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黑遍全联盟】论随机队友的危害性(完)

前文走tag

流量党慎点


【正文】 


“接下来有请我们六号!”

孙哲平缓缓登场,“希望来个好画的,我不会画画啊。”

主持人诚挚:“我们的题目都很好画的。”

孙哲平:要不是刚刚看到那些,我差点就信了你的鬼话。

看到题目后,孙哲平想也不想的开始画,落下几笔后,孙哲平又将其擦掉画起了另一个图案。

“请亮题板!”




 
 
众人盯了半天,黄少天戳戳张佳乐:“这是什么鬼?” 
 
张佳乐一语双关:“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黄少天:“………………” 
 
张新杰:“我秃了我也变强了。” 
 
“若要装逼,秃头第一?”王杰希抽了抽嘴角。 
 
孙哲平提示:“货币类,很简单。” 
 
张佳乐:“冥币?!” 
 
孙哲平绝倒,张佳乐:“那难道是印度纸币?印度币?” 
 
叶修翻了个大白眼:“印度卢布啊你个文盲!” 
 
张佳乐:“你才文盲呢!” 
 
韩文清心下猜测:又是和尚又是B的,答案应该是:“交子!” 
 
周泽楷瞄了一圈,没有一个和自己答案相同的,心下疑惑:不应该是人民币么?他们怎么脑洞这么大? 
 
主持人忍笑忍得辛苦:“本次答题孙哲平和周泽楷各得一分,正确答案是——人民币!” 
 
答案一出,众人纷纷抗议:“这明明都画得跟个印度阿三一样,哪看出来的人民币?!” 
 
周泽楷现身解释:“人民。”指完左边那秃头人物,周泽楷再指右边,“币。” 
 
孙哲平点头:解读满分。 
 
众人无语凝咽。 
 

“好么,都是一群的毕加索传人。下一个下一个!”


“接下来我们有请七号!”


喻文州起身,众人感到一阵安心,“喻文州我们相信你!”


张佳乐语重心长:“联盟画技NO.1的喻队,你要好好正常发挥啊!”


喻文州哭笑不得,“我争取。”


看完题目,喻文州转头问主持人:“你们是不是欺负我老实人?”


主持人内心骂娘:你这四大心脏之一会是老实人?!那天地下的老实人估计都是傻子了。


“能者多劳,能者多劳。”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开始画画。


一分钟后,主持人宣布时间到,喻文州一亮题板——




正当众人一脸懵逼时,屏幕突然暗掉,主持人赔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后台出错了,应该是这张!”




张佳乐脱口而出:“画虎不成反类犬!”


喻文州扶额:“……八字成语。”


黄少天秒答:“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队长我说对了吗?!”


喻文州正想点头,就听见主持人的声音幽幽响起:“不可以给这种提示。”


喻文州只好笑笑,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叶修和周泽楷对视一眼,纷纷提笔写下答案。


不一会儿,主持人便让众人亮出题板:“本场你画我猜,黄少天,叶修,周泽楷,孙哲平,张新杰,韩文清。王杰希,方士谦各得一分!正确答案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众人给喻文州献上由衷的掌声。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八号选手上台!”


张佳乐放下手中的白板,拍了拍手走到桌前,平板适时跳出词语。张佳乐凝视半秒,提笔作画。


还没一分钟张佳乐便宣布:“我画好了!”


黄少天在底下担忧:“他画的时间那么短,真的不会坑我们吗?以我多年来对张佳乐的了解,这二傻子肯定画不出什么好东西!”


张佳乐一个眼刀甩过去:“你懂个屁嘞!艺术家的作画,靠的是灵感!灵感来了我在厕所都能画出惊世之作!”


众人:……听完张佳乐的话不约而同开始担心起比赛。


就在几人说话间,主持人默默放出题板——




黄少天一摊手:“果然灵魂画作,我猜饱含爱意!”


“难道不是来自迷妹的凝视?”张新杰道。


方士谦照旧是不走寻常路:“我懂!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张佳乐翻白眼:“三个字!”


“我爱你。”孙哲平道。


张佳乐朝孙哲平眨眨眼:“Me too.”


孙哲平:“好的,答案不是这个。”


众人沉默:谁来把这对连比赛中途都要秀恩爱的狗男男拉出去?


周泽楷横扫一圈,看到叶修一片空白的题板,凑上前去跟他咬耳朵,叶修听罢,恍然大悟:“可以的啊小周!”


黄少天一见周叶二人这边有点苗头,立刻凑过来,“你们讨论出什么了?快和盟友分享分享啊!”一边的王杰希也悄悄竖起耳朵偷听。


叶修看了看周围,朝着黄少天勾勾手指:“过来。”


黄少天兴奋地将头凑过去,准备聆听答案,只听叶修在他耳边道——


“没有,快滚!”


黄少天气得想打叶修,“你个不要脸的,跟人分享一下怎么了?!有没有点我们是盟友的自觉了!”


叶修笑得跟只狐狸一样:“谁跟你们盟友了,在决胜局,我们是对手。”


黄少天气呼呼走开。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场结果:“叶修,周泽楷,张新杰,王杰希,方士谦,喻文州各得一分,本题答案为——色眯眯!”


张佳乐跑下来:“黄少天你是傻吗?那么明显!”


黄少天死鱼眼:“滚滚滚!”


“请诸位没有得分的注意了,我们比赛已经到了决胜局的倒数第二局!大家都开动脑筋吧。接下来有请九号为我们画出题目!”


方士谦坏笑着上台,众人内心皆是一凉:完了。


随着时间流逝,方士谦的题板也投影在了大屏幕上——





众人沉默良久,张佳乐:“火烈鸟?!”


叶修:“怪兽大战黑洞?”


张新杰独辟蹊径:“向日葵与火烈鸟不可说的那些事。”


众人齐刷刷看向韩文清:你们霸图电视剧都放的什么?回村的诱惑?!


韩文清:………………


“走进爱吃向日葵的奇行种世界!”方士谦对奇行种爱得深沉。


方士谦趴在桌上笑得直抖肩膀:“哎呦喂,四个字的!”


喻文州一拍脑门:“夸父逐日!”


众人:???


方士谦笑得捶地:我怀疑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治疗之神的名号!


“本题方士谦得两分,正确答案是——画饼充饥!”


“画饼充饥?!那那只火烈鸟是怎么回事?”黄少天觉得这群人真是莫名其妙。


“我怕画个饼你们猜不出来,所以在旁边画了只鸡啊!”方士谦理直气壮。


“先不说你那只鸡长得跟怪兽一样,你家饼长了向日葵的脸啊!”张佳乐拍案而起。


方士谦反问:“饼不都长这样的吗?”


王杰希抹了把笑出的眼泪:“改天找个时间我带你去看看眼科。”


叶修:“外边那一圈花边是什么玩意?”


方士谦解释道:“为了饼更加立体!”


叶修嘲讽:“服气服气,你不去做画家可惜了。”


方士谦厚脸皮道:“现在做也不迟哈哈哈哈哈哈!”


“这操作简直骚!”方锐在底下感慨出声,“我本以为方士谦老了骚不动了,没想到方神永远年轻气盛如十八岁,牛!”


众人笑作一团。


主持人:“接下来就是我们万众瞩目的最后一位选手了,本场比赛也将在这位选手作完画后,统计出最终比分,让我们有请十号!”


黄少天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拿起平板看到题目就开始了自己的边笑边画创作之路。


主持人就在一旁围观着他画画,看了没十几秒,主持人就忍笑忍得面色通红,“时间到!请亮题板!”




张新杰秒答:“女装大佬韩文清!”


韩文清单手捂脸:这梗还能不能过去了?!


叶修看着图一脸敬佩:“妖艳贱货韩文清!”


“我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他妈两大坨的高原红,脖子还打了阴影!”张佳乐全无形象的放声大笑。


“这可以说是非常注重细节了!”方士谦道。


在一片的烈焰红唇韩文清中,王杰希提出新想法:“温柔可人孙哲平。”


孙哲平:mmp


黄少天在桌上笑到几欲晕厥:“你们这脑洞比天大比海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主持人好不容易脸色才恢复正常,声音带着笑意开口道:“本场比赛黄少获得两分,正确答案为——化妆品!”


“化妆品就化妆品,为什么要在旁边画韩文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凸显效果啊!”黄少天振振有词,眼底是抹不去的笑意:“化妆品的功效都画出来了你们都猜不对,怪不得我。”


周泽楷对于旁边那凸显功效的人做出精准评价:“不如不画。”


主持人清了清嗓子,继续下面的总结:“本场决胜局过后,我们统计出的结果是——”





“我宣布本场比赛——周泽楷胜出!!!”话音落下舞台四周响起礼花炸开声,在一片飞扬的彩带中,周泽楷和叶修紧紧抱在一起,其余几人不怀好意的冲上来,捞起周泽楷就往空中抛,吓得周泽楷笑容都从脸上消失了。


叶修在一旁笑得开怀:“跑车归我们了!谢谢承让!!!改天带你们去兜风!!!”


台上台下众人异口同声喊道:“请客吃饭!!!!”


叶修笑眯眯:“行啊!酒店走起!放下我的小周!”


众人七手八脚的将周泽楷往叶修身上一推笑闹着跑下了台,人群中不知谁吼了一嗓子,“大伙们赶紧去最贵的酒店占位子点菜啊!让叶修和周泽楷掏钱去!!!”


此言一出,响应者无数:“好!!!!”


众人作鸟兽散,叶修拉着周泽楷小跑跟上去,“我靠!你们给我站住!!!”


FIN.


完结啦!一个万圣节贺文拖到了现在我也是蛮厉害的


刚好在小周生日这天完结嘿嘿嘿


小周也赢了跑车!


假装自己生日送跑车



评论(10)
热度(4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