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多CP】搅基要从小抓起(02)

私设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

前文走tag

【正文】

每一天的早上上学张佳乐都能发现自己的抽屉里又多了一堆的零食,张佳乐心情复杂地在孙哲平旁边一屁股坐下,他推了下趴着补觉的孙哲平:“大孙,这些东西都是哪来的?”

孙哲平睁开眼,“班里人送你的。”

张佳乐疑惑:“见面礼送一次就好了干嘛送那么多次啊?”

还不是看你长得跟个小姑娘似的可爱,那群没见过多少妹子的傻子可不就把你当小姑娘了。孙哲平内心这么想着,嘴上信口胡诌:“说不定是看你长得帅想要巴结你做老大吧。”

张佳乐瞬间就兴奋了:“真的吗?!”

孙哲平淡淡道:“假的。”张佳乐的笑容僵在脸上,“谁家老大选一个这么傻的啊。”

张佳乐鼓着包子脸,狠狠抽了孙哲平的胳膊一巴掌,“信不信我打死你!”

孙哲平不痛不痒的挠了挠被张佳乐打过的地方,“站着让你打你都打不死我。”

张佳乐气呼呼地瞪了孙哲平一会儿后,气势汹汹地打开了自己的粉红色小书包,孙哲平看着那粉红色,腹诽:就冲你这个娘们唧唧的书包别人都会以为你是个女孩子。

张佳乐从中掏出一把水枪,biubiubiu几声孙哲平就被弄得上身湿透了。

孙哲平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气得浑身发抖:“张佳乐!”

张佳乐有水枪在手,丝毫不畏惧黑脸的大孙,“到底是谁打不死谁!略略略!”

孙哲平差点让张佳乐的鬼脸给逗笑了,他强行绷着一张脸:“有种别拿水枪真人PK!”

张佳乐继续做鬼脸:“谁跟你有种没种啊!傻b!”

好啊,他居然被傻子乐叫傻逼了,孙哲平生气了,他猛的就朝张佳乐扑过去,张佳乐一时躲避不及被压在了课桌上,孙哲平撑着课桌伸手就挠张佳乐的痒痒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哈哈哈哲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艹哈哈哈你大爷哈哈哈”

张佳乐发出一阵丧心病狂的大笑,被抓住弱点的他一下子软倒在课桌上,连水枪都拿不稳了。

张佳乐边笑边左右挣扎躲避着孙哲平的毒手,“还敢不敢拿水枪嗞我了!!”孙哲平质问他。

张佳乐止不住笑的点头,两只大眼睛内满是笑出来的眼泪,他气喘吁吁地开口:“哈哈哈不敢了不敢了哈哈哈,快放开我!”

孙哲平这才从他身上下来,“长这么大,你是头一个敢拿水枪嗞我的,我告诉你,你不给我做媳妇儿,我就neng你!”

张佳乐揉着自己笑得酸痛的两个腮帮子,口齿不清的回道:“才表给里做吸附!”

原本只是偷偷观望情况的百花班小朋友们纷纷坐不住了,好哇!没想到大孙你个一声不吭的也想和我们抢乐乐,乐乐女神是大家的!

“乐乐是我们大家的!大孙你别想独占我们班唯一一个女孩子!”

人群中的一个光头这么喊。

“就是就是!”一群的小毛孩纷纷应和。

好像终于明白了什么的张佳乐:………………

“我不是女孩子啊!!!”

嘈杂的班级瞬间安静如鸡。

张佳乐难以置信:“你们对我是有什么误解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不是叫张佳乐吗……”

张佳乐死鱼眼:“呵呵,要不要我改名叫李狗蛋啊?!”

“粉红色的小书包……”

张佳乐生气:“我妈逼我背的!”

“脑袋后的小辫子?”

张佳乐怒视:“轮回班的周泽楷还绑冲天辫呢你咋不说他是个女的!”

“很可爱的长相?”

张佳乐的口水都快喷到同学脸上了:“老子这叫帅气!帅气!!!可爱你马勒戈壁!!!”

“给我们发小花花?”

张佳乐头顶冒烟:“花你二大爷,我来之前以为你们是妹子才给你们带的!!!”

众人沉默。

围观了全程的孙哲平,“现在我说张佳乐是我媳妇儿谁要反驳的?”

刚刚反驳的小朋友们面面相觑,没有人开口说话。

张佳乐气急:“我反驳!!!!”

孙哲平无视掉张佳乐:“好的没有人。”

“孙哲平!!!”

张佳乐抄起水枪就开始嗞孙哲平,被早有准备的孙哲平躲开了,“你现在已经是我媳妇儿了,不能那么粗鲁!”

张佳乐气到想杀人:“谁是你媳妇,滚!!!”

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打闹声,窗外白云却依旧悠闲自得地飘着,今天的百花班还是一如既往地活泼。

————————

和韩文清一起去厕所的张新杰路过百花班,听着里面的闹腾声,张新杰不是很想承认里面那个拿着水枪嗞人的是他的亲哥。

韩文清顺着张新杰的视线瞥了百花班内,“你有认识的人?”

张新杰全程冷漠脸:“没有。”

韩文清点点头,“那我们走吧。”

张佳乐:新杰!我是不是你最亲爱的哥哥,你为什么不说话?!!!

张新杰:我不认识他,谢谢。

————————

在开学这么几天来,韩文清发现了自己这个同桌的一个性格。

严谨。

或者说是——强迫症。

新老师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张新杰平时一丝不苟的样子要是露出苦恼的表情来会更加有趣的原因,每次在给同学们发小礼物的时候,总是给了张新杰一个和他桌上摆设完全不搭的礼物。

搞得张新杰很是火大,几次想要把礼物扔进垃圾桶。

身为张新杰同桌的韩文清在发现了这一点后,他看张新杰盯着那不和谐的礼物盒的眼神,仿佛就像是在说‘你这个破坏和谐的渣渣怎么还不生出脚自己跑去垃圾桶里待着!’。

三番五次下来,张新杰的嘴上简直能吊油瓶了。

韩文清看得好笑,在老师又一次把礼物放在张新杰桌上的时候,韩文清默默伸手拿过了礼物放在自己桌上,两个礼物盒齐齐摆在了一起显得格外的和谐。

张新杰终于不别扭了,他看向韩文清。韩文清牵起一个笑,“这样是不是更好看一些。”

张新杰点点头,他知道韩文清肯定没有强迫症,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因为迁就自己,开口道:“谢谢。”

韩文清:“不用。”

想了想,韩文清又开口补充道:“以后有什么破坏和谐的东西往我这放就好了。”

张新杰摇摇头:“太麻烦你了。”

韩文清不容置疑道:“不麻烦,就放我这。”

本想着要是再遇上这情况就直接扔给张佳乐的张新杰看到自己同桌这么坚持,也就接受了他的好意。

从小就和自己嬉皮笑脸的哥哥不一样,一直都喜欢绷着一张小脸的张新杰对着韩文清绽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谢谢你!”

韩文清莫名有些心跳加速,破天荒的有些结巴:“不,不客气!!”

TBC.


居然日更了快夸我!

评论(4)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