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摸一下

@于归
随手写的,欠你的另一篇就欠着吧(喂!)
*娱乐圈大佬特别浪叶和新秀演员耿直周
*我流娱乐圈,经不起考据
*特别OOC受不了的赶紧跑

【正文】

“我说祖宗,你就不能安分一天不搞事?!”陈果将一叠娱乐报纸甩在办公桌上,横眉竖指瞪着叶修,“你看看这些报纸!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儿!包养!欺负新人!浪荡!公然出柜!你还要不要名声了!”

被点名的叶修依旧是松松垮垮的倚在办公椅内,双腿交叉放在办公桌上,那模样在陈果眼里简直浪的没边。

叶修头也不抬的玩着手游,“那些孙子编排我的话能信吗?”

陈果头大得不行,气急道:“关键是路人信啊!包养小鲜肉这种事情你真没做过?!”

屏幕里的小人被敌对殴死了,叶修抬起头来,“我像是那种人吗?”

陈果一句‘你不像,你就是’堵在嗓子口,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叶修,这要不是自己手下带了五六年的艺人她真是想直接撂担子走人。

她就从来没见过比这位爷更能折腾的艺人了!偏偏让自己赶上,陈果只好按耐住自己想杀人的欲望,仔细询问对方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发生什么?没发生什么啊。”叶修道,“那群娱记就喜欢没事瞎bb,没影的事也能说得跟什么似的。我不就是摸了一把人家小朋友的脸么,这就说我包养人家小朋友了?他们是不是太闲了?一天到晚编排老子性生活有意思么?有这精力怎么不见他们给贫困山区多报道报道?”

陈果咬牙切齿,从牙缝里一字一句的挤出几个字:“叶修你没事摸人家周泽楷的脸干嘛!!!”

叶修揉了揉被震痛的耳朵:“我这不是认错人了么。”

“你认错谁了你就上手摸人脸啊?!”陈果咆哮。

“我一朋友,不是圈内的。”叶修啧了一声,把位置移远了点。

陈果心累得不行,“你跟人家周泽楷之前见过面没?”

“没,昨晚那慈善晚会第一次见面。”叶修道。

“那你们今天开始对外就是多年不见好友了。”陈果警告他,“我刚刚已经跟人家的团队联系了,公告也发布了,你别再给我添乱。这回又让人家白白蹭热度,你再敢给我搞出这种乌龙,老娘就直接辞职回老家当网吧老板娘去!”

叶修知道这回是自己理亏,只好虚伪的赔笑:“果姐辛苦了。”

陈果翻了个大白眼,“少来,咱们相熟多少年了,恶不恶心啊你。”

叶修笑着耸肩。

而此时此刻,另一位主角那边却是另一番景象。

“小周啊,你最近都别上微博了,那上面一堆娱记的胡言乱语,你别放心上。”江波涛有些担忧自己手下新分到的这个艺人。

坐在沙发上的周泽楷乖巧点头,安慰经纪人道:“我没事。”

江波涛继续道:“昨晚,你没被叶……”‘神’一字被江波涛咽回去,“叶……修,占到什么便宜吧?”

周泽楷有些莫名,不过还是认真回道:“没。”

“你们私底下有过联系吗?或者是他昨晚后有联系你吗?”江波涛试探着。

周泽楷都摇头:“前辈……道歉……没有。”

江波涛按着自己的想法自行补全了这句话‘前辈后来找我道歉,然后再也没有联系过’,理解完毕后江波涛继续询问,“那,叶修有说为什么会……摸你的脸么?”

“……”周泽楷点头,“认错了。”

江波涛嘴角抽搐,真是不走心的借口啊。

看着一脸单纯的周泽楷,江波涛在心里感叹,小周还是太年轻,一点也不知道这圈子里的世事险恶,真是令人忧愁。

周泽楷看着明显想多了的江波涛,想解释,苦于嘴炮技能没有点亮,只好无奈做罢。

“不过这回我们倒是占了个便宜,叶修那边的团队昨晚凌晨就来联系我了,我们准备炒一个你和叶修是多年好友。”江波涛道,“总归是被占了一下便宜,可惜你是个男艺人,要是个女艺人我们今天能占到的好处就多了,还可以让对方吃上好大亏。”

初入这浮华演艺圈的周泽楷不知该做何评价,默默保持了沉默。

通告发布后,沸腾的微博才渐渐平息,不过却由此衍生出了一批最早的cp粉,当然等到cp粉大行其道之时就是后话了。

就这样,两个总共就见了一面的人,就在这个乌龙下被绑定到了一起。本以为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见上多少面的两人,由于一部BL剧,再次走到了一起。

轮回演艺公司内——

“小周,你要不再考虑一下?这另一个主角我打听到是叶修参演的……”江波涛拿出一份合同犹豫道。

坐在位置上的周泽楷直视着江波涛,“不必。”

江波涛心里还是有点顾忌,毕竟周泽楷可是大老板的儿子,交到他手上他如果没照顾好,那他的经纪人生涯也差不多要被判死刑了。

“王导的电影……很难得。”周泽楷努力表达清楚自己的感情,“前辈……是个好人。”

叶修:人在家中坐,好人卡天上来。

江波涛回想了一下叶修平时那日天日地的嚣张模样,再加上慈善晚会的那惊世一摸,怎么都无法把他联系到好人身上。

“行吧,那你就把这合同签了,王导的电影的确是非常难上,这一次如果成了,那么你之后的道路可就是一片光明。”

周泽楷点头。

另一边的兴欣工作室内,叶修正翘着二郎腿支使着自己工作室内新签下的小艺人乔一帆给他倒杯水。

陈果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恶霸欺负弱小的场面,气不打一处来:“懒死你得了,你怎么好意思叫一帆给你倒水的!欺负小孩子呢。”

叶修懒洋洋道:“哎呀,我这不是刚上完通告累么?”

“刚上完?”陈果冷笑,“你那广告可是三天前拍的了,还累?怎么就不累死你呢?”说到这陈果也懒得再讲,直接道:“我把《岔道口》的合同和完整版剧本拿来了,你自己看看,看完签了。”

叶修头也不抬的玩手机:“行呗,你放着。”

陈果就看不惯他这懒散模样,扔下一个消息:“另一个男主角的人选也定下来了,是你的多年好友。”

叶修啧了一声,随意猜测道:“黄少天还是喻文州?不会是韩文清吧?我怕张新杰打我。”叶修干脆把大半个娱乐圈的大佬都给数了一遍。

陈果否决了叶修的所有的猜测人选,笑得有些诡异:“是周泽楷。”

“什么?!”这回叶修是真的惊讶了。王杰希的戏可不是谁都能上的,你不仅要有演技,还要符合王导那刁钻刻薄的眼光,这周泽楷没想到还有两把刷子啊。

叶修这般想着,突然想到,如果周泽楷也接了《岔道口》,那么就是说……和自己有80%戏份的另一个男主角就是他?!想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叶修表情有些微妙,那周泽楷岂不是成他老攻了?这小年轻占他便宜啊。

不过转念一想,剧本里他和周泽楷还有两三场的炕戏,之前就有听说周泽楷身材不错,那这么一来占便宜可就是他了,看着那张脸也不亏,叶修安慰自己。

《岔道口》这一电影主要讲述的就是关于两个普通男人经历一番事情后,在世俗的压力下逐渐走向了决裂。

故事概括起来很平淡,但王导所出,必定精品这一句话圈内人都知晓,能让王杰希看中的,一定就能在他的手下绽放出不一般的光彩。

时间过得飞快,一恍神,《岔道口》就要开拍了,这一次的选景是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叶修拍的戏里,比这更艰苦的沙漠都待过,自然没有任何异议,另一个周泽楷看起来是个富家子弟,结果也是非常配合工作,完全没有什么公子病。

上头最大的两个主角都没意见,底下的小演员哪还有什么不满。更何况这部戏的配角也就那么三两个,主要就是两个主角。

给了演员半天的休息时间,王杰希便迫不及待的开机了,因为场地简陋所以两个主演是共用一间化妆室的,叶修来得比较晚,周泽楷已经开始化妆了,叶修推开门,见到座位上的周泽楷,匆匆打了声招呼:“我来晚了不好意思,小周好久不见。”

周泽楷看着叶修和善的露出一个腼腆笑容:“前辈好。”

化妆师已经凑了上来,叶修坐在让化妆师打底,道:“这穷山恶水的路贼滑,刚刚路上摔了一跤,回去换衣服耽搁了。”

周泽楷担忧道:“受伤了?”

叶修大大咧咧的一摆手:“哪能呢,依哥的敏捷伸手区区一个乡间小路能奈我何!”

推门进来的陈果毫不客气的拆台:“刚刚谁在泥坑跌了一跤骂娘的?”

周泽楷笑。

TBC.

被我的不加括号骗进来了吧!
鬼知道有没有下文
我就写着玩的

PS:热度破百更下文(←我看你就是为自己挖坑不填找借口)

怎么那么快就破百了???

评论(5)
热度(265)

2017-12-16

265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