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论随机队友的危害性(一)

*写手有病系列

*没错又是我,我又来写黑遍了

求你们看这里!!!涉及CP:周叶/喻黄/双花/韩张/方王

————————正文——————————

万圣节又名诸圣节,节日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在经过了漫长的中西文化交流中,国内也流行起了过万圣节这种西洋节日。万圣节前夜也就是10月31日的晚上,正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

为了紧随潮流,不被时代所抛弃,荣耀也跟风办起了万圣节party,在万圣节前夜,联盟邀请了众人一同参加这一场化装舞会,在一片或激动或不耐烦中,这场舞会渐渐拉开帷幕。

以上,就是故事的序章了。

“叶修哥!”

一身吸血鬼打扮的叶修正抖着他的斗篷乍一听有人喊他,抬头朝声音来源望去,就见一身哥特洛丽塔打扮的苏沐橙正抬着一个相机对着他,随着指尖的摁下,叶修有些懵逼的表情瞬间定格在相片上。

苏沐橙身旁站着一身英伦风的执事打扮的楚云秀,这一套基佬装更显她英姿飒爽,两个高颜值的妹子站在一块,可以说是养眼极了。

可惜的是,她们对面的男性都是一堆不懂欣赏女性美的死给。

“好傻啊哈哈哈哈”楚云秀毫不留情地嘲笑出声。

叶修笑眯眯:“说得好像自己多聪明一样,冠军不还是被我们拿走。”

楚云秀咬牙切齿:“叶修!”

苏沐橙忙拉架:“都别吵了,我们快进去吧,舞会都快开始了。”

楚云秀瞪叶修冷哼一声,牵起苏沐橙的手大跨步率先进了被联盟征用为舞会现场的酒店大门。

叶修见人走了就低下头看车内,正好和周泽楷双目对上:“我们也进去吧。”

周泽楷点头,刚一踏下车就被周边围绕着的记者们拍了个正着,一身华丽的中世纪贵族装穿在周泽楷身上更衬得他俊美,叶修走在他的身边,听着一路红毯上没停过的快门声内心得意,拍吧拍吧,反正这么俊俏的人是哥专属的!

走过一条长长的走廊,进入到舞会的场地内,刚一进门就发现联盟里叫得上名叫不上名的全都聚集齐了,他们两反而是来得最晚的,在门口晃荡着的黄少天头一个发现了周叶二人,刚还拉着人叭叭叭的他,立刻凑过来。

“叶修!!你可算是来了,全联盟就你两来的最晚,你们等下自觉一点罚酒三杯啊!!!”

叶修眯着眼看眼前这一脸油彩对着他叭叭叭的人,啧了一声:“你谁啊?”

黄少天静默三秒。

炸了:“次奥!!!本剑圣如此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盛世美颜你难道看不出来我是谁吗?叶修你眼睛是瞎的吧!!!!”

叶修一甩自己的斗篷,冷笑:“你看清楚点,联盟第一脸在这呢!你这一身小丑打扮好意思跟人家比,你们蓝雨不够你丢人的。”

小丑打扮的黄少天不服气:“小丑怎么了!小丑多可爱!你这吸血鬼打扮的等下是要吸谁的血啊?”

叶修懒洋洋的开口:“我就算是个吸血鬼也是个挑剔的吸血鬼,像你这种小丑的血,我才不屑于吸,要吸也是吸贵族的血么,对吧小周。”

贵族打扮的周泽楷:“嗯,前辈说的对。”

黄少天:“我一脚踹翻这盆狗粮!怼我还要带秀一把恩爱,这天没法继续聊下去了!”

“那就别聊。”叶修白他,“小周我们走。”

黄少天来气,他瞥到一旁站着的喻文州,立刻跑过去:“队长!”

喻文州此时身着一身海盗船长的服装,右眼上还挂了一个眼罩。

叶修毫不留情地开嘲:“哟?手残变眼瘸了啊!你们蓝雨的未来还真是多灾多难。”

喻文州强忍住自己嘴角抽搐的冲动,算了,不打人。

不过喻文州能忍,黄少天却是忍不了:“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叶修你有本事和我jjc见啊!!!”

叶修拉着周泽楷走远:“没兴趣。”

黄少天气得把手里拿来当小丑道具的球都朝叶修的背后扔出去了,“砸死你!”

喻文州赶忙拦下黄少天把第二个球扔出去的动作,“少天,别扔了,容易误伤别人的。”

黄少天鼓着包子脸:“叶修这个不要脸的真是烦死人了!队长我们以后在网游上见到他,见他一次砍他一次!”

不,少天,论烦人程度还是你更胜一筹的。

喻文州含笑点头。



叶修和周泽楷一路走过去,相对正常一点的打扮就像张新杰的牧师和韩文清的狼人。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今天则是扮了一个男巫师的形象,他对面的方士谦一身白大褂的医生打扮。

叶修走过去:“哟,晚上好啊,方士谦你这是扮的什么角色啊,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你不是暴力奶妈么,真是担忧你落到你手里的病人啊,啧啧。”

方士谦一甩头:“呵!没见识,我这可是变态博士!专门研究人与自然科学发展的!!”

王杰希嘴角抽了一下,不是很想承认自己认识他。

叶修捧场地鼓掌,“没听懂。”

方士谦:“……”

周泽楷忍不住:“噗!”

周围的职业选手也忍不住了:“噗!”

王杰希斜他,“都让你少看欧美电影了。”

方士谦一脸愚蠢的人类,“跟你们这种愚民是解释不清楚的!”

王杰希把两只大小眼眯成一样大看方士谦,阴测测道:“你说谁是愚民呢?”

方士谦秒怂:“我!”

王杰希冷笑:“呵。不,你是暴民。”

众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你们这怎么这么热闹,都笑什么呢?”在一众妖魔鬼怪中一个清新脱俗的骚粉牛仔混了进来。

“我觉得我们当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张佳乐你这身也太不万圣节了吧!”

骚粉牛仔,也就是张佳乐,一听这话就不服气了:“要不然怎么才叫万圣节!我乐意这么穿!你们这种一提万圣节就吸血鬼吸血鬼的,简直俗套!!!”

恰好就是吸血鬼打扮的叶修眉毛挑起:“吸血鬼怎么了,这是永恒的主旋律。你这一身粉红色的牛仔服倒是标新立异,非得很,杀马特洗剪吹吧你,还有这骚粉色的爆炸头,你告诉我,哪家发廊给你电的,我保证以后绝对离那条街三米远。”不等众人反应,叶修又继续开口:“看着你我就忍不住想颁给你一个响亮耀眼的头衔,头衔名——葬爱家族的乐乐小公举!”

隐藏在人群中的方锐发出一声丧心病狂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艹啊这称号绝了!”

张佳乐气到原地升天:“你才葬爱家族!你才杀马特洗剪吹!叶修我敲里妈!!!”

有点烟瘾犯了的叶修咂吧了下嘴,继续开口:“你是葬爱家族小公举,孙哲平是族长,王大眼是魔仙堡堡主,正好拍一个《葬爱魔仙堡》的惊世之作,到时火了别忘了给你们提建议的我。”

说着,叶修还嫌不过瘾,即兴给大伙表演了一段:“巴啦啦能量葬爱家族小公举全身变!”嘴里配着音,再甩几下动作,可以说是非常形象了!

联盟众人笑到打跌,趴在地板上捶地。

张佳乐脸黑得仿佛能滴水,人在舞池转,锅从一边来的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表示呵呵——关他吊事?

想来普天之下,能瞬间把仇恨拉得这么稳的除了叶修也是别无他人了。

四人:叶修我敲里妈(微笑竖起中指.jpg)

TBC.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挑在了重阳节发万圣节的要开的坑!

本篇预计我又要开始骚话一箩筐了,下次更新我们三天后见😘



评论(5)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