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段子

懒癌犯了,我周更吧【看我真诚的眼神】

果然我还是不擅长写文,一写就想坑,我错了QAQ【跪下】

明天,明天我肯定……

emmmm

再说吧,别瞎立flag

倒了怎么办

我沉迷太太们的粮无法自拔,怕你们打死我,我放个大眼爸爸的OOC小段子,看在段子的面上饶我一条狗命!

【正文】

魔术师王杰希一直有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要说起这个秘密咱们就得来提一提他那不为人知的兼职,那就是王杰希其实是——扫帚快递的首席快递小哥!

扫帚快递一个以送快递的人都是骑扫帚而闻名于世的公司。

其实快递小哥也没什么,只是王杰希堂堂魔术师,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他还需要打送快递这种兼职么?说出去都没人信。

这就要来说说王杰希的怪癖了,王杰希——一个被称为变幻莫测的魔术师的男人,他拥有着众多的怪癖,其中一个就是——不骑扫把就浑身难受。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这毛病,一回过神来,王杰希发现自己已经在扫把上了。

喜欢骑扫把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大不了就自己关上门来爽爽么。王杰希一开始也是这样,直到有一天,他看见了镜子里自己骑扫帚的英姿。





他开始不满足于只有自己能看到了,本王这么英俊潇洒帅气迷人玉树临风霸气威武【以下省略n个形容词】,怎么能够没有人看到呢?

但是在众位仰慕自己已久的队员面前,他又不好意思让他们知道自己这个怪癖。

即便本王还是这么英俊潇洒,但是总觉得和我平时艹的好爸爸人设不统一,罢了罢了。

于是,他来到了扫帚快递,一个既能骑扫帚,又能光明正大出现在众人面前的职业!

在这里,王杰希仿佛找到了自己另外的亲人。

他过上了每天白日打游戏,晚上骑扫帚的充实生活。

·网瘾少年王杰希→·现充少年王杰希。

可是啊,骑扫帚骑久了王杰希的身体就开始出现了一些难以言喻的病痛。比如被扫把咯得屁/眼/疼(……)

王杰希在忍了三天之后,他粉嫩嫩的小菊花——

破相了。

一脸天崩地裂的王杰希撅着屁股赶到了扫帚快递的b市总站里,抓着CEO的衣领,面目狰狞地质问他:“我的菊花裂了!”

CEO一脸懵逼外加惊恐,疯狂摆手:“不是我干的!!!”

王杰希:“就是你干的!!!”

CEO:“我还是个孩子我怎么会干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呢!!我每天晚上都要做一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才睡得着觉的!!!”

王杰希:“不是你还有谁?我问你!关于电阻的几个常用推论都是什么?”

神智混乱的CEO:“(1)串联电路地总电阻大于其中任一部分电路的电阻(2)并联电路的总电阻小于其中任一支路的电阻(3)几个相同电阻R并联时,其总电阻为R总=R/n(4)几个相同电阻R串联时R总=nR……”

王杰希:“七个你才说出了四个,不及格!”


王杰希:


CEO:“………………”

王杰希:“你们家的扫帚是不是伪劣产品为什么我用起来会肛裂?!”

CEO懵逼:“哎?”

王杰希愤怒地一拍桌子:“我冰清玉洁的身子 的屁股!肛裂了!”

CEO才反应过来,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习以为常地拍拍王杰希的肩膀,道:“正常的啦!哪家的扫帚用久了不咯屁股的嘞!我们公司都有替员工提供免费菊花灵的撒,自己去领几支抹一抹就好了,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对了记住哦,里面也要抹到的哟!”

王杰希将信将疑:“真的?”

CEO深沉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当然了,你可是我们公司的头牌啊!我骗谁都不能骗你啊,杰希,你要肩负起公司的未来啊!!!”

王杰希:

事后,当王杰希在自己宿舍里双膝跪地趴在床上,双手艰难地朝自己菊花摸索着如何上药时,方士谦,大大咧咧地一推门——

“王杰……希………………”

王杰希转头看门口:“……”

方士谦瞪得几乎要掉到地上的双眼,完美的诠释了他的惊讶,那瞬间,方士谦的脑子里闪过了N个离奇的想法,最后他只留下了一句话——

“不好意思打扰了!!!”

说完他就把门哐当一声合上,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王杰希的宿舍门口,那背影看起来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感觉。

王杰希:……不,你等等!!!!听我解释!!!

跑远了的方士谦满脑都是方才推开门正对着自己王杰希的大白屁股。

好,好涩情……想……

END.


所有表情包都是我网上找到的,侵删。

瞎写着玩嘿嘿嘿!

(也许哪天脑子又抽了会有段子后续)

混更完毕——

溜了溜了


王杰希:





评论(8)
热度(63)

2017-11-03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