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论随机队友的危害性(十)

前文走tag

【正文】

“别废话了,快点,我还要回酒店睡觉呢。”张新杰不满的皱着眉。

韩文清在张新杰话音落下后甩出了一串眼刀。

众人相当实相的开始进入正题,喻文州笑眯眯道:“我尊老爱幼,就让方副队来一颗糖吧。”

方士谦抱拳状:“我谢谢你了,但我永远十八岁。”

喻文州笑笑:“方副队青春无敌……”

此话一出台上台下一片喷笑声。

“那就给你挑个绿色的吧。”喻文州边说着边挑了一个绿色的糖豆出来。

方士谦:“我怎么觉得你这话有深意呢?”

喻文州无辜脸:“微草绿么。”

方士谦:→_→

方锐在底下深情献唱:“我听见雨滴落在青……”

韩张二人外加方士谦一个斜瞥:“闭嘴!”

方锐歌声戛然而止。

“你们几个零分都自觉一点挑一个啊。”叶修开口,“反正我们肯定就是让你们身先士卒去试毒的了。”

其余几个手握两分的人纷纷赞同,几个零分的都上前拿起了自认为最像糖豆的那颗。独留下王杰希和张佳乐这一组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你们赶紧一人一颗,这样公平!”张新杰催他们。

王杰希和张佳乐对视一眼:“……行吧。”

说着王杰希拿起了一颗绿色,张佳乐则是拿了两颗粉色,一颗塞给了孙哲平,孙哲平瞧他,张佳乐狡黠道:“要死一起死!”

方士谦站在王杰希旁,看着王杰希手上和自己相同的颜色,心道:反正小队长选绿色绝对不是要和自己同生共死的意思,他就是懒得伸手拿更远处的糖豆而已……

王杰希……王杰希还真是就是这么想的,绿色离自己最近,那就绿色吧。

只能说,王杰希也是懒到一定境界了。

等到几个人都将糖豆拿在手中后,主持人宣布:“开始!”

话音落下,众人手中的糖豆也落入了口中。

方士谦试探性地嚼了嚼,皱着眉:“也还好吧,就糖豆的味儿。”

说罢,就看到不远处的黄少天缓缓倒下,倒下时口中还颤抖的喊着策划组。

方士谦凑上前去听,“策划组……你们这些个……王八蛋……你们……最好不……要走夜路……我日……你……大爷……”

方士谦听完后朝着喻文州就是一个抱拳礼,“感谢喻弟手下留情!”

喻文州扶着黄少天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模样:“少天,你快吐出来。”

黄少天和他最后的倔强绝不认输,他奄奄一息道:“我一定要拿到这一分,让周泽楷也好好尝尝这臭袜子灌脑的舒爽!”

周泽楷一脸惨不忍睹,更坚定了自己绝对不吃的信念。

继黄少天倒下后,张新杰第二个中招了,张新杰一脸菜色的艰难咽下那颗黑色糖豆:“……水。”

韩文清立刻掏出一瓶农夫山泉,贴心道:“有点甜。”

张新杰抑制住了自己朝韩文清脸上喷水的冲动,好不容易咽下。他认真思考着是什么导致了韩文清的性格突变,想来想去,果然还是策划组的锅。

策划组:……

张佳乐和孙哲平互相搀扶着,内心早已不知亲切问候了策划组的全家多少遍。

双花:唯有f**k可表达汹涌澎湃的内心。

王杰希吃到的并不是普通的糖豆,他吃到的是秋葵味的,不过他本身对于秋葵并没有什么偏见,所以几遍味道怪异了点,但还是吃了下去。

真是好奇秋葵味的糖豆在黄少天嘴里的感受啊。王杰希不无恶劣的想着,那下场一定很有趣,可惜见不到了。

主持人忍笑将话筒递过去:“几位描述一下各自吃到的味道吧。”

王杰希第一个回答:“秋葵味。”

黄少天的脸更青了:“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我觉得我这个臭袜子味已经是顶天了,居然还有秋葵这种反人类的味道吗?!这跑车不如不要!!!”

众人齐刷刷反问:“真的不要?”

黄少天一个个瞪回去:“要!干嘛不要!我都吃过臭袜子味了!我会怕吗?!”

张佳乐冷冷一笑,脸上满是饱经风霜的疲惫:“那是你没吃过臭鸡蛋味的,呵呵,年轻!”

黄少天震惊脸,瞪圆了的大眼睛里写满了一句话——还有这种操作?!

张佳乐嗤之以鼻,皱眉,他怎么觉得漱了三瓶水嘴里还有那个窒息的味道呢?

接下来是张新杰的回答:“鼻屎。”

方士谦站回王杰希身旁,庆幸道:“还好我的是薄荷糖。”

众人满脸惨不忍睹,方锐更加庆幸自己没有被抽中了,这一个个的都是什么鬼。

果然古人说得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现在场上就剩下孙哲平还没说出味道,众人都把目光投向他。

“呕吐物。”孙哲平的目光中是看破红尘的心如死灰。

明明自己车库里已经有了跑车,为什么他还要参加这种活动?

Tell me why?!

众人刷刷看向张佳乐:因为爱情。

张佳乐真诚的看向孙哲平:车库里没有这款车啊!

孙哲平和张佳乐对视三秒后,瞬间丢盔弃甲溃不成军,“行。”

主持人尽职尽责地讲解:“那么,请后台为方才所有吃过糖的选手加上一分。第二轮准备。”

“这回就让你们吃吧,礼尚往来。”方士谦把糖豆盒往前一递。

叶修笑眯眯推回去:“怎么好意思呢,我诚挚邀请你再吃一颗,口味任选啊。”

王杰希道:“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不吃那就周泽楷来吧。”

周泽楷自从见证了第一轮的惨状,越发坚定了自己不吃的信念:“不了。”

张佳乐将糖推给喻文州:“喻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家那位都吃了,你没理由不吃吧?”

喻文州笑笑:“这种事情还是你们来吧,一回生二回熟。”

张佳乐瞬间想糊喻文州一脸糖豆:去他娘的一回生二回熟!

张新杰干脆利落的接过糖豆,递给了韩文清:“自己挑一个吃。”

韩文清嘴角抽抽:这肯定是报复自己刚刚说的那句‘农夫山泉有点甜’了。

主持人笑着看完他们彼此之间的推拒战,开口道:“本局吃完八颗糖后自动进入下一局决胜局。”此话一出场上原本互相推拒的局面瞬间变了。

叶修,周泽楷和喻文州,黄少天四人对视一眼,黄少天疯狂摇头:“我绝对绝对绝对不要再吃一次了,我可没有微草那两个那么好运气,跟开了挂一样,我上去肯定就是一死,叶修和周泽楷你们两个别想拉我下水!!”

叶修翻白眼:“谁要让你上了,你上还不是只加一分,我们当中就你分低。要上也是我们这三个。”

黄少天朝叶修翻了个更大的白眼:“行行行,你们吃,赶紧吃!”

周泽楷看着叶修,皱了皱眉,虽然他很不想吃,但要叶修吃他更不想,所以:“我吃吧。”

喻文州眼神在周泽楷和叶修之间流转一圈,笑了:“那我也吃好了。”

“名额有限,只有八颗糖豆。”主持人开口,“喻队长最后开口,所以不好意思。”

喻文州挑挑眉,“没事。”

周泽楷和韩文清上前,两人纷纷避开了屎黄色,周泽楷拿起了一颗紫色的,韩文清拿起了红色。

主持人:“两位准备好了吗?”

“开始吧。”两人点头。

“预备……开始!”

周泽楷一入口没多久就开始疯狂咳嗽,红意从耳根开始蔓延瞬间布满整张俊脸,眼泪都出来了。叶修立刻上前拍他的背帮他顺气,“赶紧吐掉!我们不在乎那么一点分,还有最后的决胜局呢。”

周泽楷眼眶里含着泪,委屈:“不小心咽下去了。”

叶修哭笑不得,“漱口吗?”

周泽楷赶紧点头。

韩文清吃下去的前几秒觉得还好,后来糖豆味道出来的一瞬间,韩文清的脑袋一片空白,耳边所有的声音都快速地离他而去,一片嗡嗡响中韩文清仿佛看到了林间的一直臭鼬正朝他飞速奔来,一个信仰之跃就跳到了他的脸上。

紧随其后的就是一股浓到化作实质的臭屁在他脸上炸开。韩文清翻着白眼倒下画面一转韩文清又看到了天国的太爷爷太奶奶正在朝他挥手,嘴里还边念叨着他的小名。

“清清……”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变幻莫测的脸笑得肚子疼,这么多年了,这是他见过的韩文清脸上表情最丰富的一晚。

TBC.

定时发布订错日期了,你们打我吧orz

到今天才发现我的标题打了两个(八)😂

被自己蠢哭

评论(9)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