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

【周叶】和陌生人灵魂互换了怎么办!(二)

经过一番交流,两人交换了各自的年龄身份以及家庭状况,建立起了初步的认识后,就该来解决一下,该如何更好的适应这全新的生活。

身为一个早早就踏入社畜行列的前辈,叶修觉得他还是要照顾一下小了自己五岁的小朋友。

“二十岁啊,今年是读大二吧,想当年我这个年纪的时候还是根抽条的竹竿呢,对比一下你在二十岁就有的腹肌,想想有点心酸,果然是老了呢。”

听着叶修讲,周泽楷忍不住有点无奈:不就是差五岁么,说得像是相差十五岁似的,更何况……

周泽楷瞥了一眼还在感慨的叶修,心道:要不是你刚刚说自己年龄,我还以为是只比我大一两岁呢。

“想不到我也能有一天享受到这年轻气盛的美好肉体。”叶修摸了一把腹肌,新奇得不得了。

男人嘛,总是希望自己能有那么几块腹肌的,不仅能够凸现自己的力量,而且还能享受到男男女女的羡慕与崇拜,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叶修也不例外,不过由于自身工作性质就是属于比较宅的一类,本人也不是什么热爱运动的人,即便对着杂志照片上猛男模特的腹肌觊觎许久,叶修最终还是没有练成腹肌。

现在不用自己去锻炼,平白多了好几块腹肌,叶修乐得都不想那么快换回去了。

看着叶修满脸新奇的对着自己的身体上下其手,周泽楷不可避免的产生了一种仿佛自己正在被占便宜的无措与羞耻感。

但这种情绪又在叶修满脸的坦然上有些摇摇欲坠,作为回敬,周泽楷也低头摸了一把肚子,不出意料的是一大块腹肌,可能是因为躺在病床上连输了三天液的缘故,在周泽楷眼中,这个身体的腰很细,肚子虽然没有什么肉,但比自己那硬邦邦的腹肌要好摸……

不知为何,仿佛能够理解叶修对自己腹肌的新奇与迷恋了呢……周泽楷这么想着。

对面床的叶修摸着摸着,看周泽楷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身体上,手就开始有些不老实的往下滑了。

“你要干嘛?”

眼尖的周泽楷扭过头直勾勾的看着叶修,叶修泰然自若的把裤子边缘的手移回来腹肌,睁眼说瞎话:“我就安抚一下你的胃。”

周泽楷半信半疑,怀疑的目光如探照灯一般打在叶修身上。

叶修回望过去,脸上挂上了无比纯良的笑容:)

周泽楷:总觉得这个占了我身体的陌生人有哪里不大对劲……

叶修: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不是我主观意愿上想这么做的,就是手它突然不听使唤了!

日子就在这么一天一天的插科打诨中溜过去了,两人也到了能够出院的时候,俗话说得好——伤筋动骨一百天。

作为伤势比较重的那一个叶修的腿上还打着石膏,不过这具身体里的芯子已经换成了周泽楷,叶修自然也不用体验一把复健的痛苦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没想到离我们车祸都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叶修收拾着东西,周母已经去了前台交钱。

周泽楷脚上还打着石膏,闻言点了点头,原本认为应该是枯燥无味的养伤,在经历了这无法用科学说通的玄幻事件后,身旁不仅多了一个伴,就连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也仿佛戴了加速器,过得飞快。

“好好听课,记得录音。”

叶修这些天以来已经是第三十二次听到这八个字了,无奈的叹了口气:“我知道了!不用重复那么多遍,我又不是健忘,难道你是复读机吗?”

周泽楷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心虚,虽然知道这样直白的表示不信任叶修不大好,但他还是很关心自己的学业问题啊!

不过,准确来说周泽楷是担心自己平静的大学生活会被叶修打乱,从而制造出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小朋友,该担心的人应该是我吧,怎么说我也是从你这样过来的,有过大学生活经验,可我是已经进入社会工作的成年人了,就算你现在读的系是和我专业相通,但没有工作经验的你要是把我工作搞丢了,那我得上哪哭去?”叶修看着周泽楷道。

周泽楷沉默:这的确是一个问题,虽然他们在相处的这些日子里已经紧急为对方各种恶补知识,但难说会不会遇到突发事件。

“好在是医生鉴定是失忆还有恢复的可能性,要不然我工作准得丢了。”叶修摸着下巴道。

周泽楷腹诽:可你现在也回不来自己身体,工作丢不丢只是时间问题吧……

叶修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他叹了口气,“不管怎么说,先打好眼前的这一仗吧!”

各回对方家后,两人先是在家人的带领下熟悉了一下这个陌生的房子,随后就是听对方父母讲述这个家里“自己”的事情了。

叶修躺在周泽楷的大床上,脑海里是刚刚周父周母讲述的周泽楷趣事,再联想这些日子里接触到的周泽楷,叶修不由得感慨:这个小青年,是在爱里长大的呢。因为父母都是非常温柔的人,所以在这种家庭环境里成长起来的也会是那样温润如玉的人吧。

叶修嘴角微微勾起,转念想道:不过小朋友这么老实可不行啊,出社会会很危险的,还是让老社畜来教教你厚黑学吧。

远处对此一无所知的周泽楷狠狠打了一个喷嚏,边揉鼻尖边想道:我难道是着凉了么?等下还是去喝杯感冒药预防一下好了……

不过,不等叶修去祸害周泽楷,他就被难料的世事捉弄了一把。

叶修和周泽楷开着视频通话,死鱼眼的看着对方:“你没跟我说你们学校大二才军训!!!”

周泽楷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忘了……”

叶修:气成河豚!

TBC.


下一章有很破廉耻的剧情出没(x)
感觉上中下有点写不完了,我先争取试试XD
还是想要求评论(期待的眼神)

评论(6)
热度(135)

2018-07-29

135