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论随机队友的危害性(九)

前文走tag

【正文】

现场十位选手比分为:

喻文州,周泽楷,韩文清,叶修四人各两分,张佳乐,王杰希两人各一分,方士谦,黄少天,孙哲平,张新杰四位暂为零分,位居最后。

黄少天一看自己垫底当场就毛了:“我这辈子还没垫底过呢!简直就是奇耻大辱,等下就让你们见识见识本剑圣的厉害!”

其余几个垫底的纷纷眯眼:跑车!

宣布结果后最开心的当属周叶夫夫,他们两个加起来就承包了五分之二,简直稳赢。

其余八人朝周叶二人射眼刀,叶修笑得开怀:“哈哈哈有些东西是羡慕不来的,比如冠军比如跑车。”

韩文清嘲讽:“呵呵,那可不一定,第四赛季的冠军最后还是被我们霸图拿到了。”

张新杰推眼镜点头,“不要太嚣张了。”

叶修也不气,他拉着周泽楷开口:“我们,前后荣耀第一人,十冠拿六,谁能超越?”周泽楷腼腆一笑。

众人齐齐怒道:去他娘的腼腆,滚!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万圣节,第二局的环节名为——张嘴吃糖。”主持人开始介绍第二局的比赛规则。

“经过第一局的PK过后,选手们都各自比分……”

零分组:冷漠。

“一分可换取一颗糖,这一颗糖你既可以选择自己吃,吃完后说出味道得一分,也可以选择让队友吃,队友吃完说出味道队友得一分,队友吐掉自己得一分。”

方士谦出言:“这么说,零分只能任人宰割了是吗?”

主持人顿了顿:“额……按规则是这样的。”

张新杰:“联盟搞事组果然不负盛名。”

孙哲平:“我已经嗅到了阴谋的味道,这糖绝对内有乾坤,我怀疑这是怪味糖。”

主持人笑道:“被猜对了,这糖就是怪味糖不错。”

众人哀嚎出声:“联盟惨无人道啊!!”

叶修懵了下,转头戳了戳周泽楷:“怪味糖是什么?”

周泽楷解释:“各种味道都有的,糖。”

叶修眉毛挑起:“那有shi味么?”

周泽楷嘴角抽抽,脑海想起了轮回队内作死大赛的几人,道:“有……”

叶修顿时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个让联盟众人都背后一凉的笑容。

黄少天戳戳身旁的喻文州:“队长,队长!我觉得有点不妙,上次他在赛场上露出这种笑容我们就被叶不羞这家伙套路了。”

喻文州拍拍他,面露担心,和周泽楷一个队和跟叶修那个心脏的一个队有什么区别吗,周泽楷肯定会听叶修的话,黄少天的狗带,在所难免。

黄少天显然也是想到了这一点,他又想起了被风油精支配的恐惧,他和他最后骄傲的倔强一起瑟瑟发抖:“队长,救我!”喻文州为难。

“那我去和他们商量商量好了。”喻文州道。

黄少天点头如捣蒜:“队长我爱你!”

周泽楷看着喻文州朝自己走来,他点点头:“喻队长。”

叶修只是瞥喻文州,笑笑没开口,显然是要摆架子。

喻文州暗叹:这回又要被坑了。

“两位也知道我过来的目的了,我们明人不说暗话,咱们联盟如何?”

“联盟?”周泽楷反问。

喻文州点头:“对,我们一起练手干掉其他几个。”

叶修笑了:“小周和黄少天可是一组,这怎么平衡?”

喻文州:“只要把比分维持在不被淘汰就好了。”

周泽楷道:“要是只能一个人呢?”

喻文州微微一笑:“那么各凭本事。”

周叶豪爽点头:“好。”

主持人将盛满了糖的盒子端了上来,“这是一百颗糖,里面有怪味的也有普通的,全凭运气,谁先来?”

“一组组轮下来吧。”张佳乐道。

黄少天反驳他:“那得轮到多久,干脆各自都拿一颗糖,一起吃,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张佳乐翻白眼:“你就是自己一个人不好过,见不得别人好过。”

黄少天呸他,眼见着两人又要开始掐起来,主持人连忙喊停:“我们就照着黄少天选手的提议来吧,速战速决。”

众人对视一眼,齐道:“没问题。”

“我先来吧。”喻文州率先开口,方士谦瞬间神经一绷,戒备地看着他,王杰希在一旁抱臂看热闹,显然是兴致勃勃地想看方士谦笑话。

方士谦:王杰希你自己摸着灭绝星辰说,你到底爱不爱我!

TBC.

其实还没码完,但是我要去吃饭了!

再见!

评论(3)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