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论随机队友的危害性(二)

 “孙哲平呢,他怎么放你出来吓人了?”叶修问张佳乐。 
 
张佳乐对着叶修就是一个扫堂腿,被在一旁的周泽楷拦下,“大孙在哪关你屁事!我怎么就吓人了?!周泽楷你给我让开,我今天非打死叶修这个贱婢不可!!” 

 
周泽楷寸步不让,哪有自己在一边让媳妇儿受伤害的,断然没有这个理。 
 
仗着自己有人罩的叶修:“哟,就你还想打我啊?你这细胳膊细腿的在赛场上都打不赢我,还想在现实里,你再练个一百年吧!” 
 
张佳乐暴躁:“叶修你个贱婢!细胳膊细腿这说的是你吧?!一个死宅好特么意思说我,有种别躲在周泽楷背后,真人PK啊!” 
 
叶修:略略略,你当我是傻的不成。 
 
张佳乐:气到原地反复升天 
 
远处的张新杰看到这一幕,心里给张佳乐默默增加了每天的运动量,霸图的人怎么能够不耐操呢?回去就让张佳乐滚去霸图训练室跑三千米好了…… 
 
张佳乐:喵喵喵?!!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还只是个孩子QAQ!!! 
 
张新杰心里的算盘啪啪响,镜片下的眼睛仿佛闪着算计的光芒。一旁的林敬言在心里为张佳乐点了一根蜡,顺便画了个十字——愿上帝保佑你,阿门! 
 
先不提这厢联盟众人的鸡飞狗跳,说回舞会,既然说是舞会,自然就是要有舞,特地搭建起的高台上,被联盟特招过来的主持人掐着点上台。 
 
“各位选手们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清越的声音透过话筒广播传到众人耳中,开头介绍了一堆有的没的后,主持人迅速切入了今晚的正式流程,第一个就是——开场舞。 
 
按常理来说,开场舞本应由一男一女搭配完成,可惜联盟都是一群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主持人看了看舞池内翩翩起舞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又看了看不远处两两作伴的联盟众男性,仿佛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一支舞的时间过后,主持人拿着话筒开始为众人讲解今天晚上的万圣节活动流程,以及最后胜利者的礼物——价值不菲的限量款跑车一辆! 
 
看到奖品的瞬间,所有人瞬间都提起精神来了。 
 
“卧槽!!!联盟这回是大出血了啊,冯主席下血本了吧!这跑车够酷够炫够拉风!!!”黄少天看着那辆大红色的跑车眼神放光,喻文州仿佛能从他的眼中读出两个大字——想要! 
 
每个男人都拒绝不了车的诱惑力,包括周泽楷,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眼神,“车不错,一起秒杀他们。” 
 
周泽楷重重的点头:“好!” 
 
张佳乐扯着孙哲平的手疯狂摇摆,激动得差点就让孙哲平以为他丧失了语言功能:“啊啊啊啊啊啊啊车!!!!!!” 
 
孙哲平无奈:“我家车库又不缺这么一辆跑车。” 
 
张佳乐瞪了他一眼:“这辆好看!!” 
 
方士谦看不下去了:“你们这种有钱人就不要跟我们抢了行不行?你们车库又不缺这么一辆车。” 
 
“可我们也不缺这一辆车的车位啊。”孙哲平保持耿直的微笑道。 
 
王杰希冷静地开口:“大家公平竞争。” 
 
众人:“等着瞧吧,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场内气氛一时拔刃张弩一触即发。 
 
主持人在台上都感受到了来自底下汹涌澎湃的战意,他清了清嗓子,继续念:“我们本次比赛采用新的比赛方式,随机抽取自己的队友,一共抽选十个人,组成五个队竞争最终的大奖!” 
 
这一句话把众人都搞懵逼了:什么辣鸡玩意儿? 
 
随机?!!! 
 
这还玩什么! 
 
这当中最捶胸顿足的当属张佳乐,联盟里谁不知道他的运气最烂,这摆明了就是针对他。 
 
张佳乐:我好恨呐!!! 
 
“我不服气这摆明了针对我!”张佳乐抗议,“强烈要求自主选择!” 
 
主持人早就料到有人会不满:“本场比赛规则是结合了各方面因素考虑的,抗议无效。” 
 
黄少天大笑出声:“乐乐啊!等我拿了大奖我就带你去兜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黄少天:嘻嘻嘻 
 
其余人虽然没有出声但也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模样,张佳乐就这么认了吗? 
 
不。 
 
张·骚粉牛仔·幸运E·葬爱家族小公举·万年老二·孙哲平的男人·佳乐绝不认输! 
 
我命由我不由天!


张佳乐目光坚定:“我愿意用黄少天的十年寿命换我出现在了十个人之中!” 

 
黄少天反手就把自己手上抛着玩的球给扔出去了,张佳乐捂着自己的脸,好险躲开。 
 
“我愿意用张佳乐一辈子的幸运值换取我赢得最终胜利大奖!!” 
 
烦花文景闺蜜组终于还是在世俗的金钱攻势下跪倒了,多年的情意绵绵和姐妹情深,还是抵不过一辆跑车。 

 
主持人看着隔空互喷垃圾话的两人,还有他们身边对各种撕逼现场习以为常的联盟众人,深深为联盟的未来感到着急。 
 
“时间不多,接下来我们开始随机抽取选手吧!有人愿意上来摁下这个按钮吗?”主持人调动气氛。 
 
张佳乐一马当先地冲上了台,一旁的孙哲平拦都拦不住他,看着站在台上的张佳乐,孙哲平再一次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力感。 
 
孙哲平:唉,脑阔疼。 
 
“好的,现在已经有我们的选手上来要摁下按钮了,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来开始转动命运齿轮吧!” 
 
张佳乐在主持人落下话音的同时摁下了手里的按钮,大屏幕上的一串人名快速滚动。 
 
主持人再次开口:“请这位选手再按一下就能够跳出我们今晚的第一位幸运选手了!” 
 
张佳乐眨眨眼在众人如狼似虎的目光下摁下手里的按钮。 
 
大屏幕的滚动名字渐渐停下,在方锐和喻文州间缓缓停住了,屏息之间大屏幕跳出最终的人选——喻文州! 
 
在场蓝雨的人发出一声欢呼,黄少天更是兴奋得直接抱住了喻文州。 
 
方锐则是捶胸顿足痛悔得不行,“我擦嘞!娘耶!就差一点点一点点!!!心痛到无法呼吸!!!” 
 
林敬言在一旁安慰他。 
 
“啧,真可惜啊。”叶修无奈地感慨,周泽楷握住他的手。 
 
“没事,我们会有的。” 
 
张新杰看着大屏幕镜片下的眼睛也带了点可惜,韩文清不着痕迹地拦住张新杰,无声的安慰。张新杰抬头看了眼韩文清,推了下眼睛,心情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平静。 
 
方士谦看到不是自己的名字夸张的叹了一大口气,王杰希翻了个大小不一的白眼,没鸟他。 
 
方士谦咏叹调感慨:啊——人生,真是跌宕起伏! 
 
主持人继续:“接下来还是由我们这位热心的选手替我们摁下命运齿轮的按钮!” 
 
张佳乐一回生两回熟,直接啪啪两声选出了第二个人选,屏幕上大写的——方士谦三个字挂在其上。 
 
人群中的方士谦发出一声豹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奖我来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往旁边跨了一步,那态度摆明就是要和笑得无比猖狂的方士谦划清界限:我不认识这个人。 
 
方士谦沉浸在自己的无比幸运中,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被王杰希单方面划清界限的小动作,他傻笑着扑向王杰希:“小队长跑车是我们的了!!” 
 
想躲但没躲开被搂了个正着的王杰希一脸嫌弃,“等你真的拿回来了再说。” 
 
黄少天隔空喊话:“跑车是属于我们蓝雨的!!!” 
 
“你说属于就属于,当我们微草是死的啊!跑车是属于微草的!!”方士谦不甘示弱地吼回去。 
 
叶修呵呵一笑:“幼稚。” 


主持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场下选手们已经迫不及待了,那就有请我们的两名选手上台来。两名选手暂时组成一队,完成接下来交给你们的挑战!”

喻文州和方士谦在台上友好地握手示意,面上虚伪地客气着。

主持人拿出一个竹签桶,道:“我们准备了五个挑战项目,现在请两位当中选出一位来负责抽签将会面临什么挑战项目吧!”

喻文州一派谦和:“方前辈有请。”

方士谦毫不退让地就点头走上前去抽签了,边抽还边跟主持人搭话:“哥们,透个底呗!这哪个挑战项目最容易搞死对方?”

早早看过内容的主持人内心深处默默道:所有的项目都很容易搞死对方,不过,搞死对方的同时,自己也很容易被搞死。

“我们有规定,不能透露比赛信息的。”主持人保持微笑。

方士谦也没指望能套出什么来,随手一抽就拿了起来,看清楚上面的字后,方士谦难得的露出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

台下不明所以的众人看着方士谦千变万化的神情,内心疑惑达到了顶峰。

张佳乐在下面喊:“你看到什么了,赶紧亮出来看看啊!”

方士谦把抽签结果交给主持人,“你们搞事情啊这是。”

主持人笑而不语:“本次抽签结果,第一组要挑战的项目是——学尖叫鸡的声音!!!”

众人:???!!!

尖叫鸡???

就是摁一下松开就能发出奇怪刺耳噪音的傻子鸡?!

学那个的声音?!!!

主持人贴心的掏出一只尖叫鸡,当场示范了一下——正确的鸡叫。







台下众人笑作一团,一点面子也没给台上的人留。


站在台上风中凌乱的喻文州艰难的保持微笑:心好累,人活着好艰难。

台下的王杰希一点也不担心方士谦会落败了,这么没节操的项目不就是为他量身定制么?

尖叫鸡?

so easy啦!

尖叫吧!4000鸡

喔喔喔喔————


同样在台下的黄少天此时心情和站在台上的喻文州同步了——让队长学鸡叫???

黄少天:我怀疑联盟是想把事情搞死。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联盟选手纷纷鼓起了掌,开始起哄:“哈哈哈哈哈哈好!!!学鸡叫!!!”

起哄众人当属蓝雨死对头的微草最大声了,联盟公认最具有绅士风度的喻文州学鸡叫,简直就是今日头条啊!至于方副队,我们是完全信任他的!别说鸡叫!狐狸叫都完全ojbk!

方士谦举起十字架微笑:嗯???你们是不是皮痒了!


TBC.


喻文州:



为什么你们不评论了!(盯——

委屈巴巴.jpg



评论(15)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