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多CP】搅基要从小抓起(01)

幼儿园paro

声明一点!此篇文绝对没有提倡任何试图掰弯扭曲小孩子性向的行为!!本人也深恶痛绝那些强行掰弯他人性向的人

此篇仅为娱乐,博君一笑即可

CP:周叶/喻黄/韩张/双花/方王

年龄差不存在的!

因为是小孩子所以不存在OOC!人的性格都是会变的!(强行bb)

↑这些都能接受的话,那么就开始吧!

【正文】

九月开学季,幼儿园的小朋友齐齐背上了自己的小书包,在父母家人的接送下到达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所学校——荣耀幼儿园。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年仅三岁的张佳乐小朋友背着一个出自张妈妈恶趣味的粉嫩嫩小书包踏进了百花班中。

荣耀幼儿园的一个班内大概是十几二十个位置,此时的百花班里大部分的位置都已有了自己的小主人。

站在门口一眼望去张佳乐发现这个拥有着‘百花’二字的班级内,竟然全部都是清一色的男孩子。张佳乐都已经做好了见到一班可爱的女孩子的准备,张妈妈也往张佳乐的粉嫩小书包内塞了一堆,这个年纪女孩子肯定会喜欢的小花朵,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迎接张佳乐的会是一大群也许未来会成为抠脚大汉的男孩子……

张佳乐:=_=

“这是张佳乐吧?”

百花班内一个迟疑的声音道。

张佳乐有点懵逼,他的名声这么广的吗,连幼儿园的陌生同学都认识他?

他迟疑的点了点头:“我是……”

这一下子原本都在偷偷关注张佳乐的男孩子们都通通朝他投来热切的目光。

张佳乐懵逼:什么情况?

底下的同学窃窃私语。

同学a:这就是我们班唯一一个女孩子了吧!长得真好看!!

同学b:张佳乐同学长得好好看,我想娶她!

同学c:张佳乐是我要娶的!

门口的张佳乐:嘛子玩意儿???

角落里的孙哲平看着站在门口一脸茫然无措的张佳乐,用只有自己一个人能听到的音量轻轻吐出两个字:“傻子。”

这一声也不知道是在说张佳乐,还是在说班里的男生。

张佳乐咽了口口水,默默抬脚进了教室,四处张望了一下,已经没有任何单独的位置了,张佳乐选定一个方向,朝前走去。

在说完那声傻子后孙哲平就没再往门口看过一眼,结果没想到,原本站在门口的张佳乐却是一屁股坐到了他的旁边,孙哲平转头看他。

张佳乐扬着一张秀气的小脸看自己的新同桌,俗话说得好,三岁看老,孙哲平有着一张非常适合做老大的脸,但放在这个脸上还有婴儿肥的年纪,实在是看不出有什么震慑力,反而充满了一种萌感。

也就是说,现在的小孙同志在张佳乐眼中就是一个帅萌帅萌的小男孩。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脸上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声音还带着点奶声奶气:“你好!我叫张佳乐,你可以叫我乐乐,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同桌啦!请多关照呀!”

↑以上这一段话就是张妈妈教给张佳乐的自我介绍了。

孙哲平绷着一张俊脸看张佳乐,半晌后,还是伸出了自己的手轻轻和张佳乐小短手握了一下。

“你好,我是孙哲平,你可以叫我大孙。”

“请多关照。”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笑得开怀,“嗯!”

孙哲平收回了手,轻轻虚握,心里开起了遍地的红花,他想起了早上出门前爸爸的话,‘学校里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子啊,你要赶紧拐一个回家啊!’。

孙哲平默默腹诽:学校里的女孩子可不可爱我不知道,但我的这个新同桌倒是挺可爱的。

————————————

另一边,张新杰在幼儿园门口告别了自己的父母后,背着自己的奥特曼小书包进入了幼儿园。

在班级门口的走廊上张新杰看到一名背着小怪兽书包的男孩子站在栏杆旁没有进去,可能是同款书包的原因张新杰没有径直越过他进自己的班级,而是上前和那个小男孩站在一起。

凑近了才发现这个男孩子居然比他高了差不多半个手掌的距离,张新杰在心中默默想了想是不是应该增加自己每天的牛奶量了。

独自站在走廊眺望新校园的韩文清察觉自己身边多了一个人,他转过头,一身黑白配的张新杰就映入了他的眼中。

张新杰礼貌性地朝韩文清笑了笑,开口打招呼:“你好,我叫张新杰,是霸图班,你也是班里的吗?”

韩文清点头,“我叫韩文清,也是霸图班的。”

“那你怎么不进去啊?”张新杰问出了自己疑问。

韩文清迟疑了一下,“他们一看见我就都哭了。”

张新杰:………………

“我长得不好看。”韩文清小朋友陷入了人生第一次对自己长相的质疑中。

张新杰仔细看了看韩文清的脸,安慰他:“不会的。”

“他们只是想爸妈了,不关你的事。”

三岁的韩文清看着安慰自己的张新杰,仿佛从他头顶看出了天使的光圈,韩文清再次开口语气已是半信半疑:“真的吗?”

张新杰肯定道:“真的!不信你等下和我一起进去。”

韩文清想了想,跟在张新杰背后进了班级,这回进来倒是一个小朋友都没有哭,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缓过来了,他们看着韩文清虽然还会害怕,但他身旁的张新杰却不像是那种凶恶的人。

小朋友们看着他们在班级的空位置坐下,从始至终韩文清都没有什么反应,离家不久的小朋友们终于放下心来,慢慢的班级里开始热闹起来。

和韩文清坐在一起的张新杰道:“我说的没错吧。”

韩文清点头,难得的对张新杰笑了笑:“谢谢。”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的笑容愣住了一会儿,也扬起嘴角笑:“不客气!”

————————————

王杰希有一对大小眼,见过他的人都知道。

方士谦是个调皮捣蛋的,自从能跑能跳后整天闲不住,不是下河游水就是上树掏蛋,为此没少被家里人揍。

当他上幼儿园了之后,他的调皮捣蛋终于收敛了一点,自认为已经是一个上学的大孩子了,方士谦觉得自己要有大孩子的样,要走稳重路线。

不过,这句话要是让现在的王杰希小朋友知道了,准能啐他一脸,天天拿他的大小眼说事,这叫成熟稳重?!

王杰希:你咋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你咋不下水和王八嘴对嘴?

本王的天眼神威,岂是你尔等凡人可能理解的,渣渣!

“王杰希!你的眼睛咋一大一小啊?!”

方士谦的声音在王杰希耳边360°环绕着,王杰希脸黑得和隔壁霸图班的韩文清有得一拼。

“滚!”

三岁的小孩子叫人滚蛋无论是有多大的愤怒,总归还是带着点奶声奶气,方士谦朝王杰希做了个鬼脸,“我就不滚我就不滚!”

王杰希:……神经病!

————————————

叶修新来到幼儿园的第一天他就看上了一个人,既不是兴欣班的苏沐橙,也不是烟雨班的楚云秀,他看上的人是轮回班的——

周泽楷。

一个男孩子。

这并不是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同性婚姻法已经颁布好多年了,叶修喜欢个男孩子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

你们才三岁啊!你们还是祖国的花骨朵呢!!!

祖国的未来啊,真是坎坷不平呢……

叶修自从知道周泽楷的班级后,天天就往轮回蹿,一个班十几个人他已经基本上混熟了,唯独周泽楷,叶修就没搭话成功过!

叶修不开心,他不开心了,就想揪人辫子,他坐在周泽楷的身后同学的位置上,出于小朋友喜欢一个人就会恶作剧去吸引这个人注意的心态,揪了乖乖坐在座位上周泽楷的小辫子一下。

周泽楷猛的转过头,双眼瞪圆了看着叶修,这人怎么揪人辫子啊!

好可爱!

叶修的内心突然绽开了一朵朵烟花,他好像get到了新吸引人的方法了。

周泽楷:?!!!

这天下课,叶修又从轮回班的后门蹿出来,准备给周泽楷来一个背后突袭,周泽楷在经过了这么多次的骚扰后,也学会了如何躲避叶修的魔爪,他警惕的扭头朝后看去,正要上前的叶修就被逮了个正着。

周泽楷皱眉,捂着自己的小辫子不说话。

叶修一点也没有被抓包的羞愧感,大大方方的走上前,反质问起周泽楷起来:“你之前为什么不理我啊?”

周泽楷郁闷,你什么时候找我搭过话了?

叶修叉腰看他:“我跟你打招呼打了那么多次,你一次都没回我!还不允许我揪你辫子吗?!”

周泽楷疑惑地想着,真的是这样吗?平时和他搭话的人太多了,他应付不过来,有时候真的会没听到。

“我开学第一天就看到你了,想和你打招呼结果你理都不理我直接绕开我走掉了!”

叶修一提起这件事就委屈,他堂堂叶家大少爷,天天在家里欺负小弟的!除了他爸,谁敢给他气受!

“还有我第一天来你们班,给你一颗糖,你直接转手给了江波涛,我送你的,你就这么不想要吗!”叶修越说越委屈,“还有啊,我好几次想要和你说话,结果你一看我就趴在桌上装睡是什么意思啊!”

周泽楷默默在心里回复:开学那个可能是因为我把你当成挡路的了。糖果之所以会给江波涛是因为,他以为是老师发的,而他不喜欢太甜的所以直接顺手给了同桌江波涛。趴在桌上这个,和他搭话的女同学太多了他实在不知道怎么应付所以还是趴着比较好……

他真的没想到,自己的这些举动会伤害到叶修。周泽楷想着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我只是想和你做个朋友,结果你这么过分!我揪你辫子有错吗?!”叶修理直气壮。

周泽楷差点就被叶修的强盗逻辑给绕进去了,他做的这些固然是不大好,但是他也是无心的啊,这和叶修揪他辫子怎么能混在一起谈呢?

“两件事,不一样。”周泽楷道。

居然没被绕进去。叶修见没办法绕晕周泽楷就只好上手了,刚要朝周泽楷伸手,周泽楷立刻就站起身跑了,经过这两天,他看叶修眼睛一转就知道他要揪他辫子。

本来只是想吓唬一下周泽楷的叶修看他跑了,一下子就追了上去,周泽楷跑路时抽空回头望了一眼,看到叶修朝自己奔来吓得他慌不择路差点就直接冲进了女厕所,叶修连忙刹住车,两人隔着两三米遥遥相望。

叶修看着周泽楷吓得苍白的脸色,反省了一下自己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

同班的苏沐橙道:你揪人家辫子,人家不讨厌你讨厌谁啊!

叶修坐在座位上叹气:“不揪他就不理我了。”

说得好像揪辫子他能理你一样,苏沐橙不顾淑女形象翻了个白眼。

眼看叶修死不悔改,苏沐橙表示坐看花样作死种子选手表演现场。

TBC.

*这章有点碎片化,合班之后会好的!

评论(3)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