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论随机队友的危害性(四)

前文走tag


第一对组合下场后,张佳乐迫不及待地又冲上了台,叶修在下面喊话:“张佳乐你还是别想了就你那幸运E的体质,赶紧下来别丢霸图脸了!”


不等张佳乐开口,张新杰率先怼了回去:“我们霸图的脸多,不像你们兴欣,脸都被你们丢光了。”

韩文清也附和了一句:“丢人现眼。”

叶修眉毛一挑,当即就要开口,主持人立马开口打断,拉回正题:“接下来我们有请张佳乐选手为我们摁下按钮,一起来看看下一对临时组合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吧!”

 张佳乐秉着早死早超生的念头啪啪两声,大屏幕上就蹦出了一个名字——周泽楷。

轮回和兴欣的一群人开始鼓掌吹口哨,仿佛已经把两分提前收入了囊中,这一高调举动,引来其余人的诸多白眼。

“小周,你看我刚刚说的,下一个就是我们了吧!”叶修笑眯眯的拍着周泽楷的肩。

周泽楷点头,含笑:“嗯!”

台上的张佳乐一见不是自己,也不是大孙,又是两下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动作,紧接着下一个幸运儿也出来了——黄少天!

人群中发出一声丧心病狂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我谢谢你啊!等我拿到车带你去兜风啊!!!”黄少天毫不留情地展示着自己的得意。

气得张佳乐咬碎了自己一口白牙,“黄少天,我和你的塑料花姐妹情到此为止!友尽吧你个贱婢!!!”


方士谦忽然道:“友尽,是爱情的开始……”

黄少天和张佳乐:“闭嘴没你的事!!!”

方士谦:OjbK

主持人忍笑:“现在请两位选手上台。”

待两人都站好后,主持人捧出方才的那个竹签桶,现在里面只剩下了四根竹签,“你们当中谁来抽呢?”

黄少天自告奋勇地上前:“我我我我!!!”

周泽楷表示自己没意见。

黄少天看着主持人:“hey,要不要跟我聊一聊啊?这竹签都是谁搞出来的?”

主持人显然是做过工作的,他微笑着拒绝了与黄少天的交流:“请抽签。”

黄少天还想再吧啦几句,台下的众人却是不耐烦了:“赶紧抽签抽完了事!黄少天你行不行啊?不行换周泽楷!”

黄少天气得随手就是一抽,看清上面的之后当机立断就想插回去,主持人迅速将桶移开,笑嘻嘻:“只有一次机会。”

难得沉默的黄少天:感觉人生失去了希望

周泽楷:我仿佛有一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台下的叶修一看黄少天的表情就知道这回抽到了肯定不是什么好签:“黄少天你到底手黑抽了什么啊!少坑我们家小周!”

黄少天连反驳地力气都没有了,因为他也觉得他……手黑到难以言喻……

正当联盟众人都是一脸懵逼时,主持人接过黄少天手上的竹签,宣布谜底——闻对方鞋子一分钟


台下发出此起彼伏的喷笑声,而周泽楷孤独地站在台上,眼底仿佛有着一丝绝望。


“周泽楷啊——”


周泽楷转头看叫他的黄少天,“嗯?”


“你既身为联盟第一脸,应该是没有脚臭这种东西的吧?”


周泽楷摇头,当然没有了。


黄少天的表情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周泽楷心里就是一个咯噔:难道……


“真是不巧,我可能有一点……”


周泽楷:我这一枪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小周你下来,老魏的鞋子借你!”叶修在地下喊。


黄少天&魏琛:“叶修滚你丫的!!”


周泽楷:………………


主持人:“请两位到隔间内换鞋,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在里面为两位准备好了各自的备用鞋子。”


周泽楷和黄少天对视一眼,发现了黄少天眼底那深藏的一丝窃喜,他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那瓶液体,心道:对不起了,黄少。


两人:车是我的。


没让大伙等多久,两人便提着自己换下的鞋出来了。


“请双方交换各自手上的鞋子,在准备好后示意我,大屏幕将为你们开始计时。”


黄少天看了眼自己三个月没洗过的鞋子,心道:对不住了周队,事后带你去兜风作为赔礼吧!


神不知鬼不觉地在鞋子里加料的周泽楷面瘫脸:你不仁,我不义。


黄泉路上,一路保重。


“周队不会坑我的对吧?”黄少天试探。


周泽楷微笑。


黄少天看着那笑容莫名感到了一丝熟悉的脊后发凉,“周泽楷你跟叶修那不要脸的学坏了吗?!!”


原本对自己下料还有点小愧疚的周泽楷瞬间没有了心里负担,他道:“娶鸡随鸡,娶狗随狗。”


叶修挑眉:“小周你这是要造反么?那叫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明明不是孤家寡人的黄少天还是觉得自己的嘴里被塞进了一把冷冷的狗粮。


张佳乐用力嗅了嗅空气,问身旁的孙哲平:“你闻到了吗?”


孙哲平配合他:“闻到什么?”


“好大一股酸臭味啊!!!”张佳乐夸张的面目表情逗乐了一众人。


主持人看够了戏,清了清嗓子让话题转回来:“咳咳!请双方交换鞋子。”


两人接过彼此的鞋,主持人询问:“两位准备好了吗?”


两人深呼吸:嗯。/准备好了!


“那么,计时开始!”


在将鞋子放在自己鼻子下的瞬间,两人齐齐闭气,这一开始拼的就是能憋多久了。


底下众人就这么看着他们平稳地度过吗?当然不,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搞事!搞事!搞事!!


联盟选手齐上阵纷纷讲起了各种笑话——


“黄少你知道吗?居然有人跟方锐表白,简直就是欺我军中无人啊!!”


“黄少看过来!王杰希果照!”


“卧槽!!!方锐你个变态竟然偷拍王杰希果照干嘛?!”


“我家小队长的果照?!!!方锐我们好好谈一谈!!”


“王杰希自己发给我的!”


“你看着我的大小眼再说一遍?我什么时候发这种东西了!”


黄少天一时张不了嘴,只好在心里bb:为什么都喊他没人喊周泽楷?难道他比较好欺负吗?!!信不信本剑圣一个幻影无形剑下去你们就都死了!!


“黄少天!你看张佳乐!”


黄少天条件反射一个抬头。


张佳乐两眼一对:


黄少天喷笑出声,泄了气的黄少天吸了一口周泽楷的鞋气,那瞬间,黄少天仿佛看到了终极。


眼瞧着黄少天脸都绿了,联盟众人纷纷朝周泽楷还有叶修投去探究的目光,难道联盟第一脸的鞋子居然是这么令人窒息的吗?


整个大脑都通风了的黄少天仿佛身处极乐世界,可谓是吸一口提神醒脑,吸两口永不疲劳,吸三口长生不老。


黄少天噗通跪倒在地,神志不清地举着手指颤抖:“周泽楷你好狠毒的心思!居然意图谋杀本剑圣!”


众人懵逼着议论:怎么黄少天跟吸了毒气一样?!难道……


周泽楷有着一双正宗的香港脚不成???


叶修:这个锅小周不背谢谢。


胜负到这里已经十分明显,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周泽楷获胜!得两分!”


众人边献上掌声还边疑惑着内情,这时,喻文州上台准备扶黄少天下去,顺带帮众人问出心声:“少天你还好吗?刚刚这是怎么了?”


黄少天奄奄一息:“队,队长,我的脑子不行了……”


喻文州:“他怎么你了?”


黄少天:“周泽楷他不是人啊!!!他居然拿风油精侵犯我英明神武的大脑!队长你要为我做主啊队长!!!!”



周泽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发出无情的嘲笑。


怪不得黄少天会是那么一副窒息的模样了,周泽楷果然是和叶修学坏了。


联盟队长的良心担当啊!就这么沦陷了,叶修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


叶修:


TBC.


说好明天,就是明天





评论(12)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