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摸六下

考试修罗期中的我绝不认输(扑通跪下

娱乐圈大佬叶X新秀演员耿直周

让我猜猜,你们是不是快已经忘了前文,复习链接走这ORZ→摸一下 摸两下 摸三下 摸四下 摸五下
送给我的 @于归

【正文】

寒风凛冽的冬日夜晚,气温直逼零下的大山上,叶修穿着羽绒服口含冰块,哆嗦得像个羊癫疯患者。在王杰希过来喊他上戏时,怀着一腔愤怒,对着王导颤巍巍竖起了一个发自内心的中指。

把自己裹成球的王杰希丝毫不留情的发出了嘲笑声,叶修瞪着他的双目几欲喷火,感受着嘴里冰块的温度,叶修木着脸。

做了叶修两三年经纪人的陈果敏锐的察觉到了点什么,她迅速伸手捂住叶修的嘴,压低了嗓子:“你冷静点,别冲动,这下喷了,小心王导给你小鞋穿!”

如果目光能杀人,在叶修的眼里王杰希已经被他剜去了两大块肉。叶修深呼吸了几次,将陈果的手拉下,“我很冷静,前所未有的冷!静!”

陈果目光担忧的看着他,干脆换了个话题,不去触叶修的霉头,“方才我看周泽楷让他助理送了些暖宝宝过来,你有贴上吗?”

叶修宛如要杀人的冷冽目光收敛了些,“废话,我又不是不要命了。”说着,叶修的目光转向了周泽楷那边,“他送了那么多过来,他自己还有么?”

“应该是有的吧,要不然能对你出手那么大方?”陈果道,“不仅送了你,我看楚影后那也有呢。”

“哦,是么?”叶修微微眯着眼看不远处的几人,“最近楚云秀是不是又有什么新剧了?”

“是啊,楚影后最近接了部文艺片,要冲击奖项的。”陈果搓着手看向不远处坐在凳子上的楚云秀等人,“所以最近剧组都要集中起她戏份拍,等她这边的戏份杀青,她就要紧锣密鼓的赶往S市拍下一部戏了。”

说着,陈果话锋一转,说起了叶修接下来的安排,“剧组要先拍楚影后的戏那么你就有时间空余了,我给你争取到了一个奢侈品牌子的代言,就是那个V.J,他们定的拍摄地点也近,这几天你记得调整好状态。”

“那款老牌香水啊。”叶修挑眉,“好像我家里有摆过,不过我还是更喜欢S.G.”

“S.G?”陈果皱眉,“这是什么牌子?”

叶修脱下羽绒服给陈果,神秘一笑:“Six god.”

陈果:……

待所有演员都就位后,场务尽职尽责的打板:“第十五场一镜一次!Action!”

这场戏拍的是俞文在撞见那场出轨之后隔了一星期再回去收拾东西,却不想直接撞上了林瑕,林瑕告诉他,他们两个要订婚了的消息,并邀请俞文参加,俞文信了,也彻底死心了。




“你就是故铭的前男友吧?”楚云秀扮演的林瑕坐在沙发上,她轻轻笑着,带着江南女子特有的温婉,张嘴吐出的字却好似寒冬腊月里的冰刃:“我知道你和故铭的事情,也很敬佩你,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这么离经叛道的勇气的。”

俞文眼底满是嘲讽。

林瑕看着他那副冰冷的面孔,继续道:“可是这条道路毕竟是错误的,你们两个男人在一起是没有好下场的。你不怕,可你考虑过他,考虑过你们长辈的感受吗?这种事情可是要被人戳脊梁骨的!”

听到这冠冕堂皇的说辞,俞文忍不住发出一声嗤笑,他直视着林瑕:“满口虚假的仁义道德,小姐,你作为一个第三者很光荣吗?”

“你!”林瑕被刺了一下,温婉的表面有瞬间的崩裂,她又迅速恢复了假面,口气里是掩饰不住的恶劣:“我是第三者不假,但你们这种悖德的感情更不应该存在!我是在做一件正确的事情!”

俞文不想再多和面前这个虚伪的女人说着些什么了,话不投机半句多,更何况他们某种意义上来讲还算是敌人。

“您要当正义使者没人拦着您,我管不住自己男人,是我输了,我这就收拾东西离开。”俞文讥讽。

俞文在这间房内的东西可让他带走的不多,大多都是情侣款,俞文看也不看情侣款的那些东西,径直收衣服。

拿那些情侣款做什么,膈应自己么?

俞文收拾得很快,他知道,再过不久钟故铭就要回来了,他可不想和他撞上,他恶心。

恶心林瑕这个明知他们相恋还做了第三者的女人,恶心钟故铭的出轨,更恶心还对他心怀期望的自己。

俞文拉着行李箱要离开,坐在沙发的林瑕看着他,张口扔下一个地雷:“我们下个月要订婚了。”

要离开的脚步就这么停下,俞文面无表情的转头看向沙发上的林瑕。

林瑕面上表情温和:“怎么说你也陪伴了故铭那么多年,他的婚礼你怎么可以不在现场呢。”

话音刚落,门口传来了钥匙碰撞的声响——钟故铭回来了。




“过!”

影帝和影后之间的对戏通常都是一遍过,更何况在这么冷的天下,王杰希也无意再折腾。

“冷冷冷冷冷……”刚一喊卡周泽楷就迅速拿着羽绒服冲了上去,比一旁紧盯着的陈果速度还要快,看着叶修两只手都被套上了手套,怀里还被塞了一个热水袋的陈果陷入了沉默。

工作被抢了怎么办?

叶修跺着冻到没了知觉的脚,感激的看向周泽楷:“小周啊,你真是哥的生命之光!”

闻言,周泽楷嘿嘿一笑。

一旁被助理围着的楚云秀吸了吸鼻子,心下不屑:好一对瞎眼狗男男!

我这么个大美人摆在这,你却视而不见,反对着叶修这个抠脚大老爷们献殷勤,说你对叶修没意思我都不信!呸!狗男男!

片场内的戏还在继续,摄影机前的爱恨情仇一一上演着,随着时间流逝夜间的温度也越来越低,等到拍摄结束时,气温已经降到了一两度。

几个主演不仅不能让摄影机拍到自己哆嗦的画面,还要注意不能口吐白气,几人只能往嘴里塞冰块降温,说台词都快带着颤音了。

只能说演员不易,一个好演员更不易。

几个经纪人和助理在导演喊卡之际纷纷拎着大衣羽绒服和姜汤冲到自家艺人身边。这天寒地冻的,万一冻个感冒发烧,这荒山野岭哪来的赤脚大夫给治病啊?

年轻人火气旺,三人当中年纪最小的周泽楷没一会儿就暖回来了,他拎着热水袋蹭到了叶修身旁。

“前辈。”周泽楷期期艾艾的看着叶修,“等下一起走?”

叶修不受控制的哆嗦着,面上笑眯眯的:“好啊。我等下要去找王大眼要点酒暖身子,一起吗?”

“嗯!”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

死皮赖脸的从王杰希那坑来一瓶白酒,叶修笑意盈盈的拉着周泽楷跑了,“这可是好东西,等杀青了,我带你去偷好酒!”

周泽楷哭笑不得:能把偷酒说得这么光明正大,理直气壮的也只有叶修了吧。

“走走走!”叶修小心的避开陈果的眼线,拉着周泽楷一溜烟跑去了村门口。

周泽楷手里拎着酒瓶,看着叶修在村门口的空地上走来走去,“我上次在这找到了几个二踢脚,被扫掉了吗?”

“唉……”叶修摸黑找了一会儿,耐心告罄后,直接不找了:“找不到酒不找了,咱们开喝!”

仗着自己明天早上没戏份,叶修可得瑟的放下豪言壮语:“今晚,不醉不归!”

周泽楷看着兴头上的叶修笑意蔓延到眼底,然后没过多久,说着不醉不归的某人就趴在了他身上发酒疯……

“嗝!小周啊,我跟你嗦!你真是我见过最合心意的人了!”叶修打了个酒嗝,迷迷糊糊的掐周泽楷的腮帮子,“手感真好嘿嘿嘿……”

躲避不开的周泽楷只好宠溺的任由酒后化身牛皮糖的叶修轻薄他,好脾气的周小鲜肉柔声道:“回旅馆吧。”

叶修一听就反驳:“不回!我还没放烟花呢!”

周泽楷苦口婆心的劝着叶修大晚上没人卖烟花,不想酒后的叶修倔脾气上来了,非得跑小卖部买烟花。

阻拦不住的周泽楷只好跟着叶修前往小卖部,也不知什么毛病,这个小卖部凌晨十二点了居然也没关门。周泽楷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乐得跟个二傻子似的叶修抱了一大个二踢脚,好不容易劝下来,叶修又拿了个小炮仗,然后头也不回的跑村门口给点了……

这一夜,注定是无眠的。

被梦中惊醒的众人来到村门口,地上只剩下炮仗的残骸,而罪魁祸首早已被他的帮凶打包送回了旅馆卧室里。

被这甜蜜的烦恼折腾了大半夜的周泽楷:坚决不能让叶修再碰酒了!

同间旅馆内的王杰希听着村门口传来的声响,心下一片清明,他敢保证这绝对是叶修干的。别人喝酒暖身子,叶修不同,他还能烧脑袋。

这么大的动静,估计是烧的不轻。

另一旁被周泽楷好不容易哄睡了的叶修在东北大花被中翻了个身,砸吧着嘴,梦里的他和周泽楷喝起了交杯酒,红绡帐暖……

TBC.



小剧场:

叶神:深夜作死这事我干得多了!

陈果抓狂:这种事情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啊!!!

emmm破百更(心虚)



评论(3)
热度(160)

2018-01-15

160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