验人性!”方锐道。



张佳乐瞥他:“我看你写的时候左顾右盼的,说不定连及格分都没有!”



方锐:“呸!我和我家老林感情深着呢,岂是一个破游戏可以左右的?!”



黄少天不屑:“心虚直说!”他每个问题都写满了,这回肯定第一妥妥的!



一直关注着黄少天的喻文州看着他又和方锐吵起来,满脸无奈。



收完所有的纸张,楚云秀拍了拍手:“好了好了,先打断一下,比赛结果晚上公布!现在大家可以该干嘛干嘛去了。”



“走了走了。”叶修在座位上伸了个懒腰,“小周走,我们去吃饭,我早上起迟了都没吃呢。”



周泽楷立刻看向他,皱眉:“怎么不说?”



揉着肚子叶修道:“本想着只是公布个结果,很快就能走,哪知道还有这么一轮啊。”



周泽楷拿他没办法,只好拉着人走了。



喻文州转头看黄少天:“少天,我们也走吧。”



黄少天点头:“行啊!队长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我新发现的,那边的栗子特别好吃!”



喻文州脸上的笑容真切了几分:“好啊。”



张新杰拿起被叶修评价为‘黑白照’的平板,也离开了会议室。



肖时钦看着身边空空的座位,耳边传来戴妍琦和楚云秀苏沐橙的讨论声,心底忍不住的叹气。



他身为国家队唯一的一个直男,容易么他。



李轩和吴羽策起身,“先走一步了。”



张佳乐点头,对着身旁的孙哲平道:“大孙,我们也走吧。”



孙哲平单手插口袋,“走。”



剩下几人也纷纷散了,会议室里又重新恢复了寂静。



————————————



结果公布后——



“我靠!!!!这背后有黑幕吧!怎么第一还是叶修这个不要脸的!”方锐满心怀疑。



叶修冷笑:“这里没有倒数说话的地位。”



“第二名是王杰希和方士谦?!他们怎么反超了这么多?!黑幕!!”张佳乐加入了方锐的黑幕组,“这背后一定有某种邪恶的py交易!”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和唐昊要扫厕所了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发出无情的嘲讽。



唐昊和孙翔脸黑得就像张新杰手里的韩文清黑白照。



肖时钦看着自己倒数第二位的位置微笑:“我就知道你们这群人肯定欺负异性恋。”



“呸!你题没写好吧!”黄少天反驳。



“基佬!”肖时钦远离了他们。



喻文州微笑:“朋友,你听说过all肖吗?”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天,肖时钦终于想起了醉后被三个妹子用all肖黄图支配的恐惧。



在一片喧闹之中,冯主席的身影出现在了转角:“你们干嘛呢!不训练在这叽叽喳喳,打得过英国队吗!还不立刻给我滚去训练?!!”



众人作鸟兽散。



叶修慢悠悠的最后一个从冯主席身边走过,那副懒洋洋的样子看得冯宪君来气,捂着心脏觉得自己又要犯病了。



周泽楷忙拉着叶修快步走远,看着两人背影,冯宪君心脏更痛了,多好的一个小周啊!怎么就看上叶修这小兔崽子了呢?!来气!



————————————



再一次的比赛闲暇期,众人无所事事地摊在沙发上发出感慨:“好无聊啊——”



这时,黄少天拿出一个空矿泉水瓶,神秘微笑:“亲,玩真心话大冒险不?”



……



END.



我,一个用脚码字的辣鸡写手



完结章崩得自己都看不下去。



一定是突然上课学校把我的脑子抢走了!(成功说服自己)



第一次写黑遍掌握不大好,写得不足之处还请见谅orz



评论(6)
热度(3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