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例外(上1)

ooc预警

女装大佬周x画家叶

设定小周是模特

点文的小可爱→ @🍃陆小·周叶最爱🐧

【正文】

1.周泽楷是近来几年崛起的一个新秀模特,台风强大,颇有大神风范,在模特圈隐隐有要成神的迹象。又因为出色的外表颇受广告商的偏爱,各种奢侈品广告接到手软,可谓是一时风头无两。

“这副画是叶神前几年画的,之前看过现在看来又别有一番韵味了。”江波涛转身朝着身边全副武装站着的周泽楷道,“你说是吧?”

周泽楷将墨镜移下一点,仔细观察了一番墙上的作品,赞同的点点头。虽然他一点也不懂艺术,但是从一个外行人的角度来欣赏这幅画,还是能够品出这副画的美。

江波涛同样作为一个画家,他对着画自然感触更深,他欣赏完毕后回过神来,道:“你等下别急着走啊,我带你去见见叶神。”

周泽楷想了想自己今天的行程安排表,点头同意了。

江波涛继续拉着周泽楷逛画展,他和周泽楷是高中同学,关系一直都还算融洽,平时两人都因为工作忙没时间聚一聚,这一回两人能一起来画展还是因为周泽楷想要买副画献给自家即将过七十大寿的老爷子,去问了江波涛于是两人才来了画展。

“这副画也不错,祝寿寓意好啊。”江波涛指着一副名为《东海》的画道。

周泽楷随着手指方向看去,凝视片刻,开口:“刚……也好。”

这句话说得没头没尾的,换了个人说不定就蒙在原地了,可江波涛不一样,他和周泽楷相处多年,早就练就了一套沟通方式,毫无障碍的就听懂了周泽楷的话,“刚才看的那副是不错,但这副也还行,福如东海长流水,寓意多好!”

周泽楷皱了皱眉,点头。这时他口袋里的手机毫无预兆的就响了起来,他不好意思的朝江波涛指了指手机,示意自己出去接个电话,江波涛摆摆手让他赶紧去了。

不一会儿,周泽楷就回来了,他面露难色:“电话……要走。”

江波涛立刻明白过来刚那通电话说不定是周泽楷的经纪人打来,工作上有事情要处理,他理解的点点头,语气里有点可惜:“没事你去吧,工作要紧,只是有点可惜不能让你和叶神见上一面了,我想你们说不定能聊的来呢。”

周泽楷面带歉意,但那边又出了紧急事务,周泽楷只好指了下手机,意思是下次手机联系,告别完后周泽楷脚下生风火急火燎的离开了。

江波涛目送周泽楷离去,这时身后突然响起一道熟悉的欠扁声:“哟,小江啊,你这是在看哪个小帅哥呢?”

“……”江波涛无奈转身,“叶神。”

眼前赫然就是这个画展的主角——叶修。

叶修,一个年纪轻轻就在画坛享誉盛名的画家,手里握着各大奖项的金奖,个人卖出最高的画作最高可达一副上千万。按理来说这么一个人应该是个人信息透明化的公众人物,可惜这么多年来,大众对他的长相和家庭信息还是一无所知,只知道这人的名字叫做叶修,性别男。

即便是如此,他在画坛的名号依旧是如雷贯耳,多的是人崇拜。

“哈哈哈,开玩笑的。”叶修难得开了次画展心情格外舒畅,恶趣味也久违的上来了。

江波涛解释道:“刚刚那是周泽楷,听过没?当红模特。我刚刚就想着介绍你们认识,可惜他工作上有事先走了。”

叶修乍一听名字,挺耳熟的,想了一会儿一拍脑袋:“公交车!”

江波涛沉默,这和公交车有什么关系???

“我在公交车的车身上见过他的海报,人长的挺俊我多瞧了几眼,还想着能不能拐来做个人体模特什么的呢。”叶修道,“没想到他就是个模特啊,这正好啊。”

江波涛有些惊讶:“你不是从来不画人体么?”

叶修点头,“对啊,之前不画是因为没找到符合我心意的,现在我找到了。”

江波涛笑,想到好友那坚决不肯当人体模特的脸,被叶修带起了一点恶趣味,开口道:“你要是能让他给你当模特,我供你一年的颜料。”

叶修来劲了:“确定?”

江波涛爽快点头:“确定!”

“那敢情好,我最近刚好看上了一种颜料。”叶修自信满满。

而此时,坐在飞机上的周泽楷全然不知自己已经被惦记上了。

TBC.

手伤了,字数有点少。

小周女装会有的。

评论(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03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