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哭死了!我攒了那么久就指望某一天小红心破万的!结果被我刚刚手滑点进去了!8777就没了!没了!!!(撕心裂肺的痛哭在地)
气死我了大哭(´;︵;`)
痛心疾首痛哭流涕泪流满面痛悔不已涕泗横流心如死灰呜呜呜呜呜😭😭😭
委屈死了我的小红心!八千多呢!
明明上次不小心点掉的一千多就很痛心了这会居然八千多,哇的大哭出声(´;︵;`)😭
我好恨呐!!!!
新的一年,不知何时才能满足我的小红心破万(思及此不禁悲从心来潸然泪下)
看着自己的爪子恨不得剁了
几天不上lof,一上lof就手滑惨案现场
好恨啊啊啊啊啊啊!!!
(愤愤不平的碎碎念中……)

我都这么惨了你们都不安慰一下我的吗QAQ
委屈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评论(14)
热度(44)

2018-01-10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